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使命 救度众生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08日】

我现在八十岁,1995年5月3日有缘得法,23年多来无论是共产邪党的残酷打压,或是旧势力的肉体迫害、还是被冤判5年半住囹圄。修大法的心从来没有动摇过,信师信法的信念也从来没有动摇过,始终坚定的走在师父给安排的修炼的路上。但走的也不是那么太理想,有时候也是跟头把式的。现向师尊汇报一下自己近几年来的点滴,同时也算是与同修做一交流。

一、学好法增强救人的内在动力

师父说;“大法弟子要走好自己的路、完成好三件事,就必须学好法、认真对待学法。那些在救度众生、证实大法中做的好的、变化大的地区,一定是大家法学的好。那些个人提高快的大法弟子一定是重视学法的。因为法是基础,是大法弟子的根本,是一切的保障,是从人走向神的通途,所以我也借澳洲法会之机告诉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无论新老学员,一定不要因为忙而忽视了学法。”(《精進要旨三》〈致澳洲法会〉)从2012年以来基本是每天学一讲《转法轮》,再学一些师父各地讲法,至今各地讲法已经学了十几遍了。给我的印象是师父近几年来的各地讲法叫我们做的三件事把救度众生这件事突出了。师父说:“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好。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众生,多救人!这就是最大的事情。”(《各地讲法八》〈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说:“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大法弟子不要辜负了正法中赋予你们的伟大责任,更不要使这部份众生失望,你们已经是他们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都要行动起来,全面开始讲清真相。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    《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从法中知道了救度众生这件事情如此的重大,这是我们的历史和使命,所以从思想上必须重视起来,必须把这件事当成我最大的事情去做,并且要做好,才不愧是师父的弟子,才不愧为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才不愧为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才能兑现我们的誓约。所以从2013年6月中旬至今,五年多来没有节假日、没有敏感日、没有星期天,就是大年三十、大年初一也是照救人不误,我讲真相的地点主要是车站,其次是公园。这地方人多可多救几个。充分利用好师父给延续来的时间,多救人不留遗憾。几年来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风、雪、雨、雾都阻挡不了我救度有缘人的路。除每年清明节回老家和家乡同修们交流耽误一两天外。常年如一日的,一天也不停。上午出去讲真相下午学法。我每天早晨三点二十分左右炼功,炼完五套功法,冲一个鸡蛋,吃一个馒头,六点发完正念就乘公交车去火车站讲真相救有缘人。大年初几车站没有多少人,我就去公园讲。因天冷人们出来的晚。我六点发完正念后先学一讲《转法轮》,再去公园讲,因为公园相对比车站人少,半天达不到自己预计救的人数,下午还去。晚上学一些师父各地讲法。从2014年至今劝退有缘人已逾五万。“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其实救人的是师父,师父早就给铺垫好了,我只不过是跑跑腿,动动嘴而已,决不可贪天功。

师父说:“可是你想到了吗?你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和我签过约,你发誓要救度那些众生,你才能成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这件事情,可是你没有兑现。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罪大无比!”救度众生如此的严肃,绝不能等闲视之,所以几年来我出去讲真相。每天我都认真对待,绝不可有半点敷衍,讲完就走没有时间聊天,赶快再去找其他有缘人。

我每天出去讲真相不是随其自然的能讲几个算几个,根据当时的客流量多少。每天都给自己订一个救人的目标,有时旅客少达到目标比较困难。这时就合十求师父加持。除了极特殊情况外,一般都能实现目标。“修在自己 功在师父”的法力我感受太深了。有一天我们学法小组一同修也去火车站讲真相了,他每天也就是劝退十几个,我把我求师父的体会给他说了说,我说你试试。那天他劝退超过20人。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有这颗多救人的心,师父肯定会加持的。我认为救人应该有一个紧迫感,不慌不忙的能行吗?一天也劝退不了三个两个,甚至几天也劝退不了一个,那“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什么时候才能救完啊!请同修深思。

二、因人而异救度有缘人

师父说:“你是众生的希望,你是那一方生命的希望!”分配给我的那些无量众生,曾在血旗下宣誓为邪党奋斗终生,到天灭中共时必然会当陪葬品而死掉。我若给他(她)们讲清了真相,他(她)们明白了真相同意退出曾加入过邪党、团、队,解除毒誓,得到神的保护。到天灭中共时就免当陪葬品就平安了。如果他(她)们是代表一个世界来的,他(她)们的得救,从而使其一个天国世界庞大的生命群得救。这是多么重大的一件事啊。所以我必须认真对待,把这件事情做好。

