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点化:大瘟疫前救人如救火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05日】

近来一直做视频讲真相,常常熬夜,瘟疫爆发以来,也觉得讲真相非常紧急,但有时做的真的很辛苦,困得难受。而就在很短的几天里,两次出现了夜里家中的火警铃大叫不停,但每次都没有什么火情。有一次火警来了之后,检查完情况就走了,却没有关掉警铃,持续响了一个半小时,这是我在西方生活二十多年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

我悟到这是师父的点化,现在的情况就是救人如救火,而且要用非常大的声音,持续不断叫醒沉睡的人。此时此刻大法弟子就是救火员,我们讲的真相就是火警铃,可贵的中国人就是沉睡中的人。

个人理解,大瘟疫降临,已经是被师父多次阻挡、多次推延后的灾难,这次灾难会是什么样的规模,什么样的结果,应该是取决于全球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意志、决心和行动。如果我们此时此刻都能以救火员的心态和行动、全方位的向危难中的中国人讲清大法真相,引领他们走出死关,做的好,死去的人就少。而如果我们做的不好,损失的宇宙就会很多。

灾难刚刚开始,现在人们都惶惶不安的关在家里,近来同修都在分享同样的感受,打真相电话时,很多人都愿意静心听真相了,退党的人数也多了起来。

大瘟疫也是大法弟子一次“难中炼金体”(《洪吟二》之“神路难”)的机会,个人感觉很象又一次七二零的大考验,能不能放下生死,为众生的安危走出人心、人情、人念来,对很多没有闯过这样的生死关的修炼人,也是一次难得的修炼历程。祝愿大家都能闯出死关,不辱使命,整体配合好,救下更多更多的人。

个人体悟,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