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机会,用心多救人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09日】

---对《通告》的一点认识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五日,师父的新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在明慧网发表。五月三十日,明慧网发表文章《美国国务院将对迫害法轮功者严格审核签证》。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编辑部发布《通告》,《通告》十分明确的提出:“请海内外大法弟子立即行动起来,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向明慧网提交迫害者名单,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这说明形势变化很快,可是很多大法弟子没跟上。因此有必要说说。

一、在法上认识法

师父说:“现在中共是什么状态啊?每个人,除了那几个当权的,每个人都在想“啥时候倒啊”,都在做留后路的准备,都在做末日准备。往外倒钱哪,子女弄到外面去啊,自己也办外边的身份啊、护照啊,都在准备着一旦出事就溜,都是这种末日心态。”[1]。我悟到,师父讲的就是现在的天象,乱世中的乱象。自从二零一五年控告大魔头江泽民后,这些人有的还是不能明白真相,还在做恶,只是知道依靠共产党是不行了,把退路定在海外。

这场由大魔头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由参与迫害者实施的。每个迫害者背后都有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的操控。正因为存在背后的因素,这些迫害者才敢对大法弟子胡作非为。

师父说:“我可以明确的跟你们讲,师父早期的安排就是今年结束迫害,(众热烈鼓掌)前后二十年。”[1]。我悟到,师父要结束这场迫害,将走入法正人间时期。

怎么结束?师父的正法洪势一过来,一走一过,所有的不能被法所容的一切生命(包括人间的迫害者及其背后的邪恶操控生命)都会在大瘟疫中被销毁了。其中,主要的是参与这场迫害的中共人员和被抹黑法轮功的谎言所毒害的民众,特别是迫害者本人及其亲属、子女。如果我们不救这些人,他们就没有未来。而《通告》要求收集的恰恰是这些人的信息。收集这些人的信息,不是要报复他们,而是断他们的退路,从而救他们。他们认为,中共是靠不住了,海外还是可行的,他们把退路定格在依靠海外上。正因为还有退路可走,没有绝望,他们就还是依靠迫害法轮功捞钱,妄图以后能在海外过幸福生活。《通告》正是断了他们的这种梦想,让他们感到没有路,绝望。在绝望中,他们可能会放弃参与迫害法轮功,从新思考自己的所为。这样就遏制了他们继续参与迫害,尽可能的减少他们对大法犯罪,让他们不敢再胡作非为,从新思考自己的所做所为,在法轮功与共产党之间做出选择,从而有得到救度的机会。这是师父的无量慈悲,继控告江泽民之后的又一次恩赐他们得救的宝贵机缘;同时也是恩赐大法弟子修炼自己、继续提高层次与境界、多多救人、树立威德的大好时机。是师父的浩荡佛恩,恩赐所有在世众生的得救的宝贵机缘,不容错过。大法弟子用心按照《通告》去做,就能够多救人,减少即将被销毁的人数数量,圆容师父想要的。

这一步,是继《九评共产党》、“控告江泽民”、《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的又一次大慈大悲,是对众生恩赐的又一次得救的机会。机会是有了,就看众生自己能不能看懂这一步,珍惜不珍惜自己了。

这一步,中共邪恶及另外空间的操控因素非常恐惧,拼命的操控人封锁网络,限制信息传递。这一步,真的是有效的击中了共党邪灵“蛇的七寸”,很快会一命呜呼。

在这个过程中,大法弟子还存在的人心、恶念,如仇恨共产党、怨恨迫害者、报复心、幸灾乐祸的心、私心、畏难心、怕心、安逸心、不负责任的心、依赖心、对时间的执著心,等等,都理当修去,严肃对待正法修炼,无漏,达到新宇宙主、王的绝高标准。

这个过程,真的是既修自己,又救众生,证实大法,达到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整体修成。是正法修炼过程中不可缺少的极其关键的一步,理当走好。

二、如何做?

法理清晰了,在人间如何做,也就有智慧了。目前个人理解的做法是:

1、各地协调人真的要负起责任来,让同修在法上认识这件大事,法理清晰,在法上提高。

2、这件事不是哪一个同修能做的了的,需要大家每个同修的用心参与和堂堂正正的配合。师父说:“堂堂正正的配合好”[1]。每个同修把自己遭受的迫害(简述迫害经历,突出迫害证据)写出来,突出参与者的相关信息。那些在控告江泽民的时候,没做好的,更应该珍惜这次机会。

3、明慧网上的《通告》后附有附件《明慧网收集迫害者信息用表》,下载后打印,发送给每个同修,用心填写。《明慧网收集迫害者信息用表》包括“个人信息”、“亲属及子女信息”、“资产信息”、“迫害信息”等等。其中,护照信息、照片信息,是不那么容易到手的。但是,我们用心去做,会有机会弄到的。

4、迫害者的信息,如果有的同修记忆不准确,可以参看明慧网上的有关信息。据明慧网信息,很多地区的同修在以前就用心收集了参与迫害的个人姓名、职务、单位、电话等信息,有的还收集了迫害者的照片、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家庭成员等更为详细的信息,做的非常好。为这一步提供了便利条件。而有的地区却缺少这方面的详细资料,需要及时补充。当然,这些信息远远不够,有很多没有收集到的迫害者,需要我们继续用各自的智慧和便利条件,尽可能全面收集信息。

5、充份运用明慧网资料多救人。明慧网上有现成的这方面的真相广播(《全面收集迫害者名单》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六月四日)、真相传单(《美国政府决定制裁中共迫害法轮功者》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六月五日)、不干胶(《美国政府决定制裁中共迫害法轮功者》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六月五日)、劝善信(《从搜集人权迫害者信息通告看未来选择》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六月九日),下载后大量的制作,张贴,散发,让所有的世人都知道这件事,摆放每个人的位置。

6、对于那些过去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后来明白真相不再参与迫害的人员,要进一步给他们讲清真相,让他们明白:参与过迫害的,不是明白真相后,就绝对安全了。过去对大法犯的罪,要有实际行动弥补、赎罪。而《通告》就是恩赐了这样一个机会。这部份人很可能知道很多他们内部的情况,尤其是跟这次《通告》相关的信息,让他们用安全的方式告诉我们,给我们提供方便,也给了他们赎罪补过的机会。不过,要考虑他们的人身安全,为他们着想,替他们保密。在投稿时,要注明他们的名字和提供的信息。

7、在做这一步时,针对其中的每个环节,包括交流、收集信息、传递信息、上网,等等,一定要理智、清醒、智慧、正念,尤其要注意安全,注意多学法,多发正念,避免损失。

8、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三日发表了同修写的《关于收集恶人出生日、履历等的一个方法》,可以参照试一试。

9、我们是主角,尽力的为众生负责任,为众生着想,修去私心和自我,把握好自己,真正起到“助师正法”的作用,带着无数的众生,跟随着师父走向新宇,回归自己的最高位置。

个人认识,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的新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