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讲真象的故事(七)

台湾弟子


【正见网2003年12月17日】

清除毒害

北京是迫害很严重的地区,邪恶铺天盖地。我从今年6月起几乎每天都打电话给北京,那里的人们偏听偏信了邪恶一言堂的谎言后就使我们讲清真相难度很大,好像人都听不进去,所以这些中毒最深的中国人是优先挽救的对象,虽然要花加倍的时间讲真相也是考验我们的慈悲心和耐心。

北京某单位吴小姐是佛教徒,学佛多年非常反对大法,还提到她的朋友炼法轮功,言行走极端,使她无法理解;她的属下有炼法轮功的,杀子后杀妻,学了法轮功精神错乱,并问我台湾有没有。我说师父在《转法轮》提到修炼人不杀生,杀生就不是法轮功学员,台湾没发生过这种事,她依然顽固不化,还一再阻止,我向大陆讲真相。我看她还有善根,问她是否看过《转法轮》,她说看了好几遍了,我问她真、善、忍是邪的吗?她无言以对,但她用逻辑分析表示,看书产生很多疑问。后来我跟她说:用天目看到另外空间许多奥妙的变化,证明师父在《转法轮》里所说的都是真的,这是一部宇宙大法,佛教经典只是初级层次的法,不能用常人的观念来读法,那是无法悟到法理的,我们聊到深夜11点多,整整一个小时,她才醒悟,感谢我这一通电话。

师父《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说:“中国受毒害的人对大法的罪是这场邪恶势力的迫害造成的,把人,特别是中国人,把他们变得罪很大,直接反对的宇宙造就生命的法,所以这样的人他们面临的就将是淘汰,是最危险的,所以现在只要清除他头脑中对大法不好的思想,就行。”

向学校讲真相

北京某名校王先生他有一点愤世嫉俗的性格,对法轮功强烈不满,我和他谈了四十分钟他完全明白了。我问他北京冬天可以打电话到几点,他说北京人事倾轧,生活紧张压力大,人们一般晚睡,可以打到晚上十点半。

吴先生是北京电子工程师,了解真象后很感激,并教我如何收集大陆email的方法和如何突破大陆网路封锁。北京市是全国高级知识份子精英荟萃的地方,9月我接到北京某校1000多个电话都没有空号,每次都打通,讲真相时这些知识份子往往会探听你的文化水平、从事什么工作。曾经有一个学员跟我交流,当对方问她干什么工作时,她回答:“女工”,对方不屑地说那有什么好谈的,就不理她了。也就是说这些知识份子,认为你有学识、有身份才愿意跟你对谈,我连续打了一个月收到了很大的效果。例如有一宿舍女学生楼长,我和她讲了50分钟才真正认同大法,马上站在法轮功立场讲话,并告诉我她们学校的概况,希望我们能继续向她的学校讲真象,宛如她也成为法轮功的一份子了。

有一医学系教授兼医院主治医师,他说你们炼了法轮功,沾手就能治好这个病还不用打针、吃药、住院,那还要我们医院干什么啊?我也读了几年医学,就跟他谈医学再谈到法轮功,整整聊了一小时,他终于明白真象,很高兴留下我的电话,希望能再度跟我聊,更进一步认识法轮功。

有三个教授听我讲完真象后,觉得法轮功太好了,马上想得法,留下email要我马上寄书过去,他们会在家里偷偷地学法炼功。

有一驻校公安听完真象后要得法,希望我用快递寄书和VCD给他,还有几个驻校公安听了真象也很认同,其中一位公安主管他鼓励我向大陆讲真象,明白了真象的驻校公安也发出善念想让其他人知道真象使我好感动。

有一学生要和我交朋友,他说可惜你是炼法轮功的,我问为什么?他说他父亲交待他不能和法轮功的人来往,如果被查到了会被开除学藉,还会连累家人亲友,我跟他讲道理后,他明白了,留下我的电话和email 以后方便联络。

2002年,有一同修鼓励我打电话,从此我每天打电话,严格要求自己每天要打50次电话,每个礼拜将碰到的问题和挫折,向台南一同修请教,连续请教了一个月。她给我很大的启示并时常鼓励我,为了能够顺利打50次电话,只好减少我私人工作时间,打电话的时间从每天两小时不断的延长到五小时,有时一天打100次电话,最多一天打150次电话。由于打的量大、时间长,累积的经验也越来越丰富,另一方面也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每天学法的质与量和加强正念。本来偶尔交上一二个大陆朋友做朋友,现在很容易跟大陆朋友产生互动,有说有笑讲真象,我都不知道我交了多少大陆朋友了。以前打电话是注重量,现在是重质不重量,了解他们的想法,更深入细致的讲真象,仍然是维持在每天50次电话。师父《在华盛顿DC法会上讲法》说:“为了在中国这个地方传法,又不能叫一般的人去听法,就集中了许许多多各个世界的王,和很高层次的生命在中土转生,其中包括许多历史上我一直在管着的。当然管着和不管着的在今天得法是一样对待的。所以那里的人,更应该去挽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