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历史的宏观视野看四•二五的意义

晨光


【正见网2009年04月25日】

1999年的4.25事件,至今已整整十年了,站在历史的今天,回看99年的4.25,它的意义何在?

十年前,上万名法轮功学员来到国务院信访办,要求释放在天津非法被抓的四十五名学员,保障合法的炼功环境,允许法轮功书籍出版发行。当时的总理与法轮功学员代表進行了会谈,事情得到基本解决。这看似普通民众为自己合法权利的上访,却是在恐怖的毁灭性大劫难到来之前,向中共伸出的挽救之手。

人类的历史,是有序的被安排的,历史上许多的圣贤都对二十世纪末做了预言。两千多年前的三位觉者,老子、释迦牟尼、耶稣都曾对末法末劫有过预言。老子以“道德经”为末法末劫道德败坏时正法的传出做了铺垫。释迦牟尼则预言转轮圣王将下世传法度人。耶稣则预言上帝培育的太阳将会在世界末日时降临。三位觉者的预言,虽然语言不同,但所指的无疑是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在末法末劫的传出,对宇宙众生来说至关重要。

那么,末法末劫将会发生什么事情?圣经中讲,将会有最后的大审判。最后的大审判,是指什么?中国唐朝推背图的第四十一象,“九十九年成大错”,明朝刘伯温金陵塔碑文中的“二四八”,韩国的南师古的格庵遗录中“弓弓乙乙避乱国 随时大变”,都是在预言99年7月将发生镇压法轮功的事,而法国的诺查丹玛斯也在“诸世纪”中更明确预言了“99年7月,恐怖大王将从天而降。”恐怖大王指什么?在今天看来,无疑是指江XX等镇压法轮功,诬蔑法轮大法,将使得无数听信、跟从的生命失去被救度机会的恐怖大劫难。

由此看来,法轮功学员4.25中南海上访,则是以常人最普通的形式,在尽力阻止大劫难的发生,也是在99年7月劫难到来之前,给中共恶党最后一次生存的机会。因为法轮大法的传出,是以最大的慈悲普度众生,能善解一切,也是中共可以脱胎换骨的一次绝好的机会,也可以避免随着大劫难的到来而开始的历史的最后审判。然而中共偏要自绝后路,还要拉上无数的生命陪葬。

7.20全国性镇压法轮功事件发生后,中共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其邪恶的扑天盖地的欺世谎言,迷惑了无数的众生,法轮功学员也承受了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巨大压力和魔难。在无比艰难的十年中,法轮功学员谨记师尊的教诲,心怀真善忍,无怨无恨的讲真相,救众生。尤其《九评共产党》的出版,使得越来越多的生命明白了真相,认清了中共恶党的本性,加入了退党、退团、退队的行列,如今已有5300多万的民众退出了中共的邪恶组织,在最后的大审判中,为自己选择了最美好的未来。

四二五,你是历史的见证,是天地的见证,是法轮大法无量慈悲的见证。历史将永远记住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