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点化

大陆大法弟子 欣茹


【正见网2018年10月06日】

两年前我做过一个清晰的梦,梦中梦到我去了一个大院,也是我自己的大院,院的正中间是路,路的两边是两个长方形的大园子,左边的园子里什么植物也没有,右边的园子是满满的一园子树,树的粗细比碗口略粗一点,银绿色,光光的,看不到树的头,园子中间处有个台阶,在台阶上有一棵大树,是小树的二十倍左右粗,和小树品种是一样的,不过这棵大树的根在外面裸露一些,工人在园子里给树灌水,往大树的根部浇水,园子外也有几棵,同园子里边的树是一样的。这时我问工人总计有多少棵树,她用手指着园子外边的一棵说:到这颗是第637棵;边上站着一个人,是我丈夫的同学,他说你这院的树有700棵左右,他的名字叫张宏仁,其实我们并不在一个城市居住。

早晨起来炼完功做饭的时候,我觉得这么清晰的梦,肯定是师尊在点化我什么,我家姊妹八人,当时的我们前五个姊妹都已经得法了,我悟到7的左右是6和8,,不就是我家的最小的三个姊妹也应该得法吗?光知道大法好还是不够的。那637我悟到是我家族中排行晚辈中老三也应该得法,因为我这辈的三妹已经得法很长时间了。而中间那棵大树是我的姊妹八人中直接听过师尊讲法的那个人,在我家也是排在中间位置,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因为是她先得法,我们才陆陆续续走進大法修炼的,可是这棵大树的根有在外面的地方,说明她学法还有不扎实的地方。那个叫张宏仁的人,我悟到是师尊叫我张口讲话,洪法救人。我那时是用电话语音救人,效果不好,因为我那左边的园子还是空的没有众生。悟到这些,我无比的高兴和快乐。

当我和同修说,要和她学用手机对讲救人时,同修很高兴答应了,她那里有现成的手机和卡,在同修的帮助下,从一开始的一个月救几十人,到一个月救上百人,到今年每个月能平均救二百人。虽然和那些精進的同修,面对面讲真相的同修相比差距还很大,但是我要一直走下去,因为这是师尊给我安排的路,是我修炼的路,也是成就我自己生命的路。

在用手机对打救人过程中,使我去掉了怕心、争斗心、安逸心。虽然在严寒、酷暑、蚊蝇叮咬中,在不明真相的众生的辱骂时,还有人心会冒出来,我会正念排除它、解体它,修好自己,让我欣慰的是梦中师尊点化的那四位家人也都得到了宝书《转法轮》。

去年有机会去了外地,到梦中的那个叫张宏仁家,他们家四口人都很高兴的做了三退。那天晚上又做了一个梦,梦到我自己回到了十五、六岁的学生时代,而那个叫张宏仁的人还是现在六十岁左右的年龄,他是以我的父亲身份出现在我的面前的。我特别感慨,师尊送到我们身边的有缘人都是我们的亲人啊!我没有理由不去救他们,希望没有走出来的同修,能够走出来,救度自己的亲人。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