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精神的光辉必将被世代传颂

初衷


【正见网2020年04月24日】

发生在1999年4月25日的“4.25”和平上访事件,就象历久弥香的酒,随着时间的沉淀,历经二十余年,其精神的价值与光辉越来越被世人认识到。“4.25”精神的光辉必将被世代传颂。

天津抓人事件    

科痞何祚庥曾在1998年5月的北京电视台“北京特快”栏目,攻击诬陷法轮功,经过北京及河北数百名法轮功学员或写信或直接到北京电视台讲述真相后,1998年6月2日,北京电视台在了解情况后,承认了这次关于法轮功的节目是建台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失误,并重新播出了一个采访原当事人的正面报道作为更正。

一计未成,科痞何祚庥又施一计。1999年4月11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发表文章,再次以捏造事实的卑劣手段,指名恶毒攻击、陷害、诬蔑法轮功。

4月18日至24日,部分天津法轮功学员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及相关机构反映实情。23日和24日,天津市公安局动用防暴警察殴打和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致使学员流血受伤,40多人被抓。天津市政府表示,打压是北京的命令。法轮功学员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这个事件,你们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4.25”和平上访事件的经过

天津抓人事件很快传遍全国,出于对政府的信任,许多法轮功学员自发于4月25日到国家信访局上访。结果,上万法轮功群众汇集在国家信访局(紧邻中南海)所在的府右街附近。虽人数众多,却安静有序,连维持治安的警察也觉得无事可做而开始闲聊。

从当时的中央电视台新闻画面和现场照片都可以看到,上访群众的身后,并不是中南海特有的红色围墙;而和上访群众隔街相望的才是中南海的红色围墙及中南海的西门。并且无人聚集在中南海红色围墙的一侧。即使在央视播出的现场录像中,也没有出现示威中常见的情绪激动的人群,没有标语,也没有口号,很明显,上访群众没有“围”中南海,更没有发生所谓“冲击”事件。中共官方所谓的包围中南海的谎言不攻自破。

从事后央视播出的画面来看,公安部早已策划好了一场栽赃法轮功的阴谋。当时的公安部严密部署并事先安排了摄像机对每个参与者进行扫描。如果认为上访行为违法,当时完全可以采取措施。不过很显然,罗干等人希望事情发展得更大。

当天,总理朱镕基接见了法轮功学员代表。

法轮功学员的代表提出了三点诉求:第一点是释放在天津被非法抓捕的所有学员;第二点是为广大法轮功群众提供一个合法、合理的修炼环境;第三点就是允许出版法轮功的有关的书籍。

朱镕基很快下令天津公安局释放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重申了国家不会干涉群众练功的政策。

在国务院工作人员和法轮功代表会谈之际,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外静静地等候。到晚上八点多会谈完毕,得知天津方面已经释放被捕的法轮功学员,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也平静地散去。临行时,地上清理得干干净净,一片碎纸都没有留下,连警察扔下的烟头都捡走了。

一个当时维持秩序的警察对周围的人说:你们看看,这就是德!

“4.25”和平上访事件的国际影响

“四·二五”事件在当天的和平解决,震动了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所表现出的和平理性和对正信与公义的坚守,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很多海外媒体都给予了相关的肯定报道。“四·二五”上访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

“4.25”的精神

从后来中共以“围攻中南海”之不实之名迫害法轮功来看,联系前后的因果关系,可以看出这是中共有计划、有目的、有组织策划的针对法轮功的阴谋。

一、法轮功学员所站的位置是被武警有意识的引导,偏离了国家信访局,意图造成“围攻”中南海的局面;
二、中共公安部部署摄像机对每个参与者进行扫描,是有迫害意图的,他们希望事情闹的越大越好;
三、科痞何祚庥在中南海的西门里走来走去,妄图挑起学员们的情绪,形成冲击中南海的局面,为迫害法轮功找借口。

但是法轮功学员真诚的善心,以及高度克制、处处为他人考虑的大忍之行,消弭了罗干等人蓄意制造的潜在冲突。

习惯于假、恶、斗的坏人根本理解不了按照真、善、忍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的心态与思想境界。法轮功学员通过“4.25”展现给世人真、善、忍普世价值观,不仅能改变个人与社会,更能改变世界;一切邪恶的都能在其面前照出原形;一切阴谋诡计都能被化解。

法轮功学员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大迫害面前,没有被吓住,也没有退缩,而是坚持与秉承“4.25”的精神,坚持二十余年如一日的和平讲真相,,感动了世人,让更多的人明白了真相得救,也改变着社会与世界。

去年四月,在悉尼法轮功学员举办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活动中,一个路人这样讲述:“我在与中国做生意,我在中国时能感受到中国政府的这种对人民的控制和影响,所以我感觉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太勇敢了,这是因为他们坚持法轮大法信仰才能做到的。我相信‘真、善、忍’价值,也认为法轮功学员坚持法轮大法信仰是一件伟大美好的事。我同时相信每个人所做的一点一滴汇聚在一起将改变现状和世界,尽管这看来艰难,但是法轮功学员已经走过了艰巨的二十年,相信再有二十年他们也能面对,并且将创造惊人的奇迹!”

