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学员旅游名城弗莱堡讲真相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21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部份德国法轮功学员在旅游名城弗莱堡市中心的市政厅广场举办了信息日活动,向这里的民众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并征集签名,帮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

这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又是周末,弗莱堡市中心熙熙攘攘、人头攒动。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位于市中心人流集中的市政厅广场。明黄色印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横幅、高高挂在帐篷上呼吁人们签字帮助制止发生在中国的强摘器官的横幅,以及印有大量图片揭露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很多人停下脚步驻足观看,也有很多人走向法轮功学员询问相关信息。了解了迫害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哈芬女士是一位游客,她路过信息台时看到了为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征签的信息,立刻走到信息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她对学员表示,她是第一次听说活摘器官的事,但是她知道中共做了太多的坏事,比如打压香港民众的抗议,剥夺港人的自由。

和她同行的另一位女士也在征签表格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临走时她对学员说:“你们做的很棒!”

一位六、七十岁的德国老先生曾经在报纸、电视上看到过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的消息,今天路过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又详细询问了相关的情况,之后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表示德国也曾经经历过相似的极权统治,所以很能理解当今中国人的处境。

一对德国老夫妇也双双签名支持学员反迫害。那位老先生说,共产主义是全世界的灾难。中国共产党想压倒美国,想控制全世界,德国政府为了做生意和中国(中共)走得那么近,真是很糟糕的事。

另一位德国老先生,接过法轮功学员递过来的传单,看了标题后,垂头叹气,满脸痛苦的表情,原来很多年前他就已经知道了活摘器官的事,他说:“这么糟糕的事情持续了这么多年还没能制止,全世界的人都有罪,这个世界完蛋了。”

一对来自伊朗的年轻夫妇已经在德国生活很多年了,他们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后说,这场迫害太恐怖了。如果坐视共产党不断的壮大,将是对全世界的威胁,它们会毁灭全世界,所以一定要阻止它们,不能让它们变得更强大。夫妇俩在征签表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一位中国女孩告诉法轮功学员,说她小学毕业后随父母来到德国定居好几年了。在国内上学时,红领巾肯定是戴过了,也举过拳头宣誓要做共产主义接班人。学员讲了戴红领巾的危害,告诉她如果声明退出中共组织少先队,就能抹去入队时发过的毒誓,保住自己的平安。女孩说:“要真是这样,我愿意退。”

学员送给她一本真相资料看,嘱咐她也让父母看看。她说父母好像都是党员。她问:“他们也有危险吗?”学员夸她是孝顺女儿,能想到父母的安危,对她说:“你要真是孝顺女儿,就让他们上网做三退,在全球退党中心去声明,入过什么退什么。不久的将来中共倒台时会连累很多人跟它倒楣,你一家人做了三退,能躲过劫难。”女孩全神贯注地听着,连声说:“谢谢阿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