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一路救有缘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09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大法的。回首二十三年的修炼路,一路走过来沐浴着师尊的洪大慈悲与佛恩浩荡。我经常告诉周围的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我有师父,我找到了大法,接上了千载难逢的万古机缘。这正是“悠悠岁月牵圣缘,紧随主佛入世间。芸芸众生寻归路,法徒助师兑誓言。”

在二十三年的修炼中,经历了大法洪传、证实法反迫害的过程,在不同的环境中,遇到不同的有缘人,都是我们救度的众生。师尊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再有,你们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讲真相。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其实很多大法弟子讲真相时说,我现在去讲真相,好象现在是去讲真相,你平时就不是讲真相。救度众生贯穿在你们现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如果大家都能够认识到、认清其重要性,我想,那可能会救度更多的众生。”[1] 以下和大家分享我在修炼中的点滴心得体会:

一、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修炼大法后,困扰我多年的各种疾病一扫而光,每天精力充沛,笑容满面。家人和亲友看到我的身体变化,都知道大法的神奇和美好。九九年迫害发生后,我因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在这期间,家人发生严重车祸,肋骨骨折、骨盆粉碎、肺部被断裂的骨头扎漏气,人在重症监护室一个月,权威医院的医生诊断是即便救活了,也是植物人。结果家人不到一年就恢复正常。医生非常吃惊,这根本就是医生束手无策的病例,怎么能够短时间恢复这么好。既不吃什么药,也没有特殊的护理,重伤者居然康复了。到现在二十年过去了,家人一直非常健康,天南海北哪里都能去,骑车行走无异他人。告诉别人都不相信,他曾经发生过如此严重的伤害。我深知这是师父保护弟子和家人,化解了这一难。家人虽不修炼,也认同大法好。家里曾经是学法点,没有录像机,家人就去店里买了松下的录像机回来,方便同修们看师父的讲法录影。我和女儿去北京,事先没有告诉他,被单位从北京带回来后,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他也没有责备、埋怨我们,也没有诋毁大法。后来他还说,“你们师父真厉害,4·25万人大上访结束时,地上连一个烟头、一片纸屑都没有,你们的师父真伟大!把你们教育的真好。”

家母在2010年查出肾衰,医生说再发展下去就是尿毒症了。肌酐高达847必须透析,否则是降不下来的。我和弟弟妹妹都放下手头的工作,赶回家乡照顾母亲。临出发前,我带了电子书,我知道只有大法能救母亲。我赶到医院时,妹妹说医生已经下了两次病危通知书了,寿衣都拿来以备万一。我就在抢救室外求师父,后来母亲脱离危险了。我们就二十四小时吃住在医院,轮流照顾她。我在家母稍微清醒的时候就告诉她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她点点头。但是是否念了,我不能确定。

后来当地爆发流感,来势凶猛,连医生护士都被传染了。弟弟妹妹也都相继被传染,发烧咳嗽,半个月都不见好转。一天晚上要休息前,我也感觉不舒服,有点儿咳嗽,人感觉发冷。母亲问我是不是被传染了,我说没事,我是炼功人,百毒不侵。她怀疑的看看我,说:“不行就赶快吃药,别拖时间长了。”她睡下后,我开始打坐炼功,第二天很早就起来读法,然后开始给母亲准备早饭。她醒来后,非常吃惊的发现,我居然什么症状都没有了,人反而更精神。她和弟弟妹妹说:“你看人家,不用吃药打针,什么事都没有。你们又打针又吃药,进口药用了也没管用,还越来越严重。”自此,家母真的相信我告诉她的真相了,以前由于我被迫害,失去了令亲朋羡慕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大家都不能理解。一直以来都对我坚持修炼大法有意见,我也一直没能突破他们的障碍。我知道这是师父慈悲,利用这种形式让我的亲人得救。

家母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后,我就每天给她读法听,让她默念九字真言,以前她念不念我真不确定,从这次以后,母亲在病房里都大声念出来,身体也一天比一天好转,过了一周检查身体的各项指标,主治医生惊奇的告诉我们,化验结果出来了,肌酐化验由入院时847下降了217。这在医学上是不可能的。教授也解释不了,只是一直问我们是否用过什么特效的药?母亲告诉她,只是听师父的讲法录音,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个医生说不可思议,太神奇了!后来这位医生也明白了大法的真相。

