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伴我一路前行

大陆大法弟子 文明


【正见网2019年05月10日】

近期听了明慧广播《忆师恩》节目,使我回忆起以前得法的经历,以及修炼过程中的一些片段,现写出来跟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得法

我从小就爱生病,周期性的发烧,以至于烧的两眼瞳仁翻白花儿,后经医治不翻白花儿了,却落下一只眼的瞳仁往上飘,人称飘眼,两眼视力都很差,两耳听力也有问题,连省人民医院的太平间都待过。因身体不好,脾气也不好,易怒,易躁,身体虚弱瘦小。

一九九五年十月底,丈夫的身体健康出现严重问题,经市医院诊断,结果为脑瘤,医生说最多活不过三个月。这晴天霹雳的消息,使我的头发一夜之间几乎全白。在那段昏天暗地的日子里,在医院与家里两点一线护理丈夫的日子里,我经常听见头上方有只鸟在叫:“苦啊!苦啊!苦啊!”叫的我泪流满面。我在暗地里不知流了多少泪,在心里也不知问了多少次,人怎么这么苦啊?我这虚弱瘦小的身体哪经的起这样的折腾,不久就病倒在我姐家,卧床不起了。

一天,我正躺在床上,听见姐夫在另一间屋子里对我姐说:“你妹妹也不能一直这样躺在咱家里吧……”隔天我的一个很要好的同事见到我也跟我说:“我们就像亲姐妹一样,我就直话对你讲吧,你在你姐家,她还有家人,你有什么事也不要影响到她家呀。”听完后我感到既凄凉又无奈。其实,我一直瘫软无力,甚至连上厕所的力气都没有,但是至今我都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从姐姐家的六楼走到车站(平时从她家到车站要走十来分钟),然后坐一站路下车,再走大约十分钟才来到我的娘家住处的。

几个小时后,我妈急匆匆的赶过来,边进屋边说:“你姐买完菜回来没看见你,很着急,就跟我讲了,我马上就赶来了。你没事就好。我给你姐打个电话说一声。”等打完电话后,我妈就手捧着一本书看书去了。我瘫软无力的躺在床上,脑子中不停的翻腾着近段时间家里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越想越烦,越想越气,越想越急。这时看见我妈正在聚精会神的看书,看的还挺入迷,便好奇的问道:“妈,你在做什么?”我妈说:“我在看《转法轮》。”我说:“你可不可以先给我看看?”我妈就把书递给了我。

我接过《转法轮》躺在床上看。看着看着,便坐起来看。当看到第三讲时,我就能下床出去上厕所了(因我妈的住处是平房,公厕离家有点远)。等回来时那种无力感不知不觉间消失了。我赶紧接着看,直到将《转法轮》看完一遍。这时我才明白人所遭受的一切痛苦与磨难,都是以前自己做了不好的事所造成的,只有通过修炼返本归真,才能跳出常人这个苦海。我的心情渐渐的平静下来了。

我是在无神论的教育下长大的,“佛道神”在我所学的课本中全视为迷信,甚至是受到批判的。记的有一次婆婆在家里接待了一个算命的,当时被我碰见了还朝他顶了一句:“算什么命啊?把你自己的命给算算吧,算人家的命养自己的命。”但是看完《转法轮》后,我的世界观全发生改变了。我与住家对门的、已修炼一年多的邻居说:“这世上还真有神耶!这李洪志老师是个真神耶!我家里发生的事情他怎么全都知道?他可是这世上最大的神呀!我也要炼!”

因当时要护理丈夫,没有时间到炼功点上去炼功,我就在炼功点上学会了五套功法,并请了九讲师父在大连的讲法录音磁带及录像带,回家自己学炼。

双盘

我每天在家炼功听法。记的有一天我正在炼第五套功法时,突然感到左腿的外侧一阵阵的疼,就像有人在揪、在掐一样的。第二天右腿又出现了相同的情况。当时我是单盘,腿盘的很平,一点也不感到吃力。我想是不是师父要我炼双盘呀?可我不知道怎么双盘呀?怎么学呢?此时脑子里想起《转法轮(卷二)》中师父的照片,同时又有一念:男女动作相反。于是我对着《转法轮(卷二)》中师父的照片,将左腿往上一搬,就变成了双盘。从此一直坚持双盘,直至今日。

梦中的点化

我虽是九六年得法的弟子,天天也在家学法炼功,却只是在感性上认识大法,在工作中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不贪不占,不拿不要不是自己应得的东西(当时的岗位是幼儿园的会计、采购兼保管员),做个好人中的好人,但躁脾气一直未改,使儿子感受不到母亲的慈善母爱,不怎么修心性,属于中士闻道者。

一次,梦见丈夫在一个空旷的小山上,要我教他炼抱轮动作。当我教他炼抱轮时脑子里生出一念:肉身没了怎么炼?之后便醒了。师父见我不悟,还是带修不修的老样子,不久又让我做了跟上次同样的梦。时隔很久很久,此梦还时不时在我脑子里清晰的出现。后来我才悟到是师父用此梦来提醒我:要把住大法实修,珍惜这万古难遇的法缘啊!

