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讲真相的故事(三)

台湾弟子


【正见网2003年12月13日】

纯净地去讲真象

有一次,我打电话到一个很自负又口才一流的二十岁年轻人的宿舍。在我给他讲真相时,他说他是班代表,是领导形的人物,从来就只有人听他的,没有一个人的话能让他听进去,而他却能静静地倾听我说,同时觉得我好纯,猜我只有十八岁,不相信我的年龄是他的一倍。我知道这是大法的力量,真善忍纯净了我,也融化了他的心,最后他想看大法的书,我就把所有大法书籍寄给他。

有时见对方急欲知道真相或有带有很负面的思想,我都尽量回答。我觉得打电话讲真相让我在心性上得到很大的提升,让我克服怕心还有耐性的考验,因为有些被蒙蔽很深的大陆朋友满口秽言,骂得不堪入目,有些态度冷漠不想听真相,认为事不关己,有些则充满常人的很不好的思想,使我不能平静,觉得心里很难受,于是有时会懈怠,有时不想打电话讲真相,是人的那一面抑制了已经修好的神的那一面正法,通过学法我认识到他们才是更应该被救度的人,自己根本还没修出慈悲心来,离真、善、忍的要求还差远去了。想到法中讲到,一个中国人明白了真相,可能就是一个王一个主,一个天体或一个世界的所有的众生得救,而我们大法弟子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十多亿的可贵的中国人,要做到全面细致无漏地讲清真相,实在刻不容缓,懈怠不得。

曝光邪恶 遏止它们的迫害

打电话讲真相,起到了一个很大的效果,明慧网的迫害案例,有的因为描述得很详细,而在第一时间打电话时,会在当时起到一个很大的震慑作用,但是因为还有很多案例没有附上相关单位的电话,而使讲清真相的对象,相对的无法掌握。但是很多同修还是克服了很多困难,如:利用查号台查电话、询问有关单位等。

有的同修打电话去告诉对方为恶的后果,有的用理性相劝请他保护学员及家属,甚至于很多公安主动要真相光碟。能接受真相的善良公安也不在少数,不管对方态度如何恶劣,只要我们能坚持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没有什么做不到的。在打电话的修炼过程中,逐渐地用更诚恳理智、慈悲祥和的态度去打这一通电话。也有很多理智开明的公安和其他人,早已经知道了真相。

邪恶就怕曝光,相对地我们揭露的邪恶越多,邪恶越胆寒,就能遏止它们的迫害。我们也明白了他们在逃避,通常各个公安局、警察局、派出所、劳教所、610办公室都会暂时利用:查无此号,空号,未开通,把电话拿起来,甚至转去民线等方式,来避开接听电话,但是过几天又被其他同修识破,又打通了。有的对方不听,接二连三地挂电话,同修们锲而不舍的打,对方终于被我们的诚意所打动,愿意了解真相。

在打电话的过程中,让我体悟到了法中所说的道理,师父的法是对着大法弟子讲的,不是对着常人讲的,如果常人能听懂法理的话,那他就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所以你们讲真相时不要向世人讲高了,就讲我们是怎么被迫害的,人们就会明白了。有一个公安听完真相后还说:为什么自焚案都发生2年多了,到现在才打过来?想想我们实在做得很不足,可贵的中国人都苦苦的在等待着真相,而到现在才悟到打电话讲真相,所以我们要更加努力才行。

发挥整体的力量

在学习打电话讲真相的过程中我效仿其它炼功点的做法,打电话讲真相中录了音,以便事后从录音中整理电话稿,用以检讨改进或与同修交流。

电话讲真相使我深切体会到世人都想知道真相,都想得度,如果因为大法弟子们,担心做不好,或怕心太重,因而走不出来不敢打,将使很多可贵的中国人失去了这一个仅有的得救机会。讲清真相是大法弟子慈悲心的体现,如果众生明白了真相,就可以被救度,当然还有我们的提高在里面。其实,个人打得再好,在广大的群体之中,只不过如沙滩上一颗粒子而已,是微不足道的,力量是有限的。如果我们能形成一个整体,全面共同参与讲清真相,这才是最壮观伟大的,同修们精进吧!让我们整体,有如印度恒河沙滩上的沙粒,发挥出灿烂无比的光芒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