出院回家后,家母还会念《洪吟》了,母亲因为不识字,我就写下来,一个字一个字教她,很快就会背诵四首《洪吟》。每天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大声敬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也越来越好,一段时间后连药都不吃了。亲戚朋友来看她,都说这老太太哪像生病的人啊,比我们都精神。大家也都知道母亲为什么身体恢复的这么好,也都理解了我为什么坚持修炼了。自此大家都知道大法好了,也记住了九字真言。

二、反迫害中救度有缘人

九九年进京证实法,我被非法关押在西城区看守所一个晚上,里面被关押的人看到我就问,看你很善良,也不像做坏事的人,为什么被关进来。我告诉她们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进京证实法,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的事她们只知道一知半解,我就给她们讲我修炼的经过,修炼后身心的变化。告诉她们法论功是教人向善,道德回升,做好人的。其中一个二十几岁的女孩告诉我,她是因为吸毒被抓的,这是第二次进来了。她说早知道有这么好的功法,她就不会第二次再进来了。她表示出去后要找法轮功学员学法炼功。

我被单位领导带回当地,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我们有五个同修被关在一个房间,利用到户外搬运冬储菜的机会,接触到其他监室的常人,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修炼后的变化,无病一身轻的美妙。其中一个人得了肺结核,一直胸痛咳血,我们就给她背《洪吟》听,告诉她默念九字真言,由于户外接触时间短,我们回到房间,偶然间发现了一段很小的铅笔头,我们就用看守所糊纸盒的纸条,轮流把《洪吟》写下来,利用各种机会传到每个房间。过了一周,我们收到一个字条,是那个咳血的人写给我们的,她称呼我们叫法轮功大姐,她说她现在肺部不疼了,也不咳血了。后来没几天她的保外就医也批下来了,她知道是相信大法好所得到的福报。当我们从各种渠道得到的几段小铅笔头都用完的第二天,我们被宣布开除公职并非法劳教。后来大家意识到,我们被非法关押在这里也是来救人的,虽然这些人因为一时的恶念,做了坏事,但生命是可贵的,众生都有听闻真相得救的机会,大法弟子在任何环境中都要体现出大法弟子的风范,慈悲对待每一个众生,这是使命和责任。

三、工作中证实大法,救度有缘人

得法之初,我在一个学校的财务部门工作。我们学校管辖内有五十多所中、小学和一所省重点高中,主要负责教工的高师函授、进修,师资的在职培训,评定教师的教学品质、统考出题等工作。每年申报经费、所有收入、支出的资金都会经由我这里,这个职位可以说是炙手可热。修炼大法后,我知道自己应该如何按照师父讲的法理要求自己,不贪不占。一次,校长和教研部主任找到我,拿出五千元钱给我,说是今年印刷考卷的奖金,在当时的年代,相当于我半年的工资。校长看我不接受,又说这是校委会决定做为奖金给你的。我对校长说:“感谢对我工作的认可,但钱我不能收。”校长说:“平时一些应酬,我们吃吃喝喝你都不到场,就作为补偿吧。”我说我是炼功人,我不能要这特殊的奖励,大家统一都有的我有,大家没有的我不要。这个我是不能拿的,支援各部门工作是我工作的职责,我不是有工资嘛,做好我的工作是应该的。三位校长你们人手一本《转法轮》,你们还看过我师父传法五周年的图片展、世界各国的褒奖,这是我师父教导的,我要做到。”后来学校里陆续有好几个同事得法了,校长也非常支持大法。洪法、看录影需要场地,学校都无偿提供。时隔多年,昔日的同事再次见到我,都还替我鸣不平,也都说法轮功有一天会沉冤昭雪,我知道他们心中都保存着这份良知善念。

