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李進士的奇特经历,欠债一定要还

云开


【正见网2018年02月03日】

唐朝有位姓李的進士,他曾经梦见不少人追赶自己。在梦中,他被追赶得无处可逃,只得跑入一座城池。走入一道大门,進门就是大厅,敞亮宏伟。开始,没发现有人,他便径直走進去,侧身坐在一张大床的床角上。

这时,忽然走出一个人来,操起手杖向他打来,骂道:“你是哪来的新鬼,敢坐在大王的床上?!”李進士急忙跑出门来。过了一会儿,门内传出大王驾临的喊声,只见一个紫衣王者威然落座,身后跟着不少人。大王问李進士:你为什么要偷你妹夫的钱?开始,李進士有点莫名其妙。大王又说:“你卖给你妹夫一匹马,本该只卖二十七千钱,你却要他三十千钱,这不就是偷钱吗?”

一会儿,过来了一个穿朱红色衣服的人,为李進士向大王请求说:“此人还有活命,不能就此留下来,只能命令李進士送钱还给妹夫。”他又告诉李進士:“大王限期十五天,到时候不付钱,是要严加追究一番的。” 

李進士醒来之后,认为这梦十分荒唐,不相信梦中的一切。十几天之后,有位磨镜子的人来到他家,说自己会算卦。李進士的家人让他算了几卦,都挺灵验,就争着把这件事告诉了李進士。李進士亲自来到那位磨镜人的住所,责问道:“你是哪来的小人,到这里来诳惑我的下人?”磨镜人也怒目而视道:“你卖马骗钱,大王勒令你付钱,今天期限将满,你却不还一个子儿,大王马上就要追你的元神到阴间追究。你怎么还敢骂我呢?” 

李進士原以为那都是梦中的事情,不相信是真的,这下知道原来竟都是真的,急忙拜倒谢罪,并问其根由。磨镜人说:“上次救你的那个穿朱红色衣服的人,乃是你的曾祖父。他担心你再被严加追究,所以派我前来报信。”李進士又推脱说:“妹夫已经死了,就是想还钱也没有地方还呀。”磨镜人说:“那你就施舍给穷苦人,或者送到寺庙里,并说这是为亡妹夫还愿的,就行了。” 李進士赶紧照他说的那样,把那些钱都施舍出去后,也就再也没有做过被人追赶到阴间的梦了。  

文中这位李進士,经历这一番奇遇后,才真的相信欠债要还的道理,也说明了古人所讲的阴曹地府等等都是存在的,有神论才是正确的。其实人干了任何好事或坏事,都会有相应的善恶报应。这位李進士占便宜,多要了他妹夫三千钱,就被阴间的王者看作偷窃,可见神衡量人是有标准的,这个标准不是坏人自认为的标准,而是神制定的,是严格的。

由此衡量一下,可叹当今的中共贪官们,他们所贪的不义之财远远超过这位李進士不知多少倍,他们的未来实在堪忧啊。还有当今的中共大小官员们,很多已经不仅仅是占便宜、贪污了,而是在迫害中国人民,那些贪污扶贫款、救灾款的人,不就是在迫害贫困者和受灾群众吗?而且,整个共产党,作为一个整体,一次又一次的发动各种运动,不知害死了多少人,破坏了多少宝贵的民族文化,败坏了人们的道德,不知干了多少祸国殃民的坏事,这一切能不跟它算账吗?共产党罪大无边,罪不可赦,已经是老天爷不容它,要灭它了,每个中共党、团、队成员,就是中共机体中的不同细胞,当中共被上天灭亡时,其每一个细胞也在劫难逃。

那么众多曾加入过党、团、队等中共组织的人们怎么办?唯有声明退出党、团、队(可用化名),才能保平安。故事里,李進士最开始不悟,不认为这个梦是另外空间的真实反映,幸好有神奇的磨镜人前来点化他。当今许多中国人还不明白 “天灭中共,退党保命”的道理,众多的法轮功修炼者们,便肩负救人的天命,不惧苦难,向世人详尽说明得救度的道理。当您有幸看到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时,请千万珍惜,请认真阅读并尽可能广泛传阅。

资料来源:唐《广异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