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梅香处处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7月16日】

〈春风袅娜•晨景〉

落一宵喜雨,
早露犹晶。
挽云鬓,
晓风轻。
看晨曦烟笼,
似明或暗,
还藏欲显,
翠掩啼莺。
玉指扶栏,
一汪秋水,
惹得诗肠无数情。
老枝虬髯述今古 ,
邻家春杏一枝迎。

远眺青山垂黛,
红尘倦客,
为权钱、
驿路奔行。
黄梁梦,
哪年醒。
蝇头小利,
蜗角功名。
王侯将相,
一丘黄土,
超脱六道,
哪个说清?
法轮大法,
天机真善忍,
可出苦海,
化解坚冰。

云秀是位青春靓丽的女孩,她光泽的秀发,清纯的眼神,脸上总是荡漾着甜甜的微笑。最重要的是她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她在一家药房做店员,做药品的销售工作。

古人讲君子求财,取之有道。而今天中国被共产邪教霸占,强行用无神论进化论来洗脑,人们不信报应积德行善,连老人都不敢扶,所以商业竞争可想而知了。药品这个行业也充满竞争,销售和工资挂钩,人人都是抢,就是打扫卫生没人抢,每天为了利益勾心斗角。

厂家给店员的一些赠品,经常因为你多我少闹意见。云秀看见就当没看见,听见就当没听见。他们给云秀,其实她根本不想要,但有时又不能拒人千里之外,在这道德变异的社会你太好了,别人反而认为你不好,她笑脸来巴结,你给来个烧鸡大窝脖给端回去了,他没准恨上你,所以真的很累。做为修炼者的云秀还要和大家搞好关系,还要对他们讲真相救度她们呢!

店里其他组的人因为都抢着开票,常吵架,可就是没有人打扫卫生,店长就把她调过去,还商量以后一个月一轮着干活。云秀心想:自己是修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就要给世人做个道德表帅。调到那个组之后,每天抢着打扫卫生,她们动作稍慢一点,云秀就把活都干完了。看她这样,大伙也都抢着干了,这就叫影响。说一月一轮,到第二个月云秀该走了,大伙都不让她走,她就固定在那里,也不再提一个月一换了。

法轮大法弟子不能和常人一样,不和她们争利益,销售时云秀站在最后边,可她却是大家公认的销售能手。其实她根本不去抢,她知道人各有命,是自己的不丢。

她们一个班三个人,云秀刚来时,站在最外边,因为冬天门口很冷,她们都不愿意去门口站,后来同事发现云秀每天卖的多,她就说云秀站的地方是“穴位”,是风水宝地,她就抢去了。云秀也不在意,让给她,乐呵呵的站到最后边去。可依然不少卖,又有人要和云秀换位置,因为她有“月子病”,关节疼,她就换到最后边。结果她卖的更少了,只好道:“秀秀,换回来吧!不然手机费充不起了!”云秀笑呵呵的又与她换了回来。同事们开玩笑,叫云秀是“大拿”、“老大”。

云秀从不与他人争高下,其实她始终把修炼心性提高道德放在首位。她知道这小小的三尺柜台是给自己修身救人用的,那么就好好利用这个环境。店里的同事,包括经理、采购人员,除了一个还没“三退”之外,其他的人都“三退”了,还有几个是全家人都退了。(退出马列共产邪教的党团队,解除加入时为其献身的誓言)

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都代表大法弟子的形像,只要你做的正,世人就会看到大法的美好,谁不相信好人啊!不用你讲太多,他就愿意接受“三退”。

云秀的活动范围很小,家里离药店步行十分钟的路程。一次下班后,她和同事小兰一起回家,路上碰到卖玉米的,云秀想买点玉米,就问卖玉米的大爷怎么卖,大爷说十块钱六个。小兰道:“十块钱给七个吧?”大爷说:“不行。”他俩在讲价过程中,云秀选择好了玉米,给了大爷十元钱。大爷要给多加个小的,云秀不要,指着小兰开玩笑道:“给她吧。”小兰笑笑说不要,意思是帮云秀在讲价钱。大爷道:“你真是个好姑娘,不爱点便宜。那天来个城管,全抢劫走了,人家美国怎么就没城管抢劫!。”

云秀道:“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我们师父叫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共产党确实太坏了,怕上亿学真善忍的好人威胁到中共,为煽动仇恨摆拍出天安门自焚栽赃法轮功。找它们讲理,还有去无回大面积活摘器官卖大钱。”

