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报应不等于没有报应

向上


【正见网2019年07月12日】

走在街上,看到满街的歌功恶党的标语、广告,我就在想:想发财,靠着助中共为虐只能是报应,怎会发财呢?!因为对这个行业不熟悉,无法验证。

曾听过一个制作广告牌的老板讲过:不能和中共官员打交道,看上去有很高利润,但是要帐要不了,推三阻四;即使能要了帐,也是层层剥皮,从会计手里接过钱时,还要再剥一层,找个名目扣点钱,真正到了自己手里,已经所剩不多。

前几天,遇到一个经营、制作广告牌的法轮功学员,他说:“这么多年下来,发现那些为中共卖命的,制作歌功恶党标语等的广告商们,中共欠他们帐,最低的也在五十万元,基本上成了死帐;而且他们在安装广告牌时,没有顺利的,不是从梯子上掉下来,就是刀划了手,或者这事那事的。他们自己也觉的奇怪。”

这个法轮功学员接着说:“我不接任何歌功恶党的广告业务,我的生意很平稳,也没有欠账的。”他讲了一个故事:他刚开始跟着别的老板做广告生意,一天,老板安排他们去安装标语牌,他一看内容,就对老板说:“这生意我不做。

”老板问为什么,他说:“我因为修炼法轮功,没有一点罪过,中共却迫害我这么多年,我怎么可能再去歌颂它呢?而且帮助中共欺骗、欺压百姓都会有报应的。”老板认同,就安排另外一个人去。结果,不相信报应之说的那个人,第二天对法轮功学员说:“真的有报应,那天去安装标语牌,上去就把大拇指削去了将近一半,我以后也不接这样的生意了。”

不相信报应不等于没有报应。大灾大难是报应,人在世间的不顺心,不顺利,何尝不是报应的体现呢?!今天的大陆人看《封神演义》,明白助纣为虐者都没有好下场,死状极惨;帮助周武王、姜子牙的,虽死尤荣,因为是顺天意而行,有善果。

很多人都知道中共坏,听过法轮功真相的,或者看过《九评共产党》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两本书的人,更清楚中共是魔鬼,与恶魔共舞不会有好下场。但是仍然有抱着侥幸心理,不相信报应之说的人跟着中共走,绑架、非法批捕、枉法审判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们,的当报应来时,后悔也晚了。

2010年,中共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法官、原康平县法院副院长陈景强和康平县刑事庭庭长范斌等人因徇私枉法,诬判康平县法轮功学员,遭恶报,范斌涉嫌收受黑社会组织贿赂,被刑事拘留,昔日法官成阶下囚;陈景强恰巧出车祸住院,躲过受贿案追究,后煞费苦心打通关系,最终被判三缓三、开除公职。

陈景强躲过了人间法律的制裁,却躲不了天惩,2014年8月15日早上五点多,陈景强在去水库钓鱼的路上遭雷击毙命,终年48岁。

2002年,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法院审判长张海涛诬判法轮功学员21人,其中,被非法判十年的秦月明在佳木斯监狱被迫害致死,付桂春和李长生在监狱被迫害出病态,回家后离世。2009年6月18日,张海涛等秘密在西林看守所,非法重判法轮功学员包永胜十一年、张培训九年、栗崇富八年。当天,电光灼灼闪耀,划破哭泣的天空,惊雷声声炸响,仿佛苍天怒吼,狂风暴雨夹着电闪雷鸣,将金山屯公安局数百平方米的楼盖全部掀掉,将法院楼顶掀掉一角,这是上天的警示!但张并没有悬崖勒马。2010年,又分别诬判法轮功学员汪志谦、聂淑梅、国庆安、颜廷英十二年、十年、七年、三年;二零一四年,诬判法轮功学员刘仕全四年、曹玲凤二年。2015年1月11日中午,张海涛和别人出去吃饭,坐在车里正说话时,突然不说了,心梗猝死。