去年的4月26日上午9点,瑞典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瑞典大使馆前,打出“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醒目的横幅,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学员们整齐地排列在中使馆对面的草坪上,伴随着优美的炼功音乐向人们展示祥和的五套功法,有学员通过扬声器宣读致中使馆工作人员的一封劝善信,有学员向过往路人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并派发真相传单,呼吁人们共同关注这场持续了二十年的残酷迫害。宁静祥和的活动现场,深深地打动着过往路人及执勤警察,来来往往的车辆都放慢了速度,缓缓地从活动场地前驶过,很多坐在车里的人都微笑着朝学员做手势以表支持。

但是中使馆再次上演丑剧,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真相。不到十点,突然从中使馆的院子里又传来了刺耳嘈杂的声音,紧接又是用多个高音大喇叭不停地播放着一系列的歌曲,其目的就是来阻止干扰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活动。中西方学员们不为所动,继续平静祥和地打坐炼功、发正念、同时给过往路人及执勤警察讲真相。

一对瑞典中年夫妇看到眼前这一幕令他们很惊愕,了解了真相后非常气愤。那位先生说:“如果我原来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的事有疑问的话,那么今天,我看到中共在瑞典自由民主国家这么如此流氓、卑鄙的表演,就彻底的明白了,中共是多么如此邪恶,它是什么事情都能干得出来的。”

有很多骑自行车的路人都是从大老远的听到这吵吵嚷嚷的噪音,顺着声音赶过来的,了解了真相后,有一位穿灰色羽绒背心的人很生气。他说:“这不行、必须要制止!”于是他主动过去找执勤警察交谈。警察和法轮功学员一起去中使馆前按门铃,欲制止他们的干扰,中使馆大门不开,没人接待。

很多人了解真相后都用手机把学员的活动场面及使馆的噪音都录了下来,要放到各自的朋友圈里,把中共邪恶卑鄙行径告诉更多的人。     

同时,中共的卑鄙行径激怒了在场执勤的警察。当天的执勤警察尼克拉斯(Niklas Lindqvist)认为今天中国大使馆的做法完全是在捣乱(骚扰)。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他说:“今天我到场的任务是维护瑞典的集会自由、演示自由(Demonstrationsfrihet)和言论自由。在瑞典,我们有很长的传统,人民享有言论和集会自由,就是每个人都可把自己的看法表达出来。今天从我个人来讲,非常生气,很恼火。本来我是不应该有个人的意见或言论的。我知道这里的人(指法轮功学员),因为这不是他们第一次来这里集会表达意见。其实我并不了解他们的看法,但是我们今天看到的,也就是第二次见证了(第一次干扰是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我根本不明白中国政府到底为什么这么紧张,我不理解。”

尼克拉斯接着说:“今天执行任务结束后,我们要写一份中共大使馆工作人员干扰瑞典的集会自由和表达自由的申诉书,标题为干扰公众集会。我们要把这份申诉报告提交外交部,请外交部调查和交涉此案。我已经和我的上级沟通过了。

”自由媒体人瑞克(Ric)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多年来他一直在关注着中国的人权问题。他去过中国八次,正准备做个大节目给瑞典电台,让更多人了解中共这个可怕的社会制度下发生的事情,今天他本想在现场采访法轮功学员,但由于干扰的噪声太大,他的采访不能进行,只能另找时间了。他对法轮功学员们面对如此邪恶的中共,多年来默默无私地付出,由衷地敬佩。他表示自己也要站出来做点什么了,用行动来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一正一反的表现衬托出了法轮功学员的无私与善良,映照出了中共的邪恶、卑鄙与流氓。正与邪、善与恶在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讲真相一直在上演着。人要选择什么,都真实的摆在众生的面前,非常的公平。如何选择,选择什么,都是人自己的问题。

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为了讲真相唤醒世人的善念与良知,长期被污蔑、监控,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关洗脑班,被酷刑致死、活摘器官致死的、家庭被迫害的家破人亡,难以计数。但是法轮功学员仍然恪守“4.25”的精神,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讲真相,包括这次中共病毒肆虐武汉与大陆时,法轮功学员也是冒着被抓、打、绑架、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的危险,义无反顾的告诉人救命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多少人是因为相信九字真言而得救,有多少人在这次中共病毒中看清了中共的魔鬼面目,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有更多的人认识到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意义,看到了真、善、忍的价值,选择了站在法轮功一边,与中共决裂。

然而,人的得救时间是有限的,法轮功学员不可能永远被迫害下去,人间也不是中共恣意妄为的乐园。目前这场中共病毒就是针对中共而来,明白真相,拒绝中共,不为中共站队的不在其中,那些还在被中共牵着鼻子迫害法轮功的,才是真正危险的。

希望众生在今年的“4.25”纪念日中,能认真的了解真相,走进法轮功真相,耐心的听一听法轮功学员的劝善之言,还在观望中的早日作出选择,早日得救!

真相大白后得救的世人一定能认识到“4.25”精神的伟大意义, “4.25”精神的光辉必将被世代传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