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讲真象的故事 (十四)

台湾弟子


【正见网2004年01月01日】

刚打电话时,由于怕心较重,当电话被对方挂断后,通常不敢再打第二次,现在酌情再打过去一次或两次,并用不同的话题切入,常取得不错的效果。

以下举几个实例:

1、有一次打给监狱,刚要讲大法洪传,就被挂掉,再打过去,才听江XX被控告,又挂,第三次问对方,被你们非法关押的某某怎么样了?他惊讶的答说:你怎么知道?我就从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切入,结果对方听完了真象。

2、有一次看同修留言,说某头目很邪恶,连挂断三次电话,我就打他手机,接通马上问他:文革那些积极份子的下场你知道吗?上吊的上吊,被抓到云南枪毙的枪毙,然后停住,以为对方已挂断,没想到对方竟说:你讲啊。我当然就尽情发挥,最后他竟然以商量的口吻说,请你告诉你们同修,尽量不要在晚上太晚打电话,否则可能会有反效果……

3、又有一次打去司法局,前两次被骂,第三次换另一人接,听一两句,说稍等一下,我要录音,并提醒我两次抓紧时间讲。打民宅我通常从大法洪传切入,对方一听法轮功就挂断,第二次我就不讲法轮功,我改说:我们中国这门好的功法,在全世界受到肯定及欢迎的情况,我真的很希望国内的朋友知道……对方也经常听完真象。

以上粗浅的经验,请同修不吝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