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嘉义鹿满国小百年校庆 法轮功百人洪法传真相



【正见网2009年04月26日】

(正见记者李品佑台湾嘉义报导) 2009年4月25日,适逢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的十周年,正好也是嘉义县鹿满国小的百年校庆,这一天的鹿满国小洋溢着一片欢乐、喜庆的气氛。嘉义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本次鹿满国小的校庆活动,并于中午时分在操场上表演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来参加功法表演的法轮功学员约有150位,他们身穿黄色上衣,白色长裤,功法表演时场面壮观、祥和。

当天还有许多表演活动,包括歌舞、乐器表演、各类社团表演等。法轮功学员于中午12点半左右带队進入操场,开始了约半个钟头的功法表演。祥和优雅的五套功法吸引了周围师生、民众的眼光,一些民众拿起相机拍照。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八十多国,在中国大陆以外,就属台湾的法轮功学员密集度最大,小小的台湾宝岛有数十万民众修炼法轮功。他们透过学炼法轮功,亲身体会这套功法的美好、纯正。法轮功在台湾普遍受到民众的支持与欢迎,和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形式有着强烈对比。

4月25日对法轮功学员来说别具意义,这是“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的十周年。十年前的今日,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为了讲清真相,不约而同去到北京上访,开创了中国史上理性和平的上访请愿典范。十年后的今日,法轮功学员依旧无惧中共邪党的权势威胁与血腥迫害,坚持着“真、善、忍”的信仰,做道德高尚的好人。

今日的鹿满国小在校庆的欢乐气氛下,与法轮功学员共度这一个特殊的日子。法轮功学员展现出来的祥和、善良,也让更多民众了解法轮功的真实面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