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大法弟子 慧缘


【正见网2020年05月05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弟子,那时候认为气功是祛病健身的,根本不懂得修炼。九九年江魔头出于妒嫉,打压大法,电视整天播放诽谤大法,诽谤师父的内容,我受电视的毒害,突如其来的压力加上怕心,放弃了修炼。这一丢就是七年,这是我最大的遗憾。师父没有放弃我,让表妹(同修)找我走回大法修炼中。下面谈谈我在修炼中的小故事。

一、在二零一六年八月我和俩个同修每人骑一辆电瓶车,在离红绿灯不远时,我加速想冲过去,结果撞上前面的电瓶车,我一下倒地,电瓶车摔到另一车道线上去了,后面司机停车下来,把我的车子扶起来,车子也没摔坏。可司机说:你骨头出来了,到医院看一看吧。我当时脑子是空白,什么都没有想,我说不去,我有师父保护。我一看腿,皮肉翻下来了,看到骨头了,我把皮肉往上一敷,血就从皮肉两边流,我就心里求师父,不能这么流下去呀,结果真的没有再流了,只是一点点血水往外渗。回家后一会两个同修来了,帮我用盐水把伤口清洗完,用纱布把伤口包起来。两个星期后,同修问腿好了没有,我说不知道呀。同修把纱布拆开,还有点红肿,这过程中人心出来了,每天洗澡把腿抬老高,怕进水发炎,结果真就有点发炎。后来同修提醒说,不能有怕的想法,就当没有这回事,就正常洗澡。真的什么也不想了,它就好了,更没有用任何药物等东西,太神奇了。这过程中三件事没有落下一天,每天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二、去年八月我坐同修电瓶车去寄真相信,同修骑得很快,一辆轿车正推开门,就是那个开门杀。同修一个急刹,一下把我甩出去,头落地,当时就起了一个大包,人闭了气,心里十分清楚,马上求师父救我,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修也摔倒,脚被电瓶车压着。当时司机吓呆了,站在那不会动了。同修喊:快把我拉起来,司机才恍过神来。同修六十五岁,我六十岁,一般人不死也得筋断骨折。司机问怎么样?我说没事,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有师父保护。虽然我喘气身上都痛,我就是不承认它。跟司机讲真相,做了三退。

这两次都是来取命的,是师父慈悲,为弟子承受了难。弟子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只要我们按大法要求去做,修好自己,师父时刻都在我们身边。“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洪吟》(二)- 师徒恩)。

再谈这次疫情,这之前我不管是逢年过节,都风雨无阻出去救人。可这回封小区拦了半个月才出去两次。后来搭档同修说我们两天出去一次,我也就两天出去一次,再后来觉的不对,邪恶阻碍我们救人,不能承认。就每天发正念,大法弟子出去救人谁也挡不住,我是神,我进出畅通无阻。再后来就真的每天风雨无阻去救人了。大法一次次展现奇迹,写出这些只想证实师尊的伟大、法的无所不能,增强同修过关的信心,让我们共同精進,在修炼的路上走的更稳更好。

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