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的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12日】

我一九四三年出生,也许历史上就和师父结下了今天的修炼机缘,是一路在师父慈悲牵护下才走到今天,没有师父的慈悲救度就不会有今天的成为一个大法弟子的幸福。

穷苦的小时候

师父说:“又转生了,托生一个很穷的人家,从小吃苦。” [1]小时候我家住在大山区,没有村庄,单间园屋就一户,没有田地,专靠父亲一人担柴烧木炭过日子,有时吃了上顿没下顿。听母亲说,小时候没有奶吃,饿的总是哭,长到七、八岁这么大了,家人都还是把我叫作“哭”。那时候我家八口人,就是一间旧瓦房,在瓦房前用竹条围一间上面用茅草盖上,瓦房左上角崩一个大洞,用刺堵上,一到晚上总好象有人在那里动来动去的。有一天,天气很热,我们全家吃了晚饭在门口坐,还很早,突然间有一只象小马大小的野兽,离我们很近站在那里,静静的看着我们,我一眼看见它,就问家人那个是什么?家人一看说是老虎,大家才叫起来,它才调头向隔壁村走去。才知道晚上瓦房角崩那有动静是老虎在挠。

后来年共产邪党来了,把富人打倒了,把他们的家产抢走了,分了。

一九五七年修水库,我家就搬离了这个大山区。

我十六岁读书上学,十八岁超龄不准读书了,要参加生产队劳动,到一九六五年就去部队了,当个汽车兵。

得法一身轻

一九九八年五月才走入大法修炼。在修炼前还了一次大业债,出了大车祸,两条腿粉碎性骨折,一只手骨折,内脏重伤,在广州南方医院二十多天才苏醒过来。后来又去广西做接骨,但原骨没有了,就在自身取骨,上钢板打钉才接上,在医院医治了几年都没康复。后来走入法轮大法修炼身体才渐渐的好转,不到半年全身哪都不痛了,感到一身轻,什么活都能干了。

“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可是这么好的功法,被江氏流氓集团打压迫害。由于我在部队入了邪党组织(党员),对我的迫害更不松手,镇里专派两人看着,后来就绑架到看守所迫害,第一次绑架到看守所我就绝食反迫害,绝食到第八天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回家了,回家才几个月又被第二次绑架进去了。

师父说:“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 [3]有一天在看守所,一个姓陆的警察叫我去问话,他问了很多我都不理他,最后他说了一句: 我真是不明白你们在干什么。我说我就是炼法轮功的。师父说:“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2]我就闭上眼睛了,他看我闭上了眼睛就推我一下,我就顺便坐在地上,盘着腿,手结印,这一下他来火了,把笔一丢出去叫人了,不一会来了几个人,其中一个人就把我的脚、手踢开了,就大声骂: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这里是公安局,是看守所,你敢在这里炼功。狱警在天窗看见了,就带一个劳改犯开门进来,叫劳改犯走到我身后,两手抓住我的肩膀用力把我往后压,压下去后他放手,我就起来了,然后他又抓住我两肩往后压,压下去后他一放手我又起来了,连续三次。狱警看我一点都不害怕,出去锁门走了。

来自海外的一封信

大概二零零五年我收到一封信,是外国寄来的,有中文,有英文,英文写的是什么看不懂,中文写的是:在你身后有很多人支持你修炼,另外还有大法弟子在洪法的图像。我想国外同修怎么知道我的地址呢?啊!师父知道,是师父安排同修寄来的。师父鼓励我要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在这条修炼路上不管有多大的魔难都要坚定修下去,完成好来时的大愿。

610头子给我一佰元

二零零九年端午节那天,我们三位同修去海边发真相资料,分路发。我被不明真相的人报警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半夜就送看守所迫害。第二天早上在打坐炼功时,狱头走到我跟前”叭叭 “踢了我两脚板,见我不动,就回去睡觉了。到了吃完早饭去干工时,我坐在那里不做,有个打手来到我跟前不说话,就朝我胸部打了三拳,打完后就说做不做工?我说不做,又打了一拳,又问我做不做,我又说不做,又一拳,一问一答打了很多拳,后来带工的那个人才说一句不要打了,打手才停手不打了。他打了我那么多拳,可是我一点痛的感觉都没有,是师父给我下上罩了,打不到我身上。过了三天,那个打手来到我跟前问我痛不痛?痛就拿药给我吃,我说不痛。他还用手摸了摸我的胸部,意思是看肿不肿。关了十五天,接着又送市洗脑班迫害了十二天。第十三天早上610头子拿一支笔,一张纸放在桌子上让我签名,还放了一佰元钱,说钱不多叫我收下。到了10点钟,我也不签名,钱我也不要,他们无可奈何让我回家了。

在这最后有限的时间里,要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文化有限,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八讲〉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