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法轮功学员马德里传播真相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8日】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至二十六日,正值中国新年,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马德里举行了两天集体学法,并在市中心举办活动,向民众介绍功法,征集谴责中共迫害的签名。

二十五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马德里市中心卡亚俄广场(plaza del Callao)举办了介绍功法和征签的活动,佳节传真相是给人们最好的新年礼物。尽管天气寒冷,悠扬的炼功音乐和舒缓的功法演示让行人放缓了脚步,他们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热心的西班牙人踊跃签名,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征签的摊位上从活动开始到结束一直挤满了人。

一位香港游客经过广场,学员问他知道法轮功真相吗?他表示以前不知道,最近因为香港的时局他才真正理解了法轮功学员的努力与坚持。临走之前他向法轮功学员表示:希望你们加油。

科琳娜(Corina)女士来自委内瑞拉,当她接到法轮功学员递给她的迫害真相资料后深深地震惊了。她非常同情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因为她的国家也正在饱受共产主义的折磨。她对法轮功产生极大的兴趣,并表示这对重建人类道德至关重要,缺失了传统理念人就会迷失。她说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学炼法轮功了。

来自比利时的游客艾瓦(Eva)和她的朋友在听闻法轮功被迫害的消息后感到非常气愤,她表示,对于想成为更好的人的这么一个团体实行打压甚至迫害的行为是不道德的,没有任何人有权力剥夺别人的信仰或实施肉体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