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感言:忆4.25

韩冰


【正见网2009年04月24日】

十年前的那天,一群善良的民众去了紫禁城的脚下,述说着他们自己身上的故事,他们唯一的请求就是希望能有个环境,去成全他们自己的信仰。

他们是那么平静、祥和,站在马路边,成为一道亮丽风景。他们的善良,理性,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得伟大。他们最后得到了一个允许的承诺,一个国家对大法不打压的承诺,这样的承诺对于这群人来说是何等的珍贵,他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奔走相告。

然而等待着他们却是在3月后全国范围疯狂的镇压,一时黑云压城城欲摧。在这样的环境下,他们屹然走上了紫禁城前那个号称全球最大的广场,向全世界传达一个清楚的信息,这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

他们清楚的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将是多么的严重,包括失去宝贵的生命,但是他们还是毅然走向了广场,打开了自己制作的横幅,呐喊自己的心声。

斗转星移,临近十年。而这十年对于大陆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来说是浴火凤凰,他们越来越理智、成熟。

全国每个城市、乡村、街道都遍布着他们的足迹,他们用自己微薄的工资,以最简单的方式,向中国人静静的述说这场镇压给国家、民族、社会、家庭带来的危害。

他们这么做的目地很简单,就是要广大百姓能明白真相,区分真正的善恶,同时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正是他们对佛法的正信,注定了在这场迫害中,他们能走过来,他们不仅仅得到了国际社会的支持,更加得到了国内善良百姓的支持,百姓明白了真相,良知上的觉醒,道德的回升,使得中共邪党胆寒。

至今中共镇压法轮功已马上届满十年。

风雨十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可谓是罄竹难书,可是我们能看到的是,法轮功学员们继续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全面讲清真相。
风雨十年,中共已经将他嗜血邪教的面目彻底展现在世人面前。
风雨十年,法轮功在历册上书写了坚忍不屈,伟大辉煌的十年!
风雨十年,中共镇压法轮功处处败北!

这风雨十年,是中共最丧心病狂的十年!也是中共最罪恶的十年!
这风雨十年,法轮功的修炼者,为这次人类历史开创了前所未有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