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讲真象的故事(六)

台湾弟子


【正见网2003年12月16日】

给邪悟的学员讲真象

打电话给邪悟的学员讲真象,他们很多曾经是精进的弟子,因为某些执著没放,没能通过考验,有的不仅签了保证书,还反过来做转化工作,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我告诉他们我是台湾大法弟子,关心国内弟子的状况,并把大法海外洪传,迫害大法的恶人陆续被诉等真象告诉他们。因为大陆封锁得厉害,他们同样也被蒙蔽,不知道真象,他们十分惊讶我怎么有他的电话,我说是关心你的朋友给我的电话号码。

他们的反应大致分为三种,第一种是从头到尾一言不发,一直听我讲。我知道他的内心在波动,或许有无限的悔恨才使他们缄默,也有可能是他们的电话被监控,所以不敢跟我说话。我鼓励他回头是岸,重新开始修炼,念师父的新经文给他听,有的会跟我道谢。第二种是害怕,与法轮功划清界线,说她只想过平静的日子,希望我不要打扰她,她不想听到法轮功的事。我还是把真象告诉她,献上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关心,希望她不要做出迫害大法的事。第三种是辩才无碍,反过来想把我洗脑,要我别相信大法,放弃修炼。我说我能理解大陆邪恶的环境让你走向反面,你学过法,法轮功是什么相信你很清楚,所以希望你不要帮邪恶造谣,助纣为虐。我只是把海外的消息告诉你,历史上迫害善良的都没有好下场,希望你好自为之。听完我说的话,有些最后都沉默了,我知道邪不胜正,有的已感到害怕了。

有的不在,我跟他的家人讲真象,并请他务必转告。打电话给邪悟的学员讲真象,能使还有良知的、被转化学员明白过来,甚至重新修炼走回大法中来;更能震慑完全邪悟的人,让他们不敢再帮邪恶造谣,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