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丰碑光辉永照

明言


【正见网2012年04月27日】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在中国首都北京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理性和平的万人请愿活动,警察悠闲的散着步,法轮功学员的请愿人群平和整齐静静的排列在马路一侧,没有暴力、没有群情激奋,也没有失去理智的疯狂吼叫,甚至连交通都井然有序没有受到影响。开创了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官与民理性和平对话的开端,矛盾在平和、善意中得以和平解决,被国际社会给于高度评价,这在中国历史上从未有过,也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但是,修炼真善忍、一心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做到了,一万多上访的人离开时地面干净的没有一片纸屑,就连警察抽的烟头都被捡干净了。

这一切令时任中共书记的江泽民心悸不已,自发上访的群众怎么会比训练有素的军队组织的还严密?怎么会有这样一群人数众多做好人的人?妒嫉与对真善忍的恐惧,使得江泽民决心铲除法轮功。与之相配的惯于暴力夺权、武装斗争,血腥镇压,政治恐怖的中共集团,为了令人相信其“一贯正确”笼络人心,多年来极尽宣传欺骗掩盖之能事,不断为自己涂脂抹粉。法轮功的善举,映衬出中共一贯的假恶斗,越来越暴露出其邪恶本性。民众对法轮功真善忍的喜爱,直接就是对中共假恶斗的遗弃,妒嫉与害怕失去权力的江泽民和与真善忍为敌的中共狼狈为奸,经过三个月的精心谋划,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发动了这场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真善忍正信的镇压。

尽管这场持续十三年的迫害还在继续,但是,“四·二五”已如一座丰碑载入历史,“四·二五”的意义在于:它承载了无数圣洁纯真善良的心,放射出的光辉,令世间邪恶及妒嫉恶毒败类们相形见绌、胆寒心惊;它是以和平与理性反抗暴力的成功典范;它将法轮功学员真善忍的精神,辉煌的展现给了全世界,展现给了全人类;它开创了中国历史上不畏强权、官民寻求和平对话的首例与开端;它是伟大光辉的历史见证。

历史已经做出诠释,中共对法轮功真善忍的污蔑攻击,最终如恶犬吠日,必然在声嘶力竭徒劳无用中终结其邪恶的命运。法轮功学员真善忍之举已经如日中天,放射出万丈光芒,“四·二五”和平理性的精神将永远照耀世间、永垂青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