结束非法关押,我来到另一个城市工作生活,在一家外企工作了八年,实际上班时间九年零三个月,经常加班,不计报酬。董事长和整个家族都知道我修炼大法被迫害的经历。他们家也曾经是文革的受害者,深知共产党的邪恶,对大法弟子被迫害是同情的。上班第一天人事部门经理找到我说:是公司决定的,你做一份工作给你双份工资,我说感谢公司对我的关心照顾。工资我只拿一份。后来董事长找到我说,如果遇到困难要告诉他,公司会帮助我解决的。我的工作主要是销售内勤兼培训和仓库管理,我来这个公司之前,每年仓库的成品不知道要丢多少,其实都是员工监守自盗,形成小团体,把这些产品偷拿出去卖掉,大家分利益。公司也没办法解决。据财务经理讲每年成品要少两千台不止。我入职以后,把库房清理了,建立了成品台账,建立健全成品进、出、借、还的规章制度,无论谁拿都必须持有借条,并由本部门负责人签字。否则一律拒付。并以公司总经办名义下发档,要求各部门经理严格执行。员工共同遵守。开始都不习惯,连老板都觉得麻烦。最后在我的坚持之下,一直按流程做,此后成品不再丢失,库房里整整齐齐的,帐卡物相符。月报、季报、年报及时准确无误。伤害了这些员工的利益,他们自然不会甘休。总是在背后搞一些小动作或者给我的工作制造麻烦,有时候冲击自我,真的是剜心透骨的,我感觉很委屈,很想放弃,但我知道这是我修炼的路,是提高心性的好机会。我就按照师父讲的法理要求自己,摆正和常人之间的关系。渐渐的同事们都发生了改变。经常说脏话的,听不到了;因为利益受损,一直对我横眉立目的,也变得友好和善了;一直在工作中找麻烦的,会积极主动协助我工作了。慢慢接触时间久了,大家知道我是修炼法轮功的,还遭受过迫害,都很理解支持我。我就利用各种机会给大家讲真相,同事们包括董事长和家族成员最后都做了三退,谁身体不舒服了,还主动来问我九字真言怎么写。从国外旅游回来的同事,还把大纪元报纸带回来拿给我看。当我离职以后,董事长几次找我,想让我回来继续工作,他说找了好多人都不满意,就你最合适。

四、在全球营救平台打电话 ,救度公检法的众生   

来到海外后,看似偶然的机会,实际都是师父的安排,我有幸参加全球营救平台拨打真相电话。至今已十个月了,收获满满。每天按部就班的在平台学法、发正念、讲真相,就像有人推着向前跑。从新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以往在大陆无论是在工作中、生活中面对的都是普通民众,即便是公检法人员也是自己熟悉的亲朋好友。来到平台,讲真相的对象不同了,看到一个个被迫害的案例,心情很沉重,回想起自己曾经被迫害的经历,对这些公检法、610的人员,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怨恨,根本生不出慈悲心。打真相电话的动机也是要震慑邪恶,正告恶人继续为恶的下场和结局。

我们在修炼中有哪颗心都是有漏,师父都会利用各种环境来点化我们,修去它,才能升华上来。在拨打真相电话的过程中,我发现了平日很难意识到的许多人心。

刚上平台拨打电话没几天,就碰到了家乡的同修被非法判刑的案例,其中还有昔日一起学法、炼功的同修,我的眼泪瞬间就止不住的往下流。我意识到这是同修情,也是要修去的;在对待直接参与迫害的人员和未直接参与迫害的人员的分别心;接听电话的人员态度不好的时候,言语恶劣的时候,引起的争斗心;初期打电话时,对方如果非常恶狠狠的叫嚣,歇斯底里的喊叫,我也会紧张,后来意识到这紧张的背后是潜藏的怕心,好面子的心等诸多人心,都是在拨打真相的电话中暴露出来的。通过不断的学法,参加平台同修的心得交流分享,我逐渐在法中归正自己,慢慢的我发现我再面对公检法的众生时,心态平和了,他们生命明白的一面都渴望得到大法的救度,人的一面被邪恶操控无知的在做坏事,我不再被人的表面假像所带动,而是本着修炼人应有的慈悲善念来对待他们,电话的那头,众生接听电话的多了,时间也逐渐长了,态度也变好了。

结语

回首修炼的点点滴滴,无不浸透着师父的慈悲呵护和苦心救度,我们在修炼路上所遇到的有缘人,都是师父安排好送到我们面前的,真正救人的是师父,我们只是在过程中通过自身的言行使众生能够感受到大法的神圣和美好,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感恩师尊为我铺就的证实法的修炼路,使我在修炼过程中,不断锤炼,不断成熟,不断升华,生命中同化真善忍。感恩师尊给与我生命中的一切。谢谢同修们无私的付出与帮助!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们!

由于层次所限,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