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的简短心得

余丽芬


【正见网2003年12月31日】

今天我打的是大庆国安局的电话,我要找林少君局长。为了左国卿同修被迫害致死的事。

来接的朋友说他是局长的某某人的某某人,告诉我这个电话已经不是局长的电话。我告诉他温总理访美,“天安门自焚”等真象,他告诉我:“很谢谢你打这通电话,不然我们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你可以留下信箱和联络方式吗?我们保持联系好不好?……“为了大法好不?” ……你要记得大陆有我这位……” 他说的有些顾虑。

我想不必多问。我给了他我的163.com的信箱和动态网址。他说他申请好信箱后告诉我。希望能得到电子书和资料。

脑子中浮现师尊的话:“……我们作为修炼的人哪,就尽量地慈悲地对待你身边的一切众生。”(《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这是师尊所为我们开创的,让我们有此荣耀可以对这些生命讲真象,再多人世间的语言也无法描述大法是多么多么伟大,自己是何其荣耀啊!这时又想起师尊在《北美巡回讲法》 中所讲:“过去讲普度众生啊,救的只是一个小小的人,普普通通的常人哪。那不配大法弟子去做,用不着我的大法弟子来做,你们做的都是相当大的事情。”

与同修共勉,让我们更珍惜师尊所为我们开创的这一切。

此时坚定的信念,我要真正的同化真善忍!!我要坚修大法紧随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