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讲真象的故事(五)

台湾弟子


【正见网2003年12月15日】

北京学生、老师晓真象

北大一学生一听到法轮功三个字非常生气,马上要挂电话。我跟他说等等,今天你接到从台湾打来的电话很有缘,请你告诉我为何生气。他说:你们法轮功什么意思,大陆其它功法都没有强迫推销,我的朋友电子邮件信箱大,我的信箱小,你们法轮功什么都往我这里塞,我跟朋友的信箱都塞的满满的,我一看就烦,一见就删,你们法轮功太不像话。我请他不要生气,委婉地跟他讲真相,他明白了态度转变了,说法轮功被扭曲了。最后他给我他的电子邮件信箱,想更进一步了解法轮功。虽然他的email收过大法真象,但固有的成见使他不想看真象,经过我打电话讲完真象后才明白过来,可见打电话直接救渡可贵的中国人起到的效果非常大。

北京一个小学老师,1999年7月20日之前,同事送她一本《转法轮》,她功都还未学镇压就开始了,她害怕就赶快把书藏起来了。媒体不停的造谣中伤,使她产生很多疑惑,曾经接过3或4次讲真象电话录音,她的疑问仍得不到解答,对媒体上播报法轮功杀人、精神错乱到底是怎么回事无法理解。我解答她的问题后,她十分高兴,现在她每天读《转法轮》,并希望我到北京时能和她见面。

北京一大学学生,我打电话到他住的地方,他问我打电话的目的,并质问我是否是调查员或是台湾法轮功的头头,受到谎言的蒙蔽,很生气地骂我们,还说难道杀人越多才会圆满吗?我回答他说我什么都不是,只是一名普通学员,因为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了,为法轮功讲句公道话,我告诉他,杀生是有罪的,法轮功修真善忍,修炼者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杀生也不会自杀更不会杀人。我说国外的报纸都证实杀16个乞丐的不是法轮功学员,是另有其人,是栽赃诬陷法轮功的。还有香港23条法案,箝制人权,迫使香港人民50万人游行争取民主,以及江XX迫害法轮功被告上国际法庭的事。他听了很吃惊,恍然大悟这个政府这样邪恶的事情都能干的出来,什么谎言都能造得出来。他说他早已怀疑报纸的真实性,留下我的电话,以后有不了解的会打电话问我,又是一个可贵的中国人得救了。如果他是很高境界来的天体的主或王,那这通电话起的作用太大了。

明白真象的朋友是活传媒

有位石太太听真相后,说她听起来真凉快,要将真象告知亲友,如果我到北京要到她家去住,还告诉我详细地址。

有位张先生我讲的话使他感觉挺亲切的,要交我这个朋友,并将真象告知亲友。

一位北京著名大学学生,跟他谈了30分钟,了解一切的打压手段都是用造谣中伤,对大法的迫害是最邪恶的,他感到很震惊,马上要学法炼功,希望我尽快寄书和VCD给他。他说他们宿舍有好几百名学生,他要向他们讲真象,并希望我到北京帮忙。我说目前还不能去大陆,一星期后他收到书,我在电话中教他发正念和注意安全,叮咛他每天学法,师父会保护他。现在他每天都学法、洪法、讲真象,在那样的环境下能这么精进真令我感动万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