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快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26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五月份得法的。没得法之前患有腰肌劳损、月经不调、痔疮,炼功二十多天就全都好了,这才知道无病一身轻的滋味。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迫害,我和另一个同修被抓进派出所,逼我们放弃修炼,我们都没答应,最后不了了之把我们送回了家。从此我们没有学法环境,我就一个人坚持自己在家修。

二零零六年十月份,儿子叫我到威海市给他接送孩子上幼儿园。我想没有一件偶然的事情,一定有我修炼的东西。于是我离开了学法小组,离开了家乡,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这对我能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也是一个挑战。去了之后,我是这样安排的:早晨吃完饭,我送孙子去幼儿园,回来我就学法、抄法、背法,从来不敢放松自己的修炼。

有一次过心性关,我过生日,因儿媳没给我买生日礼物,我就不高兴。心想我第一次在你家过生日,你什么礼物都不给我买,要是你亲妈你能这样吗?越想越气,愤愤不平。晚上炼功也静不下来,脑子里翻江倒海,胡思乱想,结果功全身乱窜,我赶快求师父帮我,发正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向内找,找到了妒嫉心、争斗心、怨恨心、自私自利、自以为是、显示心、欢喜心等等许多执著心。我想起来师父讲的法,终于悟到不能按照常人的去做,那样永远也修不出来。这些心不是我,去掉它,不要它。

我出去讲真相,不管在小区里卖菜的、卖东西的、收破烂的,我都给他讲真相,并且都做了三退。我们那个小区离集市很远,我儿子叫我坐公交车去赶集,我想还是走着去吧,一路上能碰到有缘人。临走之前我都和师父对话:师父,今天弟子要去救人,请师父加持弟子正念正行,叫有缘人来,保护弟子平安回来。在师父的加持下,每次都是很顺利的平安回来。

过年的时候,我回到家乡,看到同修的退党名单都是一百多人,我看到了我和同修的差距。我对师父说:师父,我不能上儿子家去了,我要兑现我的誓约,助师正法,救众生,不负重托。师父看到了弟子救人的心,就安排我儿媳妇上幼儿园当老师,这样就不用我送孙子上幼儿园了。我可以在家乡安心救人了。师父安排的如此巧妙,真是令人拍手叫绝。

在讲真相中,遇到讲不通的,我就先找自己有什么心障碍着,然后发正念去掉执著心。遇到说不好话的、不听真相的,我就保持正念,不被其带动,重新做好。在师父的加持下,讲真相都比较顺利,这都离不开师父的精心呵护,才能平稳走到今天。弟子唯有精进,珍惜每一天师父延长来的时间,多救人,快救人。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