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二首:清君侧 烽燧

古道


【正见网2020年02月12日】

清君侧

狼烟隐现灾瘟后
解:(动乱接着在瘟后而将至)

二四清君靖难愁
解:(天津发生灾难反目在即)

坏物邪灵真丑陋
解:(共产主义邪灵的挣狞面目)

金融海啸在田沟
解:(经济动荡深圳,人比死更难过)

-----------------------------
烽燧

署月十三一路走
解:(6月将是君主踏上丝路的那天)(一路走:外走避难过程)

兰秋二四舞枪头
解:(指的是24节气在7月有动荡)

君王互请鸿门宴
解:(军头急出位,鸿门宴将杀鸡儆猴)

戊辰天平立仲秋
解:(金龙年过半,天下平立于八月,还中华大地一个被洗净的神州)

注: 其解文有些无标示明显年份或只写日期近相似,或是写了年份但无月份,是因为大地有人神还在救人,其因素将会改变其天定象数。

人神成正觉
金光消红灾
大地阴霾散
神州舞神韵

以上并非是预言,是个人修炼中所悟所见所理解,影像非真相,真相非影像,混世迷迷难中过,助师救人正念行,唯有念正不随尘,不动如动过新界。

有人说为什么有些预言都在实现呢?也有人说:法上不是说从正法开始预言不是都不准了吗?

其实我所理解师父写的法理是 : 师父在看救人的多少,再把握着大时间内的局部变化,比如第三次世界大战已免,因师父延后时间了,灾难型式被降低,变成其它小的灾难,来分化核战争所带来的伤害。

虽然核战已免,但实际上灾难并没有结束,只是平分在各个时间点上,以大化小。

师父在正法,但又不能毁了重新再造,如果把核战去除,而人作坏事都能不还了,这样是不行的,那等于破坏了当初造就三界的法平衡。而且,那等于也是重造地球,那上面的生命也不是原本的生命了,那就没有让我们讲清真相救人的机会了。

所以预言是被分成小的区段在实现的,只是有的是旧宇宙的盘在运行着,有的是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和讲清真相中所有的过程与行为都会改变未来即将要发生的事,另一个因素是慈悲的师父承受了下来的。    

在古代隋末有谣云:“桃李子,洪水绕杨山。”就是民间流传童谣《桃李歌》,神为了不泄露天机,引喻一些诗句来提醒人灾难将临要保命,有福之人自然能得救,作恶之人则不信之。但天机又不可尽泄,所以才有引喻诗词或是不写出时间点来点化世人,而在现今的世道中,要真的能在灾难来临时保命,则需要提高道德、不做伤害有信仰神的修炼人,能分清善恶的人,退出拥护魔鬼的誓约,才有办法从这场灾难中全身而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