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遵循 “不二法门”的法理给我带来的魔难

大陆大法弟子 素君


【正见网2019年04月22日】

我是1996年10月份得法的老弟子,得法的那阵子,整天乐呵呵的,心里别提多舒心了,没有了病痛的折魔,没有了生活中琐事的烦恼,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的平和。然而万万想不到的是1999年“7.20”日,恐怖大王从天而降,特大的考验开始了。我多次经历本地“610”的抄家和国保及片区派出所警察的绑架。在师父的保护下,我磕磕碰碰的走过来了,可近三年中我却放松了修炼,没有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而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相信了歪门邪道,违背了“不二法门”的原则,把我害的差点回不了头。

事情是这样的,2016年的初秋,我和一同修结伴去超市讲真相,到超市二楼,我看到一位中年妇女坐在超市的一个长凳子(超市的休闲区域)喝水。我笑嘻嘻走上前和她搭话,她连忙给我摆手让座,还没等我开口,她便给我说她正在等我呢,并且说是她的师父让她等我的。我听后一头雾水,她赶忙拿出她的证件让我看,原来是看风水的。她还告诉我说我前世也是干这行的,还夸我如何如何,我并没有在意,还觉得可笑。正在这时她转换了话题,说我老伴活不了五年,问我破不破,这句话牵动了我的心,情也上来了。也知道她说的不一定对,但想到常人口臭,可别兑现了,为了免灾就给了她一百元钱。我也知道她是骗钱,我想破财消灾吗?没有悟道这是违背了“不二法门”。随后她给了我一串桃木刻的手链,让我第二天带上十分钟就可以免我的灾,说我次年的农历七月七日有个小灾,我也没正念否定。 等她说完后,我就给她讲,我学的比她学的高,给她讲了真相做了三退。

但第二天我还是按她说的带了十分钟的手链。到了次年的阴历七月初的一天上午,我象往常一样,坐公交车去超市讲真相,顺便买菜。当我下车走到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左胸口突然痛了一下,我脑子就想着灭你,但疼痛依然没减轻。从那天起,疼痛次数越来越多,后来连嘴唇和手指甲都是紫的。到了十一月份,家人劝我住了医院,晚上每天都做恶梦,做的都是见了死去的人,开始我还知道喊师父救救我,再后来就不知道喊师父了。失眠、多梦、恐惧、焦虑、心脏病、心绞痛等都上来了,在医院越治越重,我要去出院。回家后我忙于吃药调理身体,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了。

两个不修炼的女儿见我病得这么重,就对我说,妈,你原来修大法不是身体很棒的吗?偶尔出现病时你都非常坚定,不吃药,不看医生就好了。我们都佩服你,这次你是怎么啦?我没有回答,我当时已经是没有一点力气回忆我的修炼过程了。女儿见我这样,也很着急,便找小道给我治,我又一次违背了“不二法门”。我也知道不对,但出于无奈,根本无法控制自己,又去了两次。师父讲:“有许多气功师是假的,自封的,招摇撞骗的有的是。这个假气功师也能看病。为什么能看病?他有附体,没附体他还骗不了人呢!那个附体它也能发出功来,也能治病,它也是一种能量存在,制约于常人非常容易。可是我讲了,那个附体要治病,给你身上发什么东西?极微观下都是那个附体形象,发你身上,你说你怎么办吧?请神容易送神难。常人咱不说了,他就想当常人,他就想暂时舒服。可是你是个炼功人,你不是要不断的净化身体吗?这东西给你弄身上,什么时候你才能把它排出去?而且它也有一定能量的。”(《转法轮》)从此以后我在思想上背上了一个沉重的包袱,对不起师父的苦度,没有做到信师信法。

回想起这几年的魔难,都不是无缘无故的。学法不入心,没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还有情太重。2015年母亲和二弟的去世对我的打击太大,经常伤心落泪,还有对丈夫的怨恨心等等。没有做到师父说的“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转法轮》)的法理。

另外还有色欲之心,我和丈夫虽然分房多年,但我时常脑中翻出来很不好、很肮脏的念头,脑子不由自主的一闪而过的坏念头,没有发正念时时清理。这些不好的念头跟我离不开常人的电视也有很大的关系,我对常人电视特别有瘾,这促使我一步一步越陷越深。

我现在知道了违背“不二法门”的法理给我带来的危害的严重性,使我一步一步的一错再错,都是从违背“不二法门”法理后害的。我醒悟过来的那一刻,我加强学法修炼,放弃了吃药,七天中,我没有合眼,身上消业的感觉火辣辣的,当时师父也点化了我:“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可我还是没有坚持下去,自己心里也明白。看明慧交流文章,看他们过病业关那颗坚定的心,我也很感触,我也知道不能按照常人的办法去治病,那就是个常人。我是个修炼人,应该按照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多学法,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清除“怕”的物质,放下生死,走好修炼的路,跟师父回家!

写出本文,目的是对那些像我这样学法少,不按法的标准做的同修一个借鉴,更不要像我这样一错再错。大法弟子的使命是要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兑现史前大愿的,修炼真不是儿戏,修炼真的是可严肃呀!走错一步,悔恨莫及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