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者终偿命



【正见网2016年11月04日】

宋朝时,有个年轻人,喝醉了酒,在与别人争夺钱财的时候,奋力的重击对方。那位被他打倒的人,立刻就死了。他因为畏罪,而逃到远方。后来,因为忏悔而出家勤苦修行,于是就大彻大悟,明心见性,成为大禅师,并且还升座说法,学生有好几百人。

在他七十多岁的时候,忽然有一天早晨,沐浴之后,就升座,告诉众弟子说道:“你们不要动,不要说话,且看老僧我:要了却四十年前的一桩公案!”

他坐到中午的时候,有一位士兵,突然的来到禅寺,拉开了弓箭,就想要射杀禅师。老禅师向那位士兵合掌,说道:“老僧在此,等待您已经很久了!”

士兵感到惊奇,立刻冷静下来,说道:“我与你这个和尚,素不相识。可是,我为什么一见面,就想杀你呢?我自己也不明白其中的缘故啊!”

老禅师说:“欠债还钱,公平交易,但请下手,不必迟疑!”并且回头对众弟子说道:“我死了以后,你们请这位居士吃饭,饭后送他回家。如果你们有半句责怪他的话,就是违逆了上天,背叛了师道,不是我的弟子!”

士兵听了禅师的话,就更加的疑惑。于是一定要禅师说个明白。

禅师说:“你因为已经隔世又轮回投胎,所以你才会忘记了!而我仍然在世,所以没有忘记。”因此,就把从前发生的事情,告诉了那位士兵。而士兵本来不识字,忽然就大声的吟出一首诗,道:怨怨相报何时了,劫劫相缠岂偶然?不若与师俱解释, 如今立地往西天!说完之后,手持着弓箭,就站着往生(站着死去,魂升天堂)了。

禅师于是下座,为他落发,取了法名,更换衣服之后,就将他放入了龛中。然后,禅师自己跏趺而坐,向大家道别之后,也坐化(坐着死去,魂升天堂)了。

四十年之前杀人公案,却在四十年之后得以了结。杀人者终偿命,逃得了一时,却逃不了永远。如果这个杀人者不是得道高僧,不明白其中因果,就不会这样善解,会以死于非命的方式偿还了债。

明朝的憨山大师说:“念从起处须看破,事未至时莫妄生。若是能够在恶念刚起的时候,就将它一刀斩断;则业力的根本,当下就消除了;妄念也就没有地方可以生起。所以超凡入圣的关键,全系于此。”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半神半人的文化,在这样文化的熏陶教育下,人们相信善恶必报的天理,尊天敬道;儒、释、道三家文化交相辉映的古典著作中包含了天理与人性的光辉,人们注重修心养性,礼敬神佛,妄念起时,就被善念遏制。人在妄念下做了恶事,知道羞耻,明白迟早有报应。但是在无形心法的约束下,古人们顺应天理而为,活的幸福、淡泊、宁静。

但是中共的假、恶、斗党文化与传统文化恰恰相反,抑制人善良的一面,蛊惑人恶的一面。用谎言编造出从古到今的历史都是阶级斗争史,鼓动人们去斗争,用“斗”去争来幸福与荣誉等。用暴力手段摧毁传统文化,恐吓中国人臣服,放弃人善良的本性,靠近假、恶、斗;放弃对神佛的敬仰,把中共邪党捧上神坛,把杀人当儿戏,直到没有罪恶感。所以在今天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被大面积曝光,善良的人都会被这冲破人类道德底线的罪恶流泪、愤恨时,却还是有麻木的中国人把它当作“神圣的事业”在暗地里进行着。

有证据显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并没有因为周永康、李东生等的被判刑而制止。

中共邪党宣扬的所谓杀阶级敌人无罪的理是谬论邪理,不是天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不是明目张胆的杀人吗?!当初周永康作为中共的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在执行江泽民活摘密令时,自认为有中共做靠山,不会遭恶报,但是恶报来临时,被中共的法律绳之以法时,这时的中共还是靠山吗?

所以天理才是人真正的靠山。尽管中共现任当局出于保党的需要,掩盖了这些江氏流氓集团高级帮凶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仅以腐败、拉山头、搞阴谋的名义对他们重罪轻判,但是天理是绝对公平的,在天灭中共大劫难来临之时,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可怕的报应,形神全灭,生命的彻底销毁,这个宇宙中最可怕的事。杀人者终偿命。

分清善恶是非,已经成了当下大陆中国人的明智选择,而法轮功真相却是最好的帮助。明白真相,分清善恶,抛弃中共,做出选择,就是对自己生命的未来真正负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