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重点专案电话时不忘向内找

瑞典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12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山西省太原市重点专案”分两次六天拨打,我共拨打了28个案例,224个电话,每天平均拨打约37个电话,接通率约60%左右。这六天是一个难得的修炼过程,专案结束了,修炼没有结束,只有把这次拨打专案中遇到的问题当成自己修炼路上的一面镜子,向内找自己的不足,使自己提高上来,才能打好以后的真相电话,真正做到救度更多的众生,这才是最重要的。师父说:“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的修炼是第一位的,因为如果你修不好,你完成不了你要做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好,那救人的力度也就没有那么大。”(《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对照两次专案的拨打电话情况,发现自己在修炼上还有很多不足,跟大家分享。

第一种情况:有很多众生听了几分钟真相,这部分众生大多数是认同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但一提到“三退” 保命保平安,他们就不想听了,再不接了。

举两个例子:

一个山西省公安厅的众生,听了2分03秒。我说:“王先生你好啊!全家平安健康啊!现在天灾人祸太多啦,我从国外给你打电话只是想告诉你预防和渡过各种劫难的方法,希望你和家人都能平安健康! 其实这个保命的方法很简单啦,只需要改变一下观念,做一件事情,记住一句话就可以了。”他一直在听,当我讲到遇到灾难时,从心底里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能保命、能保平安,他非常高兴,一再说:谢谢!谢谢!可是当我讲到“三退“保命保平安时,他挂机了,再不接电话了。

针对这通电话,我找到了一颗急于求成的心,这颗心非常不好,无意中使打真相电话的目的变了,变成了不是以讲清真相救度他为目的了,而是在追求一种自己想看到的效果,比如他能同意三退,他能同意打举报电话,他能接受翻墙网址,他能接受自己所说的一切等等。这颗急于求成的心是人的状态,慈悲的能量场不强,清除不了他空间场内的邪恶,所以不能使他接受。其实这种急于求成的心背后隐藏的是干事心,干事心的目的无非就是想让事情达到自己满意的结果。可是,打真相电话的目的却是要救度他啊。

另外透过他的表现我也看到了一颗怕心。怕失去话语权,使得说话速度过快。怕他不接受,说话语气有些重。怕他挂电话,不想给对方说话的机会。这种怕不是为他的,看起来好象是为他好、想让他得救,其实是一种强势、一种执著自我的表现。

还有一个例子,一个太原市公安分局的众生,两次听了5分多钟。告诉他九字真言,他说:好,我记住了。当我转到讲“三退”时,他马上问:我三退了你给我多少钱?我说:兄弟啊,钱和命哪个重要,其实你心里非常清楚,目前这场病毒全世界无药可解,每个人都知道现在保命最重要。他马上变的严肃起来了,说:不给钱免谈,你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挂机后再不接了。

对照这通电话,一颗明显的利益心已经暴露无疑了。我找来找去,发现现实生活中确实有一颗利益心,比如:我住在瑞典的一个小城市,每周都要去一次大城市洪法,需要乘坐公交车或者火车。瑞典的交通费用是非常贵的,每个月四次的交通费用,相当于我每个月的基本生活费用,因此有时就不想去洪法了。可是我们每周坚持在那个景点洪法的只有三个同修,本来同修就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还比较多,如果我不去洪法真的会受到影响,所以也就一直坚持着,但是却有这颗利益心在隐藏着。这个利益心实际上是一个极其为私的东西,在修炼的路上不认真向内找,有时还真发现不了它。

对照这通电话,我还发现了一颗隐藏很深的爱听好话的心,不顺耳的话,不喜欢听的话,不感兴趣的话,索性就不听了或者反驳。比如:家人看到我每天总是很忙,没有多少时间去练习瑞典语,经常埋怨我口语水平不好,还不抓紧时间练习。可是想说一口流利的瑞典语那得需要大量的时间,要经常看瑞典语的电影和电视,或者经常和瑞典人交流,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做这些事情,所以家人埋怨时,我就不愿听,因此,经常为此过心性关。我理解爱听好话的心,背后隐藏的是面子心、虚荣心、自尊心、求名心,这些都得找出来,清除它们。

第二种情况: 很多众生只是听几十秒,一听到是给他们讲真相,就挂机再不接了。也有一部分是设置留言的,还有一部分是不接、空号、关机的。

对照这些情况,大多是因为我那时的状态不完全在打好电话上,比如思想溜号了,思想没集中在打电话上,也就是说打电话变成了一种走形式,机械的一个接一个的拨打,打了五次以上不接再打下一个。那个时候的我,给自己找了个理由,看看明慧网、动态网上有没有打电话用的话题,所以偶尔会浏览一下,看到特别吸引人的题目有时也会顺势点击快速看一下。完全没有了那种救度众生的紧迫感,真是汗颜。

所以那些听几秒的、没接电话的、没意识到风险已来临的众生,表现上就是这通电话好象与他没有关系似的。

专案过后,我实实在在向内找,也真是很快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专案过后的一天,我打了三包电话只接通了一个电话,当天,因为我写了这篇交流文章,找到了自己很多不足之后,第二天再上线打了一包电话,只有一个人没接,其他七个人都接了,而且都有互动,最短的听了2分多钟,最长的听了21分30秒。可见,要想打好真相电话,要想更好的救度更多的公检法众生,只有无条件的向内找,实修自己啊。

以上是自己在这次“山西省太原市重点专案”拨打后,对照整个专案过程向内找的一点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出。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