剜心透骨去执着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30日】

我修炼大法二十多年了,在去执着方面却一直不得要领,修得很表面,从未主动对照法用不同层次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有时小组同修看到我有执着给指出来了,自己也认识到了,才认真的修一修。师父说:“其实人除了先天的纯真之外,一切观念都是后天形成的,并非是自己。”(《精進要旨》- 为谁而存在)。我却把这些人心当成了自己,人为的滋养了邪魔,阻碍了自己的修炼,近期找到几颗人心把它们曝光出来,彻底清除掉。

一、 封城前乙同修刚从洗脑班办了取保候审出来,有同修就说暂时不让他来小组学法,怕有跟踪的,自己拿不定主意,又不想得罪人,就和小组协调人讲了这个事。其实乙同修修的很不错,自己刚被邪恶放回家,就不顾一切的去接被看守所释放的甲同修,还帮甲同修找地方住,买油买米。与乙同修相比,自己的不真和为私的心是多么的肮脏。

二、 武汉封城期间同修见不了面,丈夫儿子每天议论武汉肺炎传播情况,自己有时也跟着说几句,但每次都被儿子呛的很厉害。我很奇怪,儿子平时很温和从未顶撞父母,现在是怎么啦?后来向内找发现对常人之事,自己有一颗愤愤不平的心,说着就动了气,不符合法的要求。我们是末后救度的使者,只有救人的份,不能搅在常人其中乱了方寸。

三、 小区封后保安神气十足。有一天为了出门和保安争了几句,回家就知道自己错了,赶快跟师父承认错误,怎么就起了争斗心呢?保安是我们要救的众生,怎么能和众生闹矛盾呢?顿时后悔不已。还是自己平时修得不扎实,党文化的东西没去干净,一触及到自己的利益就炸了。

四、 封城后身体也随之出现状况,浑身疼痛,不能躺下睡觉,有时多加炼几遍动功就缓解一些,反反复复持续很长时间,感到很灰心。经同修提醒找到一颗怕吃苦的心,想舒服,怕疼,特别晚上一疼就不想炼功了,也不想背法了,就坐那睡觉,结果越睡越疼。后来从法中悟到,修炼就是吃苦来了,没有那么舒服的事。再后来又动了吃药的心,还好马上意识到这不是自己,是旧势力强加的绝不承认。全清除灭光。师父说:“我一直在讲,修炼人要反过来看问题,你碰到不好的事的时候你要认为是好事、是要提高你来了,这个路我得走好它,这是又要过关了,修炼来了。你碰到好事的时候你想,哎哟,我可不能够太高兴,高兴事提高不了、也容易掉下去。修炼嘛,你就得反过来看问题。说来了困难、来了不好的事情,你一概排斥、一概挡,你就是拒绝过关,你就是拒绝往上走,是吧?”(《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以上是近期修炼所悟,请同修慈悲指正,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