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讲真相的故事(十三)

台湾弟子


【正见网2003年12月30日】

愈挫愈勇

我打电话讲真相的体悟是,多讲即能破除一切怕心,记得刚开始是向一般百姓讲真相,讲起话来结结巴巴,后来就很顺口。

接着改打恶人,电话声一响, 心就慌,怕挨骂,因他们是恶人,就像与邪恶直接面对面交锋。而现在是电话响,刚好相反,响久了还会想:

赶快来接呀!我要告诉你真相,骂我也没关系,只要你不挂电话,我都要让你清醒,让你知道,法轮功是好的,不要被谣言所欺骗。

真相对谈

在打电话讲真相中,有一次我用聊天工具和网友聊天,他原先非常不认同法轮功,因他有一位亲属(大姨妈)去世了。他说她是炼法轮功的,他认为即使炼法轮功身体会变好,但是有病仍要赶紧送医院,甚至不该去世了。

他曾接到其他同修的电话,但是仍不以为然。在聊天过程中,出现一个小插曲,当时已聊了一个多小时,我看差不多该结束了,就对他说:好,我们今天就聊到这里。他回了一句话,我听是再见,也跟着说再见,他却很急迫地接着说:不是 ,不是,是再聊。嘿!原来我听错了,他还有疑问,真相还没说清呢!

接着他提出心中的疑问:从 4.25到中南海上访,自焚案,不吃药,毒杀乞丐案……等等,几乎所有江氏所造的谣言他都提出,我皆一一告诉他真相,最后他说:唔!听你这样一说,我就有点相信了。

最后两人愉快的互道再见。虽然花了三个多小时,但能使他清醒,我觉得还是很值得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