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差及闯阵与進关

观心


【正见网2017年08月08日】

上个月中旬,我临时到一个岗位顶一个班。这个地方是同事签到的地方,房子小矮,明亮,开着空调和二十四小时不关灯。上班后觉得开空调对身体不好,房子那么亮开灯也没有必要,再说灯关了房子感觉上也清凉点,就把空调和灯都关了。一会儿来了一个同事说:房子怎么这么黑?然后又把灯开了签到。

上班没什么事,没想到下午开始流鼻涕象得了感冒。我知道修炼人不会得病,消业也好什么旧势力也好,问题肯定在自己身上!第三天过后就好了,但是问题没有找到。连续两天晚上,梦中有人提示好象反理什么的,醒来就记不住,但是我非常坚定:我表面没有清清楚楚悟到的,梦中的什么我都不承认!我就是主元神,修炼的主体。

那一段时间我个人项目做完,十多年没见面从小最好的同学找到我,把我拉入同学群,我知道这是救同学来了。社交群就象一个舞台,需要制造气氛、找话题等。热闹起来以后,从包括我在内的九个同学的微信群,半个月发展到两个班的同学都赶过来,有的是连夜加微信,好象非常急迫,我知道那是师父在帮助他们得救。

群里和同学开玩笑、制造气氛等等,然后即兴写诗、把看到的同学群现象马上用传统文化观念写短文理顺,这样一来同学们自然知道法轮大法真是非同一般!因为我只有初小水平,随随便便张嘴就来的东西,群里的教授都赶不上。

现代人没有不知道法轮功真相的。但是,真正的真相,是我们平时一言一行体现出来的理性和善心!当别人看到自己认识的大法修炼者,对古往今来的文化见识理解比他们透彻、善心远远超越常人,身心超凡脱俗健健康康的时候,怎么可能不理解法轮大法呢?清清静静、快快乐乐的人,大家没有不愿意交往和认同的。但是,为活跃气氛,我惯于开玩笑产生的欢喜心及同学群的复杂情况,也确实对我造成污染。

当我救人的目地达到后,就告诉群主:我还有很多书要看,现在连基本功课都完不成,希望同学能理解,我该退群静修了。同学们很认同,其实人们心底对敢于走百折不回走信仰之路的人,心里还是很佩服的,有一个同学直接说: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这是我流鼻涕时,认为是被同学群污染太严重后的结果,以及梦中提醒反理的原因。

直到第四天我听师父讲课的时候,听到师父说:气什么都不是......。马上悟到:空调的冷气也是气,对修炼人根本不起作用,我为什么怕对身体不好呢?这个时候的心性连常人都不如了!现代人的状态,总看手机视力普遍不好,公家的电也浪费惯了,我关灯表面是做好事,其实根本不符合现代常人的状态。和常人状态不相符,人就会认为我和他们对着干,假正经。这都是我的问题!没有从现状实质看问题,无私无我的根本属性没有彻底转变,自己认为怎么样就怎么样,不符合大法法理的高境界标准。

就象我刚开始认为感冒假象是被同学群感染一样,那也是怕心!理,确实上升到高境界就反过来了。和常人交流的时候,一切不好的污染都会在修炼中变成好的物质,所以我们大法弟子可以完全符合常人状态修炼,关键是尊师信法的正念,能强大到什么程度!

人身体的一切都是气,志气、怒气、勇气、喜气、怨气等等,这些气对我们修炼人都不起作用,起作用不是常人不好而是我们修炼的不好!大法是无所不能的!常人业力感染通过炼功学法也完全可以变成最好的物质,就当是把亲朋好友的业力拿来消掉长功,因此我们完全可以和常人一样的生活,无论是在什么时期大法法理永恒不变,大法弟子该结婚结婚、该做生意做生意,堂堂正正、百无禁忌!只要基于证实大法的救人心态,人世间的一切都可以善用、正用,广开方便之门。但是,同修一部大法的人根基不一样,量体裁衣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掂量着做。

家庭、单位与社交群体都是七情六欲设立的关,不同的社会群体都是大阵!進任何群体和环境就象進阵闯关,闯不出来就被七情六欲关在阵中!不但我们要闯出来,还要带领那一群体的众生闯出旧势力布局的中共邪党的妖阵,才算闯阵成功!这也是我悟到的“关”与“战阵”的含义,其实三界和天体,每一境界都是一道雄关,雄关迷漫如战阵,最终看我们能闯到哪一层?

前不久,一篇短文写完,我自然悟到修炼礼仪合十的涵义:双手合一起,是阴阳、正负及十方世界的一切生命是一个整体,互敬和共敬宇宙大法和师尊!

以上是近期的修炼体会,与同修交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