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诺威法轮功信息日 民众支持

汉诺威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22日】

德国汉诺威(Hannover)位于莱讷河畔,德国下萨克森州的首府。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周六,来自汉诺威和周边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在汉诺威主火车站(Hauptbahnhof)对面的邦厚夫街(Bahnhofstraße)举办信息日。遇到很多善良民众路过展位,与学员交谈并在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学员挂出的“中共是最邪恶的病毒祸害全世界”的条幅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从火车站出口向城里方向走的人们,可以直接看到条幅,有的人看到条幅后,径直走到条幅前面并询问学员,是否可以将条幅拍摄下来。

汉诺威医学院在世界闻名,那里有一个很大的(器官)移植中心。一位在汉诺威医学院工作的女医生在反对活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并从信息展位上取走了很多资料。她向学员表示,她要将资料放在汉诺威医学院(Medizinische Hochschule Hannover)中。临走前,她对学员说:“我祝愿您一切都好,祝愿您能拥有很多的力量,来做现在您在这里做的事情。这件事情非常重要!”

汉诺威近期外国人特别多,有些外籍人来到法轮大法学员举办的信息台前签名并了解相关讯息。在信息展位上摆出了有至少十种语言的传单。一位伊朗人很高兴得到了伊朗语的传单,并对学员表达衷心得感谢。他表示,他想学习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

另一位来自伊朗的女学生很关注活摘器官的事情,学员向她解释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他们器官的事情。她在反对活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了名。走之前,学员送给她一朵小莲花,她非常兴奋的赞叹:“小莲花太美了!”

薇克多利娅(Victoria)来自乌克兰,她从事与病人护理相关的工作,在德国已经住了约20年。这是她第一次在信息展位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她无法想象在当今还发生着这样的事情,她还表示:“(西方政府)也要做些什么(来制止这场迫害)。”她表示,作为百姓而言,可以在这里举行抗议,但是这或许力量有限,而如果外国政府能够参与,可以对制止这件事发挥作用的话,就应该会带来明显的一些(正面)效果。她说:“如果人们能够遵循真、善、忍的原则生活,那么在世界上就不会有战争。”她看到学员炼功的场景感叹学员的毅力,她说:“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坚持不了30秒的时间。这是超乎寻常的。”临走前,她对学员表示,希望自己的签名可以起到一些正面的作用。

马阿特·德林克史密特(Malte Drinkschmidt)是一个大学生。他看到学员就径直走过来问学员在哪里可以签字。他表示自己以前就了解(中共)是如何打压(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的,他知道法轮功不符合中共的思想。他表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在犯罪。

这一天,在信息展位前还路过了一群年轻人,他们即将为朋友新婚进行庆祝。其中一位组织这次活动的人在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了他的名字,呼吁他的同伴也来签名,他说:“你们都来这里签名吧!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在他的呼吁下,他的大多数同伴也在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