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 香港行纪实

净莲


【正见网2014年04月23日】

题记:永载人类史册的“四.二五”和平大上访今年已到了第十五个年头,法轮功真相在亿万大法弟子的广传下也已人人皆知,甚至连最邪恶的生命也很清楚,但是他们却不敢也不愿意相信,仍然麻木的干着他们久远年代所安排下的东西。而香港作为正邪较量的最前线,这种反应就尤为明显:大法弟子越来越显露出大善大忍的纯真本性,而以“青关会”为代表的邪恶生命则将共产邪灵那“假、恶、暴”的特点暴露无遗。

四月二十日清晨,迎着朝阳,同修们陆续赶到集会现场,或静静发正念,或整理着救度众生的条幅,一切都显得那样的平和与安详。所谓“相生相克”,旧的邪恶生命似乎把这个理看成了永恒不变的真理,于是,控制着“青关会”的小丑们迫不及待的登场,用高音喇叭循环播放着污蔑大法的不实言论;香港入境处也配合邪恶妄图阻挡部分同修入境香港。正是:群魔乱舞迷香江,迷惑众生寻陪葬。师尊曾明示“相生相克的理以后会发生变化”(《精進要旨》)。金刚不动的大法弟子自然不会被旧宇宙的法理所束缚,我们绝对不会承认强加的迫害与干扰,同修们个个坚如磐石,持续发正念。最终,很多同修都突破了障碍,顺利入境香港;而“青关会”的小丑们也穿着那花花绿绿、无比怪异的服饰离开了我们的集会地点。

纪念“四.二五”和平大上访十五周年的新闻发布会开始了,天国乐团首先出场,以一首首震撼人心的乐曲呼唤着人们的良知善念。之后,多位香港的立法会议员以及各阶层的正义人士也分别表达出对大法的尊敬以及对大法弟子的钦佩。他们也以各自的实际行动为制止这场迫害而努力着,同时,“国会议员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国际联盟”亚洲联盟也在这次集会上宣布成立。无疑,这些善良的人们站在了正义的一方,为自己选择了一个无比美好的未来。

下午二时,约八百人的游行队伍由长沙湾游乐场起步,以天国乐团为开路先锋,沿着九龙市中心前往尖沙咀天星码头。站在队伍中间,看着这支由台湾、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以及印尼等国家组成的队伍不禁感慨万千,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却因为一个共同救度众生的愿望而汇集在一起,出发前也没有任何的豪言壮语,只有一句:加油,做好我们该做的。

当《法轮大法好》的乐曲一响起,我顿时感到整个大脑好像空了一般,没有任何的私心杂念,只有吹奏好,唤醒众生来了解真相!沿途的游客依然很多,特别是经过大陆游客的购物热点时,路的两边更是挤满了人,现在来香港旅游的方便的确为众生开辟了一条难得的了解真相的渠道,眼前不停闪烁的闪光灯就是大陆游客们拍下这壮观的游行场面的见证。他们也许是想把这珍贵的画面带回国与亲朋好友分享,让真相广传。而游行的途中也没有再听到“青关会”那群小丑们的谩骂,这足以表明邪恶虽然表面嚣张,但其实到了强弩之末,也许只能龟缩在终点站等待着我们的凯旋!

下午五时左右,我们来到了终点站尖沙咀天星码头,“青关会”的小丑们看到我们的到来就如同打了鸡血似的开始拼命嘶喊谩骂。邪恶的生命也许看到了他们注定悲惨的结局,在拼命的拉人去给它陪葬,多么可怕啊!自己死也要拉上别人!

游行结束了,同修们互相道别,为自己也为对方加油打气。香港,我们下次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