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为中华民族撑起了一片道德的天空



【正见网2016年04月26日】

又是一年4.25。今年再次回顾1999年4月25日一万多名大法弟子汇聚中南海信访办讲述法轮功真相的场面,会有更深的不同感受:大法弟子真的为中华民族撑起了一片道德的天空。

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是佛家气功的高层次修炼大法。1992年5月,法轮功师父考虑到当时人的接受能力,是以最低层次——气功的方式传出。因为其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与严格的心性要求,很快的被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修炼者人数急速的上升,到1999年7月20日,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已经到达一亿人。修炼法轮功的人各行各业都有,他(她)们高境界的言行打动了世人;世人从法轮功身上看到了中华民族道德回升的希望,“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然而,中共毕竟是一个十恶俱全的邪教,毁灭人类才是它来在世上的目的。即使法轮功的弘传给它带来了经济回升、社会稳定、道德回升等,它也容忍不了,非要铲除而后快。从法轮功传出的第二年,中共就派出特务打入法轮功内部调查,到了1994年,卧底的特务也炼起了法轮功。当时的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揣摩到了妒嫉心极强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要迫害法轮功的意图,把迫害法轮功当作了政治资本,在没有收集到法轮功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在1997年内定法轮功为x教,密令各地公安部门收集“罪证”。

在各部门收集“罪证”无果的情况下,1999年4月11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发表文章,再次以捏造事实的卑劣手段,指名恶毒攻击、陷害、诬蔑法轮功。4月18日至24日,部分天津法轮功学员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及相关机构反映实情。23日和24日,天津市公安局动用防暴警察殴打和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致使学员流血受伤,40多人被抓。天津市政府表示,打压是北京的命令。法轮功学员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这个事件,你们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出于对政府的信任,许多法轮功学员自发于4月25日到国家信访局上访。结果,上万法轮功群众汇集在国家信访局(紧邻中南海)所在的府右街附近,虽人数众多,却安静有序,连维持治安的警察也觉得无事可做而开始闲聊。 整个上访过程,没有出现示威中常见的情绪激动的人群,没有标语,也没有口号,很明显,上访群众没有“围”中南海,更没有发生所谓“冲击”事件。

当天,总理朱镕基接见了法轮功学员代表。法轮功学员的代表提出了三点诉求:第一点是释放在天津被非法抓捕的所有学员;第二点是为广大法轮功群众提供一个合法、合理的修炼环境;第三点就是允许出版法轮功的有关的书籍。朱镕基很快下令天津公安局释放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重申了国家不会干涉群众练功的政策。

到晚上八点多会谈完毕,得知天津方面已经释放被捕的法轮功学员,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也平静地散去。临行时,地上清理得干干净净,一片碎纸都没有留下,连警察扔下的烟头都捡走了。一个当时维持秩序的警察对周围的人说:你们看看,这就是德!

可以说,法轮功学员真诚的善心,以及高度克制、处处为他人考虑的大忍之行,消弭了罗干等人蓄意制造的潜在冲突。“四·二五”事件在当天的和平解决,震动了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所表现出的和平理性和对正信与公义的坚守,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很多海外媒体都给予了相关的肯定报道。“四·二五”上访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

再次回忆这段4.25上访历程,会明显的感受到法轮功学员坚持实践力行真、善、忍,处处体现着一个大法弟子应有的胸怀与气概。

自从1999年7月20日,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勾结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大迫害面前没有退缩,也没有改变对真、善、忍的坚持与实践。大法弟子深知:如果世人不能明白真相,中共这铺天盖地的谎言会毁灭了众生;只有邪恶才是怕见光的。面对暴力与危险,大法弟子放下生死走出来讲述法轮功真相,慈悲的告诉世人真实的法轮功、中共的罪恶本质与流氓本性,以及天要灭中共的真相以及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保平安的真相,目的就是要唤醒世人的正念与良知,摆脱中共邪党的束缚,获得一个美好的未来。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面对中共的强权与暴政,谁都不会认为法轮功能挺过三天,然而十七年的迫害中,法轮功在国际舞台上越来越脱颖而出,中共却在迫害法轮功中把自己迫害倒了,特别是今天中国大陆持续发酵的高官落马潮,这不是善恶报应的真实体现吗?!

大法弟子已经令世人越来越刮目相看。

从法轮功被迫害的那天起,讲真相成了大法弟子的使命与责任。大法弟子没有政治诉求与政治目的,只有一个心愿:讲清真相,救度被中共谎言毒害了的众生。去年5月开始的法轮功学员诉江大潮,表面上是为了讨回公道,实际上还是为了救人,在救度那些还有一丝善念的公、检、法、司人员。同时,法轮功学员也是在维护所有人做好人的权利。

有人说,“4.25”上访与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是法轮功的事情,和我们无关。其实,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上访与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对你我、对我们整个民族都负有重要的意义,因为法轮功维护的是所有中国人的合法权益,因为“真、善、忍”信仰是中华民族道德回升的希望,因为对“真、善、忍”的迫害就是对人类正义、道德与良知的迫害。

从古到今,善恶有报的天理从来没有改变过。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中告诉人善恶有报的天理,被中共党文化洗脑后的很多中国人不相信。当年参与“4.25”事件的人没有一人能逃脱了天理的惩罚。

2007年6月5日,天津市前任公安局局长、政法委书记、“610”头目宋平顺,死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中共媒体称其“饮弹自杀”,而有消息称其是被灭口。2008年1月10日,原天津市市委书记张立昌,遭恶报死亡。

2009年11月中旬,西班牙国法庭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在迫害法轮功中犯下滔天罪行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其追随者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五名中共高官。从2001年至今,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等四十余名中共高官因为迫法轮功,已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以“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被告上法庭。

自2012年以来,在中共反腐潮中落马的中共高官如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或被判刑,或得癌症死亡,始作俑者江泽民已经在胆战心惊的面对自己未来的下场。曾有外媒报道,江泽民曾给中央政治局常委写信,描述自己所承受的精神压力。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让世人看到江泽民遭受恶报的下场。

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國共產党亡”,经专家考证,“藏字石”上未发现人工雕凿痕迹,乃天然形成,堪称世界奇观,网上搜索“藏字石”三个字可找到相关信息和图片。亿年古石突现“中國共產党亡”,看来,灭亡中共,这是天意!

2004 年11 月,海外媒体“大纪元时报”推出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举世震惊。《九评》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给为祸人间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主义盖棺论定,特别是揭露了中国共产党长期欺骗人民的谎言邪说、流氓本性、邪教本质。被称作是“一本正在解体共产党的书”。《九评》引发了海内外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大法弟子劝人三退,就是顺应天意的救人行为。截至2016年4 月18 日, 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超过了2亿3千4百万。

是中共的暴政带来了今天人们道德的缺失,法轮功给了众生道德重塑的希望。法轮功学员高尚无私、大善大忍的高境界言行为中华民族撑起了一片道德的天空,走过这段历史,人们一定会从新评价,法轮大法一定能给众生一个意想不到的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