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讲真相的故事 (十二)

台湾弟子


【正见网2003年12月26日】

当电话接通的时候,我首先问她为什么会在恶人榜呢?为什么要在洗脑班迫害我们自己的同修呢!她跟我说她没有在洗脑班,她认为这对她是个考验吧!语气表现得很无辜,也很善,我跟她说凡事没有偶然的,也许是你自己心里有执著吧。再说明慧网的报导一定是有根据的,她没回答我。我再问她是否有继续在学法呢?她说:有呀。我说:那请问你,师父最近发表的新经文,标题是什么?

她答不出来,口气有点不高兴,她说如果只顾着学法,而没有做到实修又有何用呢!问我有做到真善忍了吗?我说,我们现在都是在修炼当中,你说的没错,我们当然是要实修,但是如果你不学法的话,你又怎么能以法来对照呢?你又如何知道你是否邪悟了呢?她没话回答我,后来她一直强调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我从她的语气当中我知道她不是真心的,她只是在附和着我。我跟她说我打电话到大陆去,我必须说的一句话就是:“法轮大法好”,你为什么不说法轮大法好,只是一直强调大法好呢,难道你不承认我们师父吗?如果没有师父下来传法,你怎会知道大法好,真善忍好呢!她不得不说她承认师父,因为她的口气很心虚。然后她又问我说,如果经过转化这个过程能够使我们层次提升的话,你认同吗? 我说你这个问题本身就有问题,如果你想提高层次的话,唯有做好师父交待我们的三件事,一切就在其中了,你要转化到哪儿去呢?

我问她你有在讲真相吗?她说没有,她一直都是在家自己修炼, 我问她是否发正念呢?她说,有啊。还说出四个发正念的时段,不过我知道她根本就没有在发正念,而且她一直很怕我谈到正念正行。跟她说大陆的大法弟子很多都是很了不起的,只要做到正念正行师父自然就会保护我们了。当时因为快到6点发正念的时间了,所以我没继续跟她谈,不过从这个过程中我觉得与犹大对话当中,随时得保持正念,这样才不会被他们牵着走,要认识到是我们大法弟子在主导,最后我跟她说你也去发正念吧,师父还在等着我们呢。

在写这篇心得的时候,我自己看到我的善心是那么的不足,因为她说她还有很多问题要问我,我自己心里清楚她不是善意的, 所以也就没再跟她连络。但是事后我无意当中看到一篇以前大法弟子写的心得,就是提到他们是如何使邪悟的同修重新返回来的,虽然他们一时邪悟了,可是在他们背后又是代表着一个多么大的天体和无数的众生呢,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点悟我,可是我却是没去重视它,看来我写这篇心得真不是偶然的,我知道我该如何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