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得大法 实修救人急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14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今天想向各位汇报我进入营救平台后的心得体会。

我六十五岁那年,孩子送我一只小狗,它叫石头,自此以后,我和小狗形影不离,我上班,它也去,日子过得平淡愉快。一晃五年过去了,我已过不惑之年,该退休了。我退休后的一天,朋友介绍,我请到了大法宝书《转法轮》,从此我得了大法!我如饥似渴的拜读。在《转法轮》第三讲中,看到师父写的:“因为它不具备人的本性,它是不能够象人这样去修炼的,没有具备人的特点,它修成保证就是魔,也就不允许它修成,所以要招天杀的,它也知道这一点。”我听师父的话,把朝夕相伴的小狗“石头”送了人。

我返回台湾参加了九天班,同时,参加了二零一二年4-29在中正纪念堂的排字。我正式得法了!今天,大法就是我的生命。记得有人问我修炼后的好处,我说:身心健康,生活自在,没有后顾之忧,做自己的主人。过去我常到RTC平台听心得交流,自己也想突破可总是没信心。今年四月得知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有培训,不能坐失良机了。我立即决定加入平台打营救电话,救度这部分众生。经过几次大型的培训和交流,以及培训主持人的耐心培训指导,一对一的手把手的教,我开始拨打电话了。

我知道,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围绕着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主体在做,在抑制邪恶的迫害,减轻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压力及讲清真相,救度无量众生,特别是公,检,法,司,610 人员。我要用朴实的语言:纯真,慈悲,善念的对待他们。

平台为我们修炼提高提供了许多方便条件:有学法房间、发正念房间、炼功房间、打电话房间、交流房间…… 不出平台就能把大法修炼的三件事都做了。为打好营救电话,我选择参与背法。因为法是根本,只有学好法,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

在过去的几周时间,一轮到我值班,电脑就出现麻烦。我有两台电脑,两台电脑轮​​着出问题,一次竟然两台电脑同时黑屏,上不去平台了。同修提醒我加强发正念,除四个整点发正念,还要多发。是呀,拨打营救电话,直接针对大陆黑窝的邪恶,解体它清除它,让它死它能干吗,它干扰我,我就正念清除它,现在电脑基本不出问题了。

刚刚开始拨打电话时,总有怕心,怕回答不了对方的问题;怕说服不了对方;怕把好事变坏事;怕救不了众生等等,顾虑多着呢!肩负这么大的责任,做起来也不容易。有一次我接了一个失踪数十天的一位大法弟子的案子。电话拨通后,我说警官先生,我是某某的大姨。某某失踪数十天了,不知您可知道这事?对方说:有点印象。我请他费心帮忙,调查一下这事并讲:“现在国内形势变化很快,这几年很多跟着中共和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高官都落马了,周永康遭逮捕后被判处无期徒刑,贾晓晔和儿子周斌也被判入狱,贪污的900亿全被查收了;徐才厚动用军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双规后病死在医院里;郭伯雄也被判无期徒刑;薄熙来、令计划、苏荣、黄兴国、朱明国等也在一夜之间成了阶下囚;就连策划“天安门自焚”造假新闻的610主任李东生也被判15年。这几年,落马的国级、副国级、省部高官一百多人,厅局级官员超过1千人。他们都曾经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很多人直接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过程中,他挂断了几次,最后语气十分不耐烦,问我:“你到底是什么人?”后来就再也拨不进去了。撂下电话我在想:我帮了同修吗?我还能为她做点什么呢?这位警官在无知中参与迫害,我是在制止他的恶行,在救度他。每个电话都令我心情沉重。我经常告诉自己要经常保持正念,心平气和,我的一言都可能决定他整个天体所有生命的去留,怎么能不严肃对待呢,细节都不能忽视。

师父说:“你知道你们得法怎么得的吗?你们得转生到地球上来,你还得在那个时候出生,还得赶上有度你的人出生,你还得能够碰到度人的大觉者,能听到这个法,很不容易的。真的得到法了,还得能修下去。”[1]虽然我得法晚一些点,也没享受任何优待,个人修炼与证实法同时进行,肩负着这么大的责任,做起来也不容易。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万分珍惜这修炼机缘,努力做好我该做的。

有不符合法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谢谢同修无私的帮助!
合十 !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新加坡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