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多救人 走正修炼路

北京大法弟子 青连


【正见网2018年12月19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大家好!

感谢师父给大陆同修这样的交流机会,更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非常珍惜这万古的修炼机缘。师尊在地狱把我们捞起、洗净。叫我们同化真善忍做好人,返本归真。让我们今生能成为大法弟子,神的使者。还把荣耀和未来的美好都给了我们。如果我不精進修炼就是愧对师尊。

实修救人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我经同修介绍开始走進大法修炼。那时身体多病,偏头痛,气喘,月子病,脚肿,胆结石,人整天无精打采的。到处医治也没好,钱也没少花。自从有缘得了宝书《转法轮》,就一直修炼到现在。那会儿我们地区书很少,我就抄书。可家人不支持我学大法,自己也带修不修的。可就是这样,那些顽固的病也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一直到现在20年了也没吃过一粒药,走路一身轻,大法真的太神奇了。自己能得大法觉得太幸运了。激动的对家人说:大法好!大法好!你们也一起来学吧!

二零一五年八月份,我去一家单位应聘。在半路上就想起了师父说:“师父的法身也好,正的神也好,大法在世间布的巨大的场也好啊,可以把有缘人、可以把可救度的人利用各种环境弄到你跟前来,给他提供一个知道真相的机会,但是你们得去做,你们不去做也不行。[1]”。在实修中应展现修炼者最美好的一面。能不能应聘成放一边,我应该先给他们讲真相,洪扬大法才对。到了那之后,他们的人事了解了我的情况,我就开始给他讲真相。先跟他说:有件好事,你要不要听?在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已有2.7亿年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断面,露出天然形成的6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昭示着“天灭中共”的天意。江泽民利用权力出卖国土,贪腐治国,迫害法轮功,要遭天谴。这也是天意。只有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才能保平安!他边听我说边点头说:是,是,是!笑呵呵的把党退了,他的生命得救了。

过了7天后,他就通知我来厂子上班,我被安排到食堂,做50个工人的饭,工资也比以前高,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安排的。这里卫生条件很差,还有蜘蛛网。我每天用业余时间打扫卫生,中午很少休息。因为学法炼功自己很积极,感觉总有使不完的劲。那时每时每刻心里都特别舒服。我知道这是我救人的好场所,基本我能给他们讲真相的,能做三退的都退了。这的大老板是北京人,我给他送过翻墙软件,神韵光盘,他也早已退党明真相。二老板一直没有说通,她也不反对我修炼,也不支持,很遗憾没能给她讲明真相,我知道这里肯定有我自己的原因,我还是得精進学法才行。

由于工厂环境管理不到位,有关部门让这个厂停产整顿,只留几个人上班。我在这上了三年班,领导对我工作很满意。我从不浪费粮食和青菜,从不做小锅饭,给食堂节约了不少资源。他以个人名义请我和厂里几个职工一起吃饭,在饭桌上还表扬了我。说我对他的工作很支持,很感谢我。厂里还奖励了我500元钱。我知道这都是因为我修炼了大法才做到的。修炼就是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生命,只有去掉自我才能达到修炼人的标准,提高层次。

有一次在厂里给一个人讲真相,后来他把我举报了,片警来单位调查,结果被我们厂的人给挡回去了。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那段时间,我学法学的很勤。下班后,去5、6里路的学法点学法,不管多黑,从不落下。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法轮大法学员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从表面上看改观很大,皮肤变的细嫩,白里透红,年岁很大的人都会出现皱纹减少,甚至很少很少的,这是一个普遍现象。[1]”那时候单位的人都夸我脸上红光满面的。我就借这个机会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我是因为修炼法轮功才变成这样的。

还有一次早上食堂做早点,熬粥。忽然煤气的火特别足,把大锅里的开水煮的流了出来,我的手正在调节煤气阀,一下开水就洒在了我的手上,手背当时就起了大泡。奇怪的是我们没感觉到痛,照样切菜,炒菜,卖饭。也没上药膏。一个星期就都好了,厂里的人都觉得很神奇!

向内找是修炼 去掉魔性

最近一段时间,儿子迷上了电脑游戏,一放学就玩儿个没完。这些年我也一直后悔自己没能带他走進大法修炼,也许是缘分没到吧。他也明白真相,声明退了团,也花真相币,也不反对我炼功。因为他玩游戏的事我跟他发生了矛盾,没有把自己当作一个炼功人去对待这个问题。师父说:“生生世世你的儿女有多少,也数不清。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你欠下的业照样还。[3]”师父还说:“我说你妄想,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4]”这是儿子在给我提高心性,我没悟到。由于法理不清,一阵阵心里翻腾的很厉害,差点上了魔鬼的当。我知道修炼无小事,自己向内找发现这还是我对儿子的情没有放下,找到了问题所在,感觉心里一下就舒服了。

斩断色欲心

师父说:“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5]”

正法走到最后了,我有时思想有些松懈。学法也比之前少了,常人的观念就开始乘虚而入。时常会看微信,还认识一个很关心自己的异性常人,我对他也有好感。我知道这样很危险,自己也一直排斥着这种坏思想。这是旧势力黑手烂鬼在干扰大法弟子,毁掉大法弟子。有次学法时,学到师父在《精進要旨》中说的:“执著于色,则与恶者无别,口念经文贼眼相看,与道甚远,此乃邪恶常人。[6]”我大吃一惊,我知道自己已经处在危险的边缘。对修炼而言,看到别人多才多艺,甚是喜欢,就已经不太正常了,这已是色欲心的反映了。多亏师父点化我,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现在的时间是师父延续来的,是让大法弟子多救人的,没有理由用宝贵的时间去干别的。只要我们符合大法修炼,慈悲的师父都会给我们最好的安排。

责任与慈悲

二零一八年七月的一个傍晚,我在闹市路边,看见一位60岁左右的老人拄着双拐很吃力的在道边走着,衣服被汗都湿透了。看着他可怜的样子,心中升起了慈悲。师父在《洪吟二》中说“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7]”。我上前和老人搭话:大哥您上哪去?他说要去派出所,还要再走好远的路才能到,身上也没带钱。他说是因为自己的生活遭到不公平的待遇,要去派出所讨说法去。我说您等着,我给您叫一辆电动三轮车。等车的功夫,我问老人有人跟您讲三退保平安得福报吗?他说有人给他说过,但没说三退的事。我又给他说了一遍真相,天安门自焚是骗人的,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是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他听完后答应退出了团组织。等车到了,我把车钱先付了,他上车时,我还还给了这位老人20块钱,并送给他一本宝书《转法轮》,嘱咐他回去就看,这是救人的宝书。我还告诉他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人点头称是,这个人就这样得救了。

我知道只有放下人心私欲,才能走正修炼的路。最后用师父在《洪吟四》中的〈月明〉与同修共勉,希望我们都能够多救人,好好修炼,和师父一起回家。

月明

一轮明月照古今,千古长歌颂洪吟。
轮回辗转为今朝,神路最后是真金。

写的不对的地方,希望同修指出来,共同提高。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一讲〉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六讲〉
[4]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四讲〉
[5]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四讲〉
[6]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修者忌〉
[7]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法正乾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