大爷道:“你讲的我明白了,要不说现在丢小孩丢学生的老传说没了器官,那些大干部,他咋那么能活?常换零件呗。”云秀问大爷“入过党吗?”大爷说入过。

云秀道:“共产党反天反神宣扬无神论败坏整个中华道德,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二十年计划生育杀死胎儿四亿,是南京大屠杀上千倍,极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所以古老预言都讲共产党会被一场大传染病瘟疫中被灭掉,永远在地狱中受苦。只有退出党团队解除加入时为其献身誓言才能免受连累。给您起个化名退了吧?”大爷点点头道:“好好好!” 然后云秀和小兰有说有笑的就各自回家了。

去年夏天有一天晚上七点钟,云秀正在上班,有三个民工大爷来买药。一看,见他们都有六十多岁了,还出来干活,多不容易呀。其中一个一進店就坐在地上,他的第四个脚趾下面的脚掌被钉子扎了,有一厘米深,疼的不能走。这种情况最怕感染,云秀邻居就是因为脚被钉子扎后没当回事,结果感染,最后不得不截肢。这种情况到医院,医生要给病人打破伤风针的,可这个民工大爷买点药还没钱。

店里的其他姑娘们都嫌他坐在地上挡道,影响生意,厌烦的轰着。云秀把他们领到一边,给他用双氧水清洗了伤口,再撒上药粉,然后用创可贴粘上,只花了四块钱,然后把他们三人送出门口。这么漂亮水灵的姑娘,竟然给自己这脏老头如此耐心的帮忙,老人很感激,云秀也给他们讲了大法的美好真相,他们都做了“三退”。云秀还给了伤者一个护身符,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脚会很快好的。

次日,中午,云秀在市场碰到这位民工大爷,他脚好的很快,昨天穿拖鞋,今天能穿上高帮绿胶鞋了,走路只有一点跛,没想到他好的这么快。他道:“我们受苦人没有那么多观念,你让念俺就念,这个功法真好。” 过了两天,和他 一起来的那两个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找上来,求要护身符。云秀当时没带,让他们过两天来拿。之后给了他们十三个护身符和几本小册子,让他们把真相传给亲朋好友,他们如获至宝,高高兴兴的走了。

还有一个大爷,七十多岁了,是附近的居民。他平均每隔两天来一次,每次只买一盒药,每次来了都要讲价钱,药品是不讲价的,而且他每次都言语尖刻,店里没人喜欢他,谁都不接待他。云秀不嫌弃他,礼貌相待。心想:这老人每次只买一盒药,是不是活了今天,不知道明天还在不在,我得讲真相救他呀!

有一天,在街上碰到他,正好包包里有一个“法轮大法好”护身符和一盘《风雨天地行》的光盘,给他讲了大法美好真相,把护身符和光盘给了他。老人善良被启发,很认同真相,并退了党。云秀告诉他经常念“法轮大法好”,天赐幸福平安。后来熟了,他才告诉云秀,他照顾脑梗瘫痪的老伴二十多年了,磨的他心情很不好。有一回,他说老伴的胳膊摔伤了,有块皮肤破了,老也不结痂。云秀告诉他把活血的龙生蛭胶囊先停两天。过了几天,他说她老伴的伤好了,道:“姑娘你比医院的大夫强。我和家人抬老伴去医院,医生还让去化验血糖,结果不是糖尿病,还花不少钱,最后筋疲力尽,不了了之,胳膊还没看好!气死我了,这共产党的医院纯是兽医院。”

有时他还主动索要大法资料看,他来买药,云秀就给他一些便宜管用的药,每次也不多拿,吃完再买。如果云秀不在,别人专挑贵的卖,所以这个大爷一见不是云秀,她没上班,转头就走,专等她上班才来买。其实这个大爷消费的很多,他老伴脑梗瘫痪,他也有过脑梗,最后他成了此药店的最大VIP贵宾。

后来他的病情严重了,脚趾把不住地,小脑萎缩了,怕老伴没人管,他吃的药越来越多,把胃都吃坏了,人越来越瘦,过年都是在医院过的。云秀想:只有大法能救他了。问他想不想看大法书?老人说看。于是云秀给他拿去了大法书。他尽自己最大努力每天看书,吃药吃的太多了,他也不想吃了。过了一段时间,他长胖了,脸上气色非常好。

这样的事很多,只要正法没结束,云秀就按照师父的要求,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