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不可欺 民意不可违

――纪念四.二五十周年
明言


【正见网2009年04月25日】

四.二五十周年之际,我们有必要回顾一下历史。

中共采用斗、痞、间、煽、假、骗等手段,攫取了在中国的统治权,也曾打着抗日的旗号,骗得无数爱国志士投奔延安,用建设国家的名义,骗取那些满腔热情的爱国义士投靠中共说是为了国家建设,用共产主义的馅饼,骗取了中国大多数民众的信任,以为能走向富裕的道路。而最终的结局却给了国人当头一棒,使人们不得不深思。

攫取政权的中共并没有一如人愿,走敬天爱民、富国强邦的道路,相反却诋毁神灵、割断几千年延续的中华文明,将之贬为封建迷信批斗打击;以公私合营、土地改革的名义,强取豪夺民族资产阶级和地主富农的财产,以“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阴谋,残酷打击民主人士和知识分子,用各种运动不断折腾老百姓,使得人心惶惶,不可终日。就连为中共立下功劳的首领将军也未幸免,历届党的总书记都被打倒、整批。而六四面对手无寸铁的学生,竟然动用坦克血腥镇压。

法轮大法洪传,传播真善忍宇宙法理,带给人类无与伦比的厚恩,提升了人类道德,短短几年,在大陆修炼的民众超过一亿,如今,全世界已有超过八十个国家的民众公开修炼,《转法轮》一书被翻译成几十个文种在世界传播,可见民心所向。而以江xx为首的中共,竟然在九九年七.二零对广大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动用全国的军政警力公开迫害,可谓史无前例。

中共欺天叛道,捏造谎言、欺骗天下民众,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最令人发指的是中共中央电视台自编自导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构陷大法,煽动仇恨,其罪当伐,其心当诛。

但是,纸包不住火,总有真相大白的时候。自古善恶有报,践踏民意者必失民心,欺民者终被民弃,中共对中国民众犯下的累累罪恶必然要遭天谴、遭报应。

中共在犯下了累累欺天害民的罪行后,仍不思悔改,反而变本加厉,采取监控、关押、整治、洗脑、折磨等等更加恐怖、残酷的手段对待人民,导致民间烽火四起,群众抗议的呼声不断。国际许多国家、人士对中共的种种恶性丑行,嗤之以鼻。近年来,西藏、新疆频发要求中共偿还血债的呼声,各省民众维权和上访人士络绎不绝,北京天安门一带,维护民众权益的传单时有飘扬。加之中共内部贪污腐化、群恶相斗,其统治已是摇摇欲坠,几近随风而坠。

四.二五事件,应该说是中国民众觉醒的一个里程碑,是向不讲道义、欺压民众的流氓政府说“不”的历史转折。它开创了善良民众用非暴力的方式,向当权执政者伸张正义、谋求公正的先河和典范。而《九评xx党》的问世,无疑给中共盖棺定论,大纪元网站刊登三退声明人数超过五百万时,已经将附着在中华大地的中共恶党连根拔起,迄今大纪元网站刊登三退声明人数已超过五千万之多,五千万勇士的怒喝声中,中共这个当年钻入中国民众肌肤的毒刺,已被彻底挑出。

脱离中共暴政,退出中共一切组织,解体中共、复兴中华,还我华夏文明,让真善忍普世道德观洪扬人间,这是所有仁人志士的最好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