弟子愚笨,让师尊操了不少的心!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净化身体

说起来很是惭愧,尽管我法也天天在学,功也天天在炼,但我对于大法的理解总是仅停留在感性认识上。即便如此,师父也没抛下我,有段时间给我净化身体,表现症状为发烧。白天工作起来我精力充沛,下班用自行车载着儿子回家都没问题,但每当我将自行车停靠在家门口时就开始发烧,人感觉很难受,浑身无力。接连两天都是如此。于是第三天,我便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啊,儿子要吃饭,我得弄给他吃呀,等我安排妥当了再消业行吗?”没想到,师父还真的按照我的愿望来安排!当我每天把工作和生活都安排妥当了,一躺上床就开始发烧。等第二天早晨把五套功法炼完,一切又都恢复正常了。这种现状大概持续了七天左右。

就在今年三月份,也出现过净化身体的现象:眩晕。其表现是:白天做任何事情都不受影响,只是行动比平时要慢一些,动作要小一些,但是当我一上床头刚落枕时,或早上起床时就开始眩晕,眼睛不能睁开,恶心想吐。此时想起师父在《精進要旨》(病业)中讲的树的年轮由里往外推的法理,不禁由衷的感谢师尊,心里默默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此现状大概持续了二十天左右。

退休工资

在二零零一年的年底,我从单位被所在地派出所及本地610绑架到派出所并连夜送往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三十天,后又转到本地最邪恶的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迫害。二零零二年初,我从洗脑班出来回单位后,又被区教育局、区610及本单位的领导继续迫害,单位会计、采购和保管员工作不让做了,并受到行政处罚,降低工资待遇等等。

有一天单位领导又找我谈话时,我不禁火冒三丈(现在回想起来,当时一点大法弟子的善都没有,都是党文化的表现),大声吼道:“你们还有完没完了?我什么坏事都没做,上班上的好好的,就被抓去关起来,做好人也有错吗?我身体好了是事实啊。”此时我脑子里打進师父的一段讲法:“有人说你好,你不一定真好;有人说你坏,你不一定真坏,因为衡量好坏的标准都发生了扭曲。”[1]我对他们说:“我不要你们说我好,只要我师父承认我是弟子就可以了!”这话说完后我的心情也不再压抑了。

我每天将幼儿园的走道、楼梯、扶手等打扫的干干净净,干活儿时我边干边哼着大法弟子的歌曲,或背着《洪吟》。若遇到班上有人需要帮助时,我都是主动热情的前去帮忙。同事们因此都很同情与关心我。有一天,一位同事对我讲:“园长说,你这一抓还抓坏事了,以前不怎么的,现在你却一本正经的学炼起来了。”

最富有戏剧性的事是:在二零零二年放寒假前总结头年的工作时,同事们对我一学年的工作态度及成绩均一致评价为好。后园长找我谈话,说区教育局和区610的不让我参加各种评优活动。我被迫害后就只负责幼儿园的扫地、打杂等,做了三个学期后,由于我良好的表现,加上人手不足,就调我到班上做保育工作,直到退休。

在区财政局核算我的退休工资时,据办理我退休工资的资料员老师告诉我,区财政局为核算我的退休工资待遇时,还专门开了个会,因我的正级工资不能动,便商议将我的辅助工资待遇全部调靠到正科级档上,这样我每个月可拿到四千多元,否则我只能拿三千多。我默默的在心里感恩师尊!真的如师尊所讲的那样:“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1]

后记

师父的洪大慈悲,用尽人类的语言都不足以描述;师恩浩荡,无疆无界!

仅以以上几个回忆片段,来感恩师尊对弟子的鼓励和呵护!弟子要抓紧时间多学法,学好法,向内修去人心与执著,做好三件事,做个实修弟子!

在此,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想念您!盼望您与全球的大法弟子团聚的日子早日到来!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