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四.二五的日子

竹青


【正见网2008年04月25日】

1999年4.25那天,有熟人给我来电话说:“天津教育学院有警察在抓捕、殴打法轮功学员。”由于之前就听说好多地方的同修被公安干扰炼功,我十分不理解当时的情况:不就是炼功、做好人吗?政府是不是搞错啦?要不是学法轮功我可能不知会是啥样呢。所以我决定立即去北京上访,像中央领导反应情况。

在学法轮功之前,我身体不好,全身都是伤,心情自然就不好,对人对事心态都是不健康的,更不用说为别人着想,心里不但在时时算计别人,还时时担心别人害自己,也就是说没有一个可信的人啦,做人好辛苦啊!可就在这时,我喜得宝书《转法轮》,看了一遍又一遍,每次都能从这书中找到我要的答案。

我看过好多古今中外的书籍,包括各类宗教中的经典资料,都实难让我心中解不开的结打开,总之我好累,知道人不能这样坏下去,可不知该如何做好?该咋走下去以后的路,可看到“法轮大法”的著作后,我心全然开朗明白,知道做人的真正意义:是“返本归真,修炼真善忍”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做一个完全为别人着想的人。

因此,政府对我们不理解时,自然,我也打算去北京上访,向政府说明我学炼法轮功后的体会,希望政府能给我们一个好的环境、宽松的环境炼功、学法,我也想告诉世人是“法轮大法”救我于火海,是“法轮大法”给我一个幸福的家庭,还让我这个被医生说不能有孩子的女人,惊喜身怀六甲,是“法轮大法”使我从一个自私自利的女人,变成一个处处为别人着想、无私奉献的修炼人。

尽管,我身怀六甲也打算坐火车去北京,向北京信访办申明我的心声,可就在我要走之前的那一晚,北京的同修来电说:朱槠基总理已经出来接见我们的学员啦,他已经圆满解决了我们的诉求,并让天津公安局释放被他们非法抓捕的四十五位“法轮大法”学员。

当时我还挺天真的相信,政府不会对好人施暴,更不会残害修炼的人,这些想法只不过是我们这些“法轮大法”学员善良的愿望而已。我怀着对政府的信任,还是拿起电话给北京信访办打了一通电话,把我的想法、愿望,联系方法全告诉他们,还天真地认为,平安无事啦,可咋知整个儿都是他们系统的安排,设的圈套。

第二天,我到公园炼功,便衣警察来找我谈话、看我们炼功,警车已等候在那儿多时,我家的电话被窃听,我的行动被监视。“不秋后算账”的传媒报导都是一厢情愿,朱槠基的安抚也是一厢情愿,我们咋知腥风血雨的迫害这只是刚拉开序幕。

可贵的世人啊,你们可知中共的邪恶本质?我可庆幸自己早早明白了,但还惦记着仍没清醒过来的您啊。当初,我也和您一样,觉得“文革”、“六.四”都与我无关,可这会儿落到我自己 ―― 一名修炼“真善忍”,要做好人的人头上啦。

四.二五到七.二零,将近三个月的时间啊,中共及其帮凶利用手中的权力,动用国家机器,全面地、系统地、见不得人地开始收集大法弟子的信息及相关资料。不只在这时,其实,据大连的大法弟子介绍,九九年一月在集体大炼功时,就已经看到经常有公安人员在观察他们的活动,而且是偷偷的,这说明中共早有预谋。

从中共篡权以来,所发生的这一桩桩、一件件事,能不关您的事吗?您有没有问一下:中共是一个啥样的政党?它这几十年有没有实实在在的改过?为中国人民着想过吗?您真的从内心自由过吗?它到底是个啥样?您看过《九评》这旷世奇书吗?我已知道,我现在真正自由啦,因为我看过《九评》明白了一切,希望您能早日明白,只有邪恶的东西它才害怕正义和光明,希望您能早日退出它,摆脱它的控制,成为一个真正的您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