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与救人

湖北大法弟子 天乐


【正见网2016年11月14日】

一.结伴救人

认真学习师父2016年新讲法后感受到救人的紧迫,现在我每天都和同修配合,一起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有一次我看到很多民工,便去买了一包烟,走过去和民工聊天,先把烟递给他们,说大兄弟你们辛苦了。民工很高兴的说:大姐你真客气,还买烟给我们抽。我就开始讲三退保平安,讲贵州藏字石尽显天意,告诉他们中共作恶多端,历次运动杀人无数,现在又迫害法轮佛法,老天要收它了,赶快退出邪党组织保命吧。三个民工听了很高兴,全都同意了。临走前又送给他们真相资料回去自己看。

去年夏天我和同修结伴外出讲真相,太阳照在身上火辣辣的,同修随口说了一句真晒人,忘了带遮阳伞了。我说没事,修炼人不怕晒,越晒越白。很神奇的是,去年夏天我们天天顶着烈日外出救人,一点也没晒黑,也不觉得怎么热,讲真相时还有小风吹着,往年总是晒得黑黑的,真是好坏出自一念哪。有一天,回家路上看见一位婆婆,像尊雕像一样坐在路边。同修看见了说,可能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吧,我走过去和老人搭话聊天,一问还是个老党员,就住在旁边的小区里,我们俩给老太太讲完真相退了党,才匆匆赶回家发十二点的正念。

一次在街上公交车站看到一个时尚女士,高个子披肩发,金戒指金项链,富贵典雅,我发念要救她并请师尊加持。我和同修本已走过去十几米了,又退回来。同修发正念,我上前和她讲真相,一交谈原来是个大学教授,家中富有,应有尽有。我夸她气质不凡并告诉她现今有什么都不如有平安,我简要的给她讲了江泽民为一己之私迫害镇压法轮功,搞假自焚欺骗民众,残忍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在全世界各国正义人士都在声讨起诉他,我们老百姓要和邪党做个切割,将来老天降大灾时你才会平安,还会得福报。她听了很高兴并同意三退。这时车也来了,她说声谢谢就上车了。

我有一个朋友,在大学一个部门当主任,以前曾多次和她讲真相,送她九评和真相资料,但她始终不肯三退,今年端午节又提着礼物去讲真相,终于把她劝退。一次在大学校园里碰到一对散步的恋人,我笑着打招呼:美女帅哥,打扰两分钟,告诉你们一个福音好吗?他们点头同意,我就开始讲自焚如何造假,贵州平塘乡藏字石六个大字彰显天意,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遭到全世界谴责,告诉他们人不治天治,天将要降大灾难,你们年轻有为前途无量,是未来的牛顿和居里夫人,可要留下来,不要给邪党陪葬,用小名或化名三退都行,他们同意退出邪党组织,我又送他们九字吉言和资料、翻墙软件,并祝他们学业有成,分手时他们再三表示感谢。

讲真相中也常有不顺利的,有一次和花店老板讲真相,他不但不听还要打电话报警,我们告诉他打不通的,一边发正念就离开了。当我们讲完真相回家时,看到还真有一辆警车停在花店门口,我们对着警车发正念,然后平安回家,感谢师父呵护弟子。现在我每天出去讲真相时都会发正念,请师父把有缘人送到我们跟前来,我和甲同修互相配合救人两年了,每天多则十几人,少则三五人,按师父要求用心讲清真相,不追求人数。

二.学法修心

我修炼近二十年了,法虽然天天在学,但修炼上总是提高很慢,悟性不好,碰到心性关经常不知如何过,学法有时溜号,想着家人怎样呀,如何讲真相呀,静不下心来,导致发正念有时倒掌,学法犯困,讲真相效果差。后来我和甲同修相约背《转法轮》、《洪吟》,互相提醒,比学比修,感觉效果很好,现在已经开始背第二遍《转法轮》了,又参加了两个集体学法小组,读法时尽量放慢速度,力求字字入心。但有时遇到干扰,家务事一忙学法就会跟不上,家庭关也很难过。

老伴一直很支持我修炼,只是不愿叫我出去讲真相,怕我出事,我经常给他讲真相,一心想叫他得法,和我一起炼功学法,别错过机缘,由于亲情太重被邪恶钻了空子。我叫他学法炼功, 结果老伴说你炼你的,别强迫我;叫他念九字吉言,他说我才不信,还没学就好了?给他讲活摘器官,他说你看见了?我听了很生气,心想资料你也看了,也知道大法真相,年纪大身体又不好,怎么还悟性这么差呀,没守住心性,魔性大发,和他大吵一通,争斗心也起来了,这一关没过去。

小儿子身体一直很差,已经三退了,也了解真相,平时经常帮我装翻墙软件上明慧网,还帮我打印资料,我想应该是有缘人吧,就叫他修大法。他不但不听,反而买了各种气功书,今天练这个明天练那个。我多次劝他不能练狐黄白柳功,结果他对我大发雷霆,又砸凳子又摔碗的,闹了一晚上不睡觉,我也很生气,怨恨他不听话。有一次我在学法,小儿子叫我看电视,我没理他,他就急了,说我都修傻了,不通人情,还以为自己了不起。我又没守住心性,和他吵一架,气的小儿子把遥控器也摔坏了。事后和同修切磋,才知道老伴和儿子在给自己过心性关,自己没忍住,脾气急躁、暴躁,起了怨恨心,没有慈悲心,通过一段时间的背法抄法,慢慢的遇到矛盾就能忍住了。

一天接到大媳妇电话向我哭诉,说我老伴和别人讲她有外遇、冤枉她,我一听心想矛盾来了,一定要守住心性,就告诉他公公年纪大了,有点糊涂,不要往心里去,妈妈知道你是个好媳妇,不会有外遇的。马上又打电话和老伴沟通,说媳妇不错,会做家务,对老人和气,不要要求太高了,老伴也答应了。今年孙子考上大学,亲家母带着两个小女儿从外地来祝贺,全家人高高兴兴聚在一起吃饭。结果第二天一大早,亲家母和两个女儿打上门来又哭又闹,说我们冤枉了她大女儿,原来是老伴仍怀疑媳妇出轨,叫亲家母管教一下她女儿,亲家母不依不饶叫老伴交出人来。老伴一看事闹大了就跑了,只剩下我一个人面对亲家母女三人。其实我也听到一些风言风语,我守住心性,不急不躁,先和亲家母道歉,说老伴做得不对,不应该乱怀疑媳妇,并夸奖媳妇懂事孝顺、会做家务事,全家都很喜欢她。是我照顾不周发生了误会,请你们原谅。听我这样一解释,亲家母转怒为喜,高兴地回家了,临走还邀请我去她家做客。

我们只有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才能救了众生,尤其我们的家人,都是帮我们修炼,帮我们转化业力,帮我们提高心性的,今后我要认真修掉怨恨心、争斗心、急躁暴躁心,不断纯净自己,无怨无悔救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