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讲真相的故事(一)

台湾弟子


【正见网2003年12月11日】

哭了三天三夜的幸福(1)

我打电话给一个大陆妇人,问她过得幸不幸福,她有三个小孩,大陆实施一胎化政策,只有一个小孩有户口,家境不好,生活颇为艰辛。她说她在这辈子毫无幸福可言,我告诉她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因为我是法轮功学员,修炼后身体健康,没有烦恼,法轮功的法理让我明白做人的道理,我的人生不再迷惘。她好羡慕,也想学炼,留下地址。我给她寄了《转法轮》。过了几周我再度打电话过去,问她收到书没,她很感谢我,说她看了《转法轮》哭了三天三夜,整个人生观完全改变,不再自怨自艾,她的生命出现幸福的曙光。

我为她的改变感到高兴,又一个生命的得救,也使我更深刻地了解,人明白的那面是多么渴望得法,我们真的要抓紧救渡快讲。

公安局政委: 你再打一次吧!(2)

公安局政委白某,年约30岁 。在打第一通时,我的心还静不下来,我说:我想要找白政委,起初以为他是男的,结果是一个女性接电话,以为打错了就挂电话。第二次再打去,放慢了口吻,她说她就是。但是因为我的心还定不下来,她又挂电话了,心想再打过去会不会造成她的麻烦,起到一个反效果,因为我的心并不静。等我静下来了,头脑理智清醒后拨了第三次电话。

我说:对不起,我是台湾人,我本来不想打这一次的;但是我想,如果我打这一次电话可能会对你会比较好一点,我就打过来了。我可以向你反应一下事情吗?她说:好,你讲吧。她就听我讲了关于法轮功镇压的一事,及文革时好公安保护了民众有好报的故事,她说:你再打一次吧!国安大队299-3411,我以为听错了,她又重新再念一次299-3411,你打去吧。我由衷地谢谢她。

我打了过去。

“请问是国安大队吗?”我问

对方说:“是。”

我说:我是从台湾打过来的,我是台湾人,我很关心国内的情况,我打过来是想向你反应一下事情,我也不会耽误你多长时间,我就简单讲完关于造谣诬陷法轮功、镇压法轮功的事情,讲在劳教所里,警察为了要拿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绩效奖金,用残酷的方式对待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还给他讲文革中一些善良的公安,利用他们的职权,保护了很多善良的老百姓,保护了当时认为是反动份子的一些老百姓们,在平反之后得到很多老百姓们的认同。

我告诉他,我只是想请你能够利用你的职权,保护这些善良的人,保护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属,如果你能这样做,我相信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听你的声音就知道你很善良,你是一个善良公安,至少你会仔细的听我说这个问题。他笑了,问我是做什么的行业的。

我说:我刚刚高中毕业。

他说: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做法,这不一样的。

我说:我知道,我只能向您反应一下事情,毕竟我只是一个台湾的老百姓而已,我不能去左右你们的做法,你也可以有你的做法,但你能听了我反映的这个问题,你是一个善良的公安,我也谢谢你愿意听我说。

他开始思考了。我由衷地感谢他给我这么一个机会讲真相。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