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古洪范“四.二五”,永立道德树丰碑

宋紫凤


【正见网2014年04月28日】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烧红魔 炼金钢》一文中写道:

万人奏访中南阙 恶党匪首脑残缺
赌上红朝斗天法 八面阴风放诡谲
古今中外大丑祸 狂飙耗尽把墓抉
百炼金钢红朝散 法徒回天兑誓约

字字千钧,若挟雷霆之力席卷乾坤,扫荡群邪。而十五年来,数百万不畏强权走到中南海前的大法徒们,向世人所展示的正是如此凛乎浩然充塞天地之乾坤正气。他们向中共劝戒,喊话与正告,他们从十五年前第一次出现在那里时,就以万人和平大上访之壮举震惊中外,这一天正是1999年4月25日。

十五年弹指即过,于人生而言,十五年不短,于未来而言,十五年不长,却足以掸去劫尘,再回首,从过去,当下,直至未来,“四.二五”伟大而不朽之意义正在层层浮现。

正邪已明“四.二五”

1999年之中共江氏集团,伺机迫害法轮功阴伏已久,先使科痞何祚庥发文诽谤法轮功,继而非法抓捕前去澄清事实的法轮功学员,随后天津公安放话,“建议”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反映问题”。于是一传十,十传百,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天津公安“建议”下,踏上进京之路。及至北京,又由中共警察亲自指挥带队,诱导法轮功学员沿中南海两侧排开,对中南海形成“包围”之势,及见法轮功学员对中南海“围”而不攻,遂使便衣混入上访人群,煽乱造事未果,再令何祚庥招摇过市,以期挑起恤端,趁乱发难。而法轮功学员举念必以“真、善、忍”为之衡量,任尔阴风八面,莫为所动。且法轮功学员虽有万人之众,而秩序井然,道路畅通,见有路人及警察所弃垃圾,随手清理。如此和平理性之高境界修为,不仅在场警察深为感佩,而中共策划暴乱之图谋亦立成粉齑。

十五年前之“四.二五”,中共阴谋巧计自以为尽在掌握,及其三计之出——“组织进京”、“指挥围攻”、“策划暴乱”,终未免棋差一招满盘皆输。在久为专制暴政摧残之中国,忽然涌现如此高度文明之觉悟群体,举世为之欣然踊跃。而“四.二五”之第一大义乃在法轮功学员之大义正气举世共睹,“真、善、忍”之普世福音广传全球。

时代分野“四.二五”

“四.二五”当晚,万名法轮功学员悄然散去,为这一天之和平抗争划上圆满句号。然而“四.二五”事件之意义并未就此结束,法轮功学员这一天之壮举已然时代之分野,当他们的身影消失在夜色中,人类也随即进入一捍卫真理之圣战时代。而十五年后之今日,我们看到“四.二五”事件正是中共邪党行将覆灭之开端,是天灭中共大势将至之缘起,是中华民族百年劫运之转机。

中共之为宇宙巨孽,应中华之劫运魔乱人间,所以虽然反天斗地,却一路坐大。回顾中共之历史,乃是一积累古今中外一切邪恶经验之历史,其间虽几至颠仆,皆以魔高一丈化险为夷,终至邪气顶盛无与能敌。然而天叫其亡必令其狂,等到中共江山我有,满口伟光正,自谓战无不胜的时候,它的气数也就尽了,对于中共而言,此邪灵将在天灭中共这最后一个天象中因其对法轮功之迫害而自取灭亡,而这一难逃之宿命在这场迫害的第一次正邪对阵——“四.二五”万人大上访时就已注定。所以当心无诡计,手无寸铁之法轮功学员出现在中南海前时,中共几如武功尽废,任之而来,听之而去,盖因其于历史之上所积累之一切邪恶经验皆无所对应。所谓一正压百邪,任尔蛤蟆功,画皮术,鬼谷计,在正法大道之场,皆被消灭于无形。所以,当中共在“四.二五”事件中站到宇宙正信的对立面后,十五年至今其种种丑行逆施无不如法轮大法创始人李大师在《烧红魔 炼金刚》中所写“狂飙耗尽把墓抉”。

万古洪范“四.二五”

尘劫十五载,败物尽消磨。战天斗地的中共永远不会懂得天外有天的道理,所以它更想不到,一件事情无论如何开端,其终极之意义只能是建树真理之威德,成就正义之护法。

历史之上,西方的天空曾经回响过耶稣的福音,东方的大地曾经留下过佛陀的足迹,各个民族都有先知与圣者来过,他们的布道,他们的神迹,他们的预言,他们的故事,他们的信徒,他们的磨难都已成为过往,而他们所留下的坚守正信的精神却光华永住。

这也正如当下,人类以及人类所正在经历之一切都将成为过往,魔乱人间百年之中共亦旋即灰飞烟灭,而在前方恒久之未来,“四.二五”所展现出来更为不朽之意义,乃在真正的大觉对真理之坚守及对正信之实践。并且这一切之大背景,并非历史之上五毒恶世,或乃十恶毒世,而是东西方正教与各民族先知们所预言的,大穹末法天地失序、魔乱人间道德崩溃的末劫之劫。而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万人大上访正是于此大背景下,捍卫宇宙之正信,挽救人类之道德,他们在“四.二五”这一天之壮举所奠定的,所建树的,将垂万古以洪范,将比乾坤而永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