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来前神警示 可怜世人迷不醒

正源


【正见网2019年06月21日】

很多时候,一个地方出现问题,神或许就会进行局部的大淘汰。会有很多人遭遇灭顶之灾。但是神往往又会网开一面,会有神来救那些善念尚存的人。

利州有一个人,整天披头散发赤着脚,穿着短布衣。跟人说话时说的大都是天上的事,有时碰到纸和笔,他就会画上楼台宫阙,里面的人物都拿着乐器;或者画上云雾中的龙以及鸾鸟凤凰之类的。夜晚他经常睡在神庙里。人们都称他为天自在。

利州南边有个市场,非常繁荣。有一天晚上市场里起了大火。天自在在庙里自言自语道:“这里的人长期为非作歹,老天将要毁灭他们。”说完就把手伸进石盆的水里面,捧起水来往天空挥洒,立刻有一股特殊的气体从庙门飞了出去,变成瓢泼大雨,把正在熊熊燃烧的大火全部浇灭了。后来,这里的居民果然被一场大火烧得空荡荡的。(出《野人闲话》)

不知道这位神仙的出现,有多少人醒悟。哪怕只有一个人,也是好事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