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到牙痛瞬间消除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18日】

老伴是个新学员,得法才两年多。一天傍晚,她突然牙齿痛得很厉害,由于牙的剧烈疼痛影响到头也痛起来了,说平时有点什么不舒服或哪痛的,知道可能是消业,忍一忍,能承受住。可今晚她痛得实在承受不住了,坐立不安,大叫大喊,说受不了了。

她问我是不是今天吃茄子吃的,我说肯定不是,修炼人得向内找,是不是今天做错什么事或说错什么话。她回忆说今天可能在买菜时,还少给别人一角钱,我说肯定不是这个小事,可能有更严重的事没做好,我要她继续向内找。她突然想起与大女儿通电话时,有句话说错了。大女儿说今天气温这么高,自己出去一趟都受不了,父亲整个上午都在外面(救人)怎么受得了。老伴回答,他每天说救人救人的,能救了自己都不错了,我也没办法说服他。她马上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丈夫不畏寒暑天天出去讲真相救人,是按照师父的要求,兑现史前大愿,是在做最好的事、最正的事。我怎么能拖后腿,眼看许多人都将被淘汰,我怎么能见死不救呢?我这是私,我修真、善、忍,连半个善念都没有,师父我错了,我错了,大错特错。

说来也神奇,牙、头什么的一下立即就不痛了。她立即给师父上香,并在师父法像前忏悔自己的过错,从今以后再也不能随便乱说乱讲,一定要符合法。这是一次深刻的教训,希望初学者不要犯类似错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