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能免疫避灾

铭刻


【正见网2020年02月04日】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讲“天人感应”,人的善行能给人带来福报。古语讲:百善孝为先。人有至诚之孝心,同样能感动天地,因而能免疫避灾,这样的传统文化故事有很多。

孝护翁姑,全家免疫

清代顺治甲午年三月,江苏省武進县(古名晋陵)城东居民顾成的儿子,娶钱氏小姐为妻。有一次,钱氏回娘家探亲,不久,丈夫家乡流行急性瘟病,传染面积很广,传染的速度也很快,病死的人很多。大家都怕传染,弄得人人自危,惊恐万状,以致于连至亲也不敢去过问、探望,唯恐逃避不及。

顾成夫妇也不幸染上了瘟疫,后来他的儿女等一家八人,全都染了瘟疫。钱氏在母亲娘家,听到了翁姑(家公家婆)都患上了瘟疫的消息,急着要回丈夫家探病。

钱氏的父母,爱女心切,恐怕女儿回到婆家,也会染上疫病,所以力劝钱氏:切切不要回到丈夫家去!可是,钱氏深明大义,她说:“丈夫娶妻,原是希望我能帮助侍候翁姑。现在翁姑病危,倘若我忍心不归,那与禽兽有什么两样!”钱氏终于不顾父母的反对,不怕疫病的猖獗与感染,只身回到丈夫家去。

当钱氏回到夫家以后,顾成夫妇及其他染疫的全家八人,都奇迹般地霍然而愈。当地的人们,都认为顾成全家能免于疫病的死亡,是由于钱氏至孝,而感动了神明的结果。

护法神保佑孝子家

元朝的时候,发生了一次大地震,把很大一个地区的房屋,都震垮了。当地有个孝子,名叫李忠,当震波沿着震中央向外传播,快到他家的时候,突然传播的方向变成两条,过了他家以后,震波传播的方向又合二为一,把他家绕过去了。

结果,所有的房屋都倒塌了,只有他一家的房屋没倒。

过去老人们讲的“三尺头上有神灵”非常有道理,人的所作所为神灵是知道的,行善神佛给人福报,作恶到了一定程度,时候一到一定是恶报,这是善恶有报天理的必然。人顺应天理而行,在神佛眼里就是好人;人违背天理,为了个人的贪欲作恶无论怎么隐蔽,终究难逃天理报应。钱氏小姐深明大义,瘟疫面前,想的不是个人的安危,而是婆家人的安危,自己的责任,结果,钱氏小姐一回到婆家,染病的全家八口奇迹般地霍然而愈,这是现代科学根本就解释不了的人间奇迹。孝子李忠家,在大地震中,居然安然无恙。中共的无神论能解释的了吗?

相反,人间冤杀有孝心的人会给世人带来灾难。

孝妇冤死 郡旱三年

前汉时,于公为县的狱吏、郡的决曹(官职名),处理狱事,十分公平。

东海有一孝妇,年轻守寡,没有儿子,奉养婆婆,非常恭谨。婆婆想要她改嫁,她始终不同意。婆婆想不使她受累,就自己上吊而死。

婆婆的女儿,向官府告状,说是媳妇杀死了婆婆。狱吏逮捕孝妇,孝妇口供:没有杀死婆婆。狱吏审问时,动用了大刑,孝妇屈打成招。狱案已成,上报于郡的曹府。于公认为:这媳妇,奉养婆婆十余年,因为孝顺而闻名,一定不会杀死婆婆。

但是,那个太守不听于公之言,于公同他争论,但是不得太守认同,就抱着狱案,在府里痛哭。实在没有办法,只好托病辞去。

太守最终杀了孝妇。郡中干旱三年。

后任太守到来,卜筮占卦,求问原因。于公说:“孝妇不应当处死,前任太守蛮横断案,罪过或者就在于此吧!”

于是新太守杀牛,自己亲到孝妇坟墓祭祀,并题墓志表彰。天上即时下了大雨,年成丰收。

郡中之人,因此对于公,非常敬重。

人有孝心,天必佑之,善待有孝心的人,同样会有福报;人无善心,天必谴之,迫害有孝心的人,得到的一定是恶报。中共一直以“党妈妈”自居,很多中国人在中共党文化的灌输洗脑下,真的把孝党当成了人生的一件大事,爹妈话可以不听,但是中共的话一定要听,“听党话,跟党走”成了为人处世的准则。中共说法轮功如何不好,利用谎言诋毁真、善、忍,自己也不用脑子分析善与恶,就按照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密令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误导世人仇恨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对谁都好,对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同样好,可以说,法轮功学员个个都是孝子、孝女,但是中共却无视“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对法轮功学员灭绝式的群体迫害,因为法轮功学员的被迫害,导致年迈体弱或卧病在床的父母无人照顾,甚至导致父母死亡。

明慧网报道,河南安阳市法轮功学员魏月星,是个大孝子,他的老父亲前年去世,生前因脑出血成植物人,瘫痪在床上四、五年时间,临终时身上没长一块褥疮。他每天定时为父亲翻身、擦洗、吸痰、端屎倒尿,甚至用手帮父亲抠出大便。四、五年如一日,直至老人安然离世。他的母亲,年近九旬,现因患直肠癌卧病在床。手术后不能行走,每天都是魏月星抱来抱去。2019年12月24日晚,魏月星因为向路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导致魏月星被公安绑架与检察院的非法批捕。如今,重病在身的白发老娘对魏月星望眼欲穿,有苦难诉。

在当今的社会,因为中共党文化的毒害,能床前如此尽孝的又有几人?反观周围啃老、弃老、虐老、冷落老人的却比比皆是,中共迫害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好人,会给世人带来多大的灾难,世人可曾知?过去法轮功学员给人讲善恶有报,人总觉的离自己很远,当去年猪瘟、鼠疫来临时,人有一丝害怕,但还有侥幸心理:自己不会遇到,但是今年的“中共肺炎”肆虐大陆时,人可曾想到这是中共迫害有孝心、有善心的法轮功学员的报应?!

一党作恶,连累百姓。“中共肺炎”面前,人真的应该去思考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它为什么要用颠倒黑白的谎言毒害世人,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佛家有句话“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今天的世人,在瘟疫大灾难面前,敢于去了解法轮功真相,都不再随同中共迫害法轮功,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退党、团、队(三退)声明,认同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轮功学员,什么瘟疫、灾难还能存在呢?

大灾大难面前,神佛还在看人心的变化。灾难都是有针对性的,是针对坏人,针对那些不可救药的人而来的,人在谎言中迷失了本性,现在通过了解真相,清醒了,善念与良知返回了,从新作出选择了,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要做个真正的好人了,神佛一定会给其福报,不仅仅是平安度过劫难,生命还有意想不到的奇迹在后边等着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