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那个该来的却没有来

黑龙江大法弟子 傲雪


【正见网2019年04月16日】

-------明慧专题广播《忆师恩》听后感

最近,在同修的建议下听了明慧专题广播《忆师恩》,随着同修的娓娓道来,师尊的慈悲的笑容,亲切的话语真真切切的展现在我的眼前,仿佛我就是那一个个亲身经历此事的同修,亲临师尊讲法传功的会场,与师尊亲切地在一起….泪水随着同修的讲述此起彼伏的流着,好像又回到了得法初期的时刻,圆了我最初的一个梦….

我九三年八月有幸与大法结缘。那时我因腰间盘突出等病走入气功。练了很多气功,其中包括各种附体功。还给人治病,花了很多的冤枉钱,还把自己的身体给弄糟了:给一个瘫痪病人治病,结果自己得了半月板损伤,给一个亲属治好了淋巴腺结核,自己却得了腰椎结核。

九三年的八月,我去镜泊湖疗养院疗养,在那里遇到了初期得法的北京的两位老弟子,给我介绍了法轮大法。我当时正无知的向其他人宣扬某附体功,并教他们练习,这时来了两位慈祥的老俩口,把我叫到一边,向我介绍了法轮功,并给我看一本书----《中国法轮功》(是从师尊手里亲自拿来的),我翻开书一看,一下翻到师尊打坐的那张照片,我顿时一惊,脱口而出:这位师父我见过!当时想不起来在哪见过,但肯定是见过!我立刻请了这本书和炼功录音带,停止了练附体功,捧着这本书如饥似渴的读了起来,我一口气用了一晚上的时间把书读完,感到非常好,以前从那些所谓的气功师从来也没听到过,觉得师尊讲的这么透彻,如百慕大三角洲的秘密等….

我是从事自然科学工作的,受无神论的灌输,对神佛是不相信的,是因为疾病被逼的无奈才练了气功, 一练功,就像师尊所讲的,可能是根基不错,有人(后来才知道那时师父就在管着我了)就给开了天目,出现了内视功能,遥视功能,宿命通,还出现了搬运功等,弄得我不得不信。我在看《中国法轮功》这本书时,身上一直在冒着凉气,老同修说,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我当时似信非信,悟性不好。老同修还说,师父过些日子在北京讲法办班,叫我去。我当时悟性不好,也没当个回事。后来老同修还从北京给我捎回来一个法轮章,也是从师父手里亲自拿来的。这个法轮章比一般的大一些,我珍藏了二十多年,在一次搬家时弄丢了,我难过的不行,后来却在家里找到一个小一点的,很神奇。

由于当时悟性不好,放不下其他的功,一边炼法轮功,一边还参与其他的功给人治病。可是一到某月某日(某功给人治病的日子)之前的两天,我就开始发高烧,摄氏四十度左右,平生从来也没发过这么高的烧!烧得窝昏头胀脑,浑身无力,只得在家躺着。等过了这个日子,立刻烧退了。就像没事一样。一连三年都这样!

九四年八月,师尊来哈尔滨传法,开班前,我在某公园看过一些功友打着横幅在做宣传,那时公园顿时来了很多气功,空前的多!数都数不过来,我当时很纳闷!我很想去听课,可是当时有点困难,我家里房子动迁,住在婆婆家,我的整个工资都交给婆婆了,手里一分钱也没有。以前我练功花了很多钱,这次不好意思跟丈夫要。这个事就放下了,因为当时离开班还早得很。记得那些天一直在下雨,下的昏天昏地,还打着雷,很吓人的,我没记清是哪一天开办,等我想起来一打听,刚刚结束!我这个悔啊!

后来不知什么原因,我什么功也不练了,偶尔看看《中国法轮功》这本书。九五年五月的一天,我的办公桌上突然出现一本《转法轮》,一问,是一个学生拿来的。我立刻拿起这本书,比我那本《中国法轮功》厚很多。封面有个法轮图形,我一看很亲切。这个学生极力推荐我读,我说我也有一本《中国法轮功》,他很惊奇。我说了我的经历,他说真巧了!于是我就开始读起《转法轮》,真正的走入了修炼……

后来,听参加过师尊在哈尔滨讲法班的同修说起,师尊曾绕场一周,并说(不一定是原话,大概意思)这次干扰很大,很多应该来的却没有来!我听后大哭,肠子都悔清了-------我就是那个该来的却没有来!错过了这亲见师尊这万古机缘!

这次走入大法,看了《转法轮》,我才真正的懂得了修炼,师尊开启了我的智慧,一切都明白了!第一天参加炼功,双盘打坐就盘了一个半小时,天目顿时恢复到最好的阶段,看到了佛道神,看到了另外的空间。在一次打坐时,我忽然看到,一座金光闪闪的大佛(师尊法身)把我从地狱里一下捞上来,放到一座美丽的花园。还看到《转法轮》里的每个字都是师尊的法身,每一笔一画都是佛道神的形象,还看到某页出现一个师尊的大法身等。

修炼三个月,全身疾病不翼而飞,从此对大法坚定不移,九九七二零后,两次进京护法,正念走出魔窟,如今坚修大法,救度众生......

听着《忆师恩》里那一幕幕与师尊在一起的神迹,感受师尊那洪大的慈悲,聆听师尊的教诲,感悟师尊的身教,更加体会大法的神圣和师尊的伟大!感受到师尊传法度人的辛苦和师尊的无量智慧。更加深深的感到虽没亲见师尊,但师尊时时就在自己身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