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他把“真善忍好”刻在胳膊上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7月26日】

〈昭君怨你真尖〉
雨打浮萍春过,
不弃不离花落。
谁懂法徙心?
泪沾巾。
劫难来前救你,
脆弱良知扶起。
三退若当先,
你真尖。

傍晚,如洁沿着市区的大路边走边讲真相。

在一条大路的拐弯处,看到一个高高大大的青年男士领着一个小男孩在快速的往前走。

如洁叫住他道:小伙子,你等等。

他放慢了脚步,转过身面对着她。

如洁道:你知道法轮功是被共产党迫害冤枉的吗?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共产党利用打工女公安特务身穿防火衣,摆拍制造出天安门自焚假案,毒害全国甚至世界上的千千万万民众。

共产党反天反神宣扬无神论败坏整个中华道德,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三十年计划生育杀死胎儿四亿,是南京大屠杀上千倍,极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所以古老预言都讲共产党会被一场大传染病瘟疫中被灭掉,永远在地狱中受苦。只有退出党团队解除加入时为其献身誓言才能免受连累。给您起个化名退了吧?三退保平安。

他听完后,把右胳膊的袖子往上一撸,道:我刻在这上边了。

如洁当时还没反应过来,以为他想说自己是黑社会上的,因为在如洁的心目中,凡是纹身的都不是正道的,所以也没有过去看。

但又一想:不对,看他不是这个意思,向前走一步,紧接着又问:小伙子,你胳膊上刻着真善忍好吗?

青年人使劲的点着头道:对!对!我们全家人都信这个,全家人都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原来如此!如洁由衷的道:小伙子,祝福你们全家平安健康!他挥着手说:谢谢!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