江西南昌青云谱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陈水根,诬判法轮功学员陈向阳十一年,张淑君十年等后,不到一个月,在另一场庭审休庭时,陈水根突然脑干出血,暴死,终年50岁;湖南平江县法院院长唐成基,签字同意没收法轮功学员江鲜艳的六万元存款后,心肌梗塞,倒地猝死,终年42岁。

黑龙江鸡东县法院院长高尚会,明知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仍强行诬判,后遭惨烈车祸,与妻子连同司机全部命丧黄泉,轿车被迎面而来的超载大货车轧扁。

新疆石河子市农八师中级法院头目王飞,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作恶多端,2007年9月8日,去八师医院查出肝癌晚期,9月10日入院,13日死亡,14日出殡。

湖北咸宁市中级法院副县级审判员、市中级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舒平华,因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一百多万元,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四川南充市中级法院原副院长伏蜀培,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

甘肃会宁县法院女法官妥玉英,迫害法轮功学员后不久,罹患癌症,在痛苦中死去,临死前,未泯的一丝良知向亲朋忏悔,是自己对大法作恶才遭此报应。

人不相信报应并不等于报应不存在。在一个正常的国家里,人相信不相信报应,相信不相信神佛与天理,这是个人的选择,无可厚非,但是中共把无神论强加于人,通过不间断的政治运动打击人的良善,有意识、有目的的颠倒是非观,扭曲人的心灵,把假、恶、斗强加给民众,强迫民众把假、恶、斗当作判断是非的标准,这才是不正常,真正的邪恶,说中共是邪教一点都没有夸大其词。

说的更准确点,中共是魔鬼,只有魔鬼才这么痛恨人类,才会与人类为敌,与真、善、忍为敌。法轮功在大陆遭受到残酷的迫害,而在世界各民主国家却大受欢迎,甚至在同宗同族的台湾备受欢迎,就是明证。

中共否定报应说,它的罪恶目的已经昭然若揭。中共邪灵知道:人肉身的死亡不是人真正的死亡,人还会有轮回转世;人只有坏事做绝做尽,达到十恶不赦的程度,才能被神佛销毁,这是生命真正的销毁,形神全灭,生命永远的没有轮回转世,只有永远的痛悔。

中共邪灵要做到这一步,还不能以邪灵真面目出现人间,很容易被人们识破,没有人会听魔鬼话,跟魔鬼走,它以政党的面目出现,把自己美化成“伟光正”、“党妈妈”,很容易迷惑人。再加上党文化的灌输与训练,人一点点就陷入到无神论的谎言中,认为人世间没有报应,只有讨好中共,顺应中共的思维才能苟活于世。

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共毁灭人类的最后一步。法轮功的传出是救人的,人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好人,对生命来说,是不可多得的万古机缘,意味着生命真正得救;迫害法轮功,与真、善、忍为敌,迫害法轮功学员,那可是十恶不赦的重罪,恶贯满穹宇的大罪,销毁了生命都偿还不起的万古重罪。为了毁灭人类而来的中共魔鬼怎么可能放弃这个销毁人类的机会,所以它利用谎言挑起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蛊惑世人残酷而又阴毒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都干的出来,目的还是叫人把坏事干尽干绝,彻底断了人的生路。

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人真的已经没有了未来,被中共魔鬼灌输进去的“法轮功不好”这一恶念就足以毁掉人生命的未来,中共邪党的罪恶目的早已经得逞。

法轮功真相坏了中共的惊天阴谋,法轮功真相唤醒了人的正念与良知,给了人一次从新选择的机缘。今天看似不经意的选择,决定了人生命的未来。

愿世人能看到报应早回头。明白真相,摒弃中共党文化,让人的佛性回归,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善待法轮功学员,广传真相救人,生命得到大福报,这才是人类应有的福分;反之,听中共魔鬼话,跟着中共魔鬼继续迫害法轮功,只能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充当中共的殉葬品,形神全灭,生命彻底失去未来,这才是真正可怕的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