我认为讲真相根据对方不同身份,因人而异去讲。我不是开口就讲三退保平安,共产党怎么迫害法轮功的。对方不炼功,说这些与他没有关系,他才不关心呢。其实共产党对全国人民都在迫害,讲真相时先讲共产党对他们的迫害,一讲就引起共鸣。讲真相时一定要实事求是的讲,切不可夸大,对方非常赞同。然后再讲共产党是什么,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迫害法轮功,贵州藏字石等,这样一讲只要入过邪党、团、队的绝大多数都同意退出。下边仅举两例。

1:一次去火车站讲真相,我看到距我四、五米远的地方坐着一片农民工,我想救他们,求师父加持。一边发正念一边向他们走去。走到跟前我就问,老弟们去打工啊。其中一人说,是,我就说,我老家也是农村的。现在老百姓太难了,挣钱不好挣。粮食不值钱,没钱这日子不好过。玉米降价,化肥、籽种涨价,老百姓求人办事没钱办不了,咱们有冤告状有理也赢不了,官官相护。当官的太有钱了,咱们太难了,现在是两极分化。其中一人说:你说的太对了。我问:老弟们上小学时戴过红领巾吗?都说戴过,我接着说:共产党历来都是谎言欺骗靠镇压维持其政权,哪次运动不冤死好多人呀。建政几十年来全国非正常死亡8000多万人,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都多。

江泽民又镇压法轮功,法轮功是佛家功,要求炼功人,人心向善当好人,吃亏让人,遇到矛盾向内找,找自己的不对,不指责对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强身健体效果好,按真、善、忍做。全世界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炼法轮功的,人家都说好,唯独大陆不让炼,这不奇怪吗?邪教之说是1999年10月25日江泽民在法国访问时向记者说法轮功是x教,公安部公布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共产党讲假、恶、斗。它根本容不了按真、善、忍原则做事的法轮功。所以就予以判除、镇压,没理由,却编造出1400例天安门自焚栽赃法轮功。法轮功是佛家功,不能杀生、不能自杀,买鱼买死鱼,连鱼都不杀,他能去杀人吗?2001年8月14日联合国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大会上说:天安门自焚是国家恐怖主义,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没有辩词。

对法轮功迫害已经19年多了,有据可查的已迫害死4000多人,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给外国人,发黑财,老天爷看不惯了,要灭它,咱们入队时是宣过誓,你和它是一体,当天灭中共时,当陪葬品。咱们从心里退出来,和它分开就平安了。于是我问了他们各自的姓名,又给他们各自起了一个化名,并说咱们就这个吉利的名字,退了少先队解除誓约保个平安吧!大家都高高兴兴地说:谢谢!谢谢!九个有缘人得救了。

2:一个新年后第一天,在车站见到两个女孩儿在等火车,我问是学生吗?他们说:是,我又问上大几了,说是大一,我说见面是缘分,我也是学生出身,1962年中专毕业参加工作的,已退休20多年了。我上学时学校连饭都管,只买几本书。我听说现在上大学要交学费、住宿费、喝水费、洗衣费、取暖费。住旅馆喝水都不要钱,上学喝水要钱,这是变相搜刮老百姓的钱,毕业还不管分配,自谋职业。当官的学生好就业,咱们农村的学生就业就比较难了,目前这种形式谁也改变不了,所以建议你们充分利用好这几年的学习时间,刻苦读书,把该学的知识要掌握了,千万别荒废学业,别管别人,管好自己,把时间多用在学习上,少贪玩,少玩电脑。如果该学的知识没掌握了,即便能就业,你也胜任不了。再说,学习是你们自己学呀,如果学不好,那就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父母供你们上学也不容易呀,如果学不好,那也对不起父母啊!这是对你俩的一点建议吧!其中一个女孩儿对另一个女孩儿说:爷爷说的对。这样一下就把关系拉近了,我问:你们上小学时戴过红领巾吗?都说戴过,我给她俩讲共产贪污腐败,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镇压法轮功?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天要灭中共,咱们入队时宣誓为它奋斗终生,和它是一体,到天灭中共时当陪葬品。咱们从心里退出来解除誓约和它划清界线,就和它不是一体了,天灭它时与咱们就没有关系了,就平安了。我问了她们的姓说:你用美丽,你用美好把曾入过的少先队退了吧保个平安。她俩非常高兴连说:谢谢!谢谢!我说:祝你俩儿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她俩都说好:祝爷爷健康长寿。我说:谢谢!俩个有缘的大学生得救了。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是这样在法中悟的,我就是这样做的。在今后的助师正法中更加精進,我会一如既往的“以法为师”(《义解》)在修好自己的同时,更加做好三件事。特别是救度众生,兑现誓约,完成使命,不辜负师尊对我的希望。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