一次讲真相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百川


【正见网2020年09月24日】

2020年8月的一天,我和几个同修去偏远的集市讲真相,刚到集市口,我给一位男士讲真相,在讲的时候,旁边的同修A拽着我的衣角说:“她和咱们收市场管理费,让咱们三人每人交五元钱。”因我在旁边讲,我听后,马上扭过头来,对收费的那个女人说:“收啥钱啊?”那人说:“你们每人交市场管理费五元。”我说:“为啥跟我们收市场管理费啊?”她说:“你们是干啥的?”我说:“我们也不是卖货的,也不是做生意的,你与我们收管理费也收不上啊?”她说:“那你手里拿的是啥啊?你们是干啥的。” 我说:“我们是教人做好人的,宣扬正能量的,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危难来的时候能保命的啊!”她说:“啊,法轮功是违法的,谁让你们在大市场上宣传这个啊?”我说:“法轮功怎么是违法的,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说真话,善良忍让,怎是违法的呢,也没有这一条啊,哪条法律讲法轮功是违法的?” 她说:“你不用说了,你们一人给五元钱你们就走,不给就给派出所打电话。”当时同修也在发正念,也帮着给她讲真相,一同修对她说:“你给派出所打电话也打不通,而且对你还不好。” 另一个人插话说:“你们都有啥啊?”一同修拿出一个写有“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小葫芦说:“还有真相小葫芦。” 他一看,啊,这个还挺好。

要钱的那个女的又接着说:“你们每个人给五元钱,不用说别的了 。”我接着说:“这个钱肯定是不能给你,给你这个钱对你也不好,要钱,周永康和薄熙来有很多钱,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进监狱了,有钱他们能花吗?哪像要平安啊!” 她又说:“你们这东西都哪来的?”我说:“这东西都哪来的并不重要,我告诉你,这些东西都是大法弟子省吃俭用做出来的;你要是缺钱、差钱给你还可以。要是你收管理费,这钱是绝对不能给你。”她威胁说:“那我就打电话。”

这时周围已围了很多人,旁边的一位男士说:“我要一个小葫芦,你给我一个,这个可好。” 我说:“但是我告诉你:“你得真心的相信‘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瘟疫来了才能保平安,如果你只是看着这个东西好,你想要他,这个也不会保你的。” 那位男士说:“我信哪。”我就给了他一个小葫芦。当时收管理费的是三个人,跟我们吵吵着要管理费的是个女的和一个男的,另一个男的一直没说话。他看到真相小葫芦后说:“也给我一个。”我就也给他一个真相小葫芦。就这样,他们也就走了。

他们走了,我们就接着发真相资料,讲真相,当我们把真相资料发的差不多了,我往回走的时候,又遇到收管理费的那位男士,他说:“你看,我也是收管理费的,还把他兜子里收的零钱给我看。我知道你们法轮功是好的,有人给我讲过,我都没跟你们收管理费,你再给我一个小葫芦。” 我说:“我没有了,不是给你一个了吗?”他说:“我想给我们家别人一个,你这东西做的特别漂亮,特别好,我喜欢。你下集还来不,来了你再给我拿个小葫芦。”我说:“还不一定。”他说:“你们还来吧,我们这边也不是都反对。”我说:“那行,下次有缘的时候咱们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