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点亮我的心灯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25日】

1999年新年刚过,县里的辅导员告诉我,4月份,市里要开学法交流会,让我参加。听到这个消息,别提当时有多高兴了。过年时,远在外省的家兄为我请了《转法轮》等经书,使我有幸走入大法。也因此,我参加了本县3月召开的一次法会——那是我得法后参加的唯一的一次法会,使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法会上学员的感人事例,也成为我后来讲真相的鲜活例子。

那时候,不知为什么,一见到大法学员就感到亲切,就是亲戚也没有这么亲,虽然与这些人素不相识。随着学法的深入,我知道,那是一种圣緣啊。刚刚得法的我,每天都学法炼功,心态也好,工作干劲儿足,浑身充满了使不完的劲儿。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我一直盼望着市里4月的法会。不知为什么,4月一天天的过去,却没有任何法会的信息,问了两次辅导员,说是好像出点什么事,延后了,我就一直在等。大概5、6月吧,才听说一些同修上北京的事。远在乡下的我,接触同修极少,虽然我还不太清楚到底出了什么事,潜意识里感到一定有了什么麻烦,心里憋闷而难受。

再后来,听说县里去北京的同修回来被抓去拘留,在看守所里还向警察弘法。陆陆续续,又听到很多外地的同修上中南海的事。几年后,我才知道这就是举世闻名的“4.25”大上访。我对大法学员的无畏、坦荡、正义而心生敬畏。直到“7.20”江魔全面打压法轮功,我感到震惊,感到不可理喻。这么好的法,为什么政府要镇压、迫害?渐渐的,我认识到邪党的险恶。而所发生的一切,师父法中已经讲给了我们。和很多同修一样,我毅然投入到揭露谎言和迫害的洪流中来,直到今天。

“4.25”,让我见证了大法的无限美好,见证了大法弟子那颗金子般的心,那不可扭转的捍卫大法的意志。大法弟子的和平、理性的风范震撼了我,他点亮了我的心灯,更加坚定了我